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藩篱外-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走出居住区,一片荒凉之地引入眼帘,而在尽头正是那座关押莎莉·奥尔森的房子,从距离上来看虽然近在咫尺,但是无形的压迫感在心头不停地作祟,面对触手可及的目标依然是遥遥无期。

在此地,杰瑞德与上百人的信徒大队以半圆的形式开始扩散,直到把有可能进入荒地的位置堵了个水泄不通,身为带头人的杰瑞德挺身而出站在队伍的最前方,他左手拄着拐杖,右手始终保持着开枪的准备,但可疑的是,嚎叫声依然在持续,但赤狼的身影却始终都没有现身。

“只要赤狼的精神没有被吞噬,杰瑞德先生和信徒们就不会有危险。”泽恩解释道。

“一定不要出现差错,一定要活下来。”气氛越来越紧张,看着数百米开外的杰瑞德,马龙的心已然提到了嗓子眼。

“时候不早了,我们速战速决。”西蒙挺身而,可还未往前迈了还不到半步,一股气流从关押着莎莉·奥尔森的房屋内以每秒40米的速度开始扩散,触碰到气流的杂物瞬间被弹开上百米,还没等泽恩开口,气流已经到了眼前,出于本能反应的格什菲、玛利亚、马龙与泽恩迅速捂住双耳趴在地上,这才躲过一劫,可而西蒙对这种突如其来事故打了个措手不及,正当西蒙还在被蒙在鼓里的时候,一股热腾腾的红色液体从耳膜贯穿耳道顺着脸颊涌出染红了半边脸,此时的他已经失聪了,就在血液从下颚滴落在地面上的一瞬间,脚底的泥土开始变得松弛,地面表层内开始出现鸡蛋大小的鼓包,又是一滴鲜血滴落,以西蒙为中心,鼓包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扩散,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众人四周已经是密密麻麻的一片,突然,鼓包炸裂,从中爬出一只金色圣甲虫,与此同时的四周开始依次出现圣甲虫的身影。虽说这些圣甲虫不堪一击,只是轻轻一踩圣皆可灭杀,但是眼前数量众多,如果这些家伙受到指引一涌而至的潮着房屋进发,依然是一个可怕的事情。

“这里交给我吧。”马龙说道。

“我也留下来吧。”见马龙语气坚决,看着大局已定,也只好与马龙一同在此留下。

“圣甲虫虽说属于昆虫类,但它们却是恶魔的指引者、亡灵的吞噬者,它们常年寄生在尸体内以吞噬肉体与灵魂为生,不过只要它们还是属于生物的范畴,以我的能力大可试上一试,泽恩,你继续跟着格什菲姐姐一同前去,前面位置的领域不可掉以轻心,切记,圣甲虫在的地方定有尸体存在。”

一阵微风轻轻拂过脸颊,寒冷刺骨的感觉好似一把利刃在皮肤上划来划去。泽恩裹紧衣服头也没回的朝着房屋一步又一部的迈去。

而此时泽恩心中还一直在沉浸在玛利亚姐姐刚才所说的圣甲虫与尸体的事情当中的时候,一声哄焖的炸裂声把他瞬间拉回到了现实当中。头顶正上空的血月逐渐裂变,而随着血液变成了几颗硕大的碎片的时候,格什菲脚下的泥土开始松动,一只只胳膊瞬间抓住了她的大腿,而这些突然出现的胳膊正是玛利亚口中所说的圣甲虫的载体。这些胳膊表面黝黑,好似被大火烧焦的烂肉一般,而个别的表面皮肉已经被圣甲虫分解的所剩无几,仅有的几颗肉块还挂在骨头上摇摇欲坠。

“这一切还都只是前兆吗?”泽恩被眼前的一幕幕甚是惊到了。

可世事难料,灾难总会在不经意间降临,还未等格什菲挣脱尸体束缚的时候,一群黑漆漆的乌鸦从上空直愣愣的朝着面前的房屋以每秒上百米的速度冲击而来,就在这时,一只脱离了队伍的乌鸦似乎感受到了恐惧的味道,迅速朝着格什菲直冲冲的飞了过来,而格什菲却因为大腿动弹不得,一个踉跄恰恰摔在了那只乌鸦飞速前进的航道中,只听扑通一声,她的右胳膊瞬间被炸的血肉模糊,一颗硕大肉块就这么在泽恩眼前飞出了几十米,当再次回过头望向格什菲那只胳膊的时候,已经是剩了半只臂膀,而在链接臂膀的关节处的骨头清晰可见。

见此情景泽恩丝毫没有犹豫,赶忙从衣口撕下一片长长的布条紧紧包裹住伤口的位置,以免流血过多导致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