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藩篱内-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美国-1976.10.21-周四

-洛基山城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早晚会被血书里面的恶魔所吞噬。”

“约翰尼老哥,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应该是我告诉过你,我很喜欢坐在山顶看夕阳西下的缘故吧,再加上这里又是你记忆最多的城市,我就想到了这里。”

“您说的很对,看着夕阳会让我忘记痛失艾克叔、伽丽的记忆。”

“曾经我说过多次,驱魔师这个行业不是与人打交道的,你能做到现在的样子,已经很坚强了。”

“约翰尼老哥,您说,今后的日子里,我还有期望吗?”

“期望?你不是还有母亲吗?”

“是啊,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是最好的,这次来到这里我没办法面对她。”

“这是一个过程,多给自己一些时间。你是个有天赋的孩子,往后的路还长,要学会对自己好一些。”

“约翰尼老哥,新泽西那里看样子不太安宁啊。”

“接下来的事情,你需要自己选择。”

“当年与您踏遍美国多个地区,虽然困难重重,但也尝到了甜头,我觉得我成长了,艾克叔也这么说,既然灾难来临了,能与您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选择,我无权阻拦,事情之后,彼此去像样的活一次吧。”

山顶留下最后一抹淡红色的夕阳,这是开战之前最后一丝信仰,一只不知从何飞来的蝴蝶落在那辆凯迪拉克Serirs-75的车顶上,在与希望的交替之间留下的是约翰尼、泽恩还有小帕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