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藩篱外-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格什菲姐姐,按照趋势等我们靠近房屋真的是凶多吉少,既然是恶魔,它必然会恐惧圣经,我们是否可以选择在门外驱魔?”

“事已至此,只要能起到作用,方可一试。”麻痹感随着事件推迟也逐渐流失,接踵而来的是前所未有、撕心裂肺的疼痛感瞬间充斥着整个心脏。即使如此,为了能速战速决,格什菲强挺着身子跪倒在地,左手接过泽恩的圣书开始了最后的驱魔,仪式正式开始,泽恩走到圣书面前将是自家力挺挺的插在了泥土之中,而此刻的泽恩精神紧绷已经达到了顶峰,它不仅要顾及此时房屋内传来的一切波动以外,大部分的注意力还依然要放在不停涌出的尸体与正上空的乌鸦之中。

“我恭敬的主啊!您有着领受踏碎恶魔头颅的权利,也接受了打败它的使命。为此我恭敬的祈求您,请您援救我们,使得您的命令下将追击地狱的恶魔...”格什菲示意起身,泽恩顺势将其搀扶起来,在她满是杀气的眼神当中埋葬的不仅仅是对于未来的期许,更多掺杂的是对恶魔无比的痛恨。泽恩见此情景松开双手,只留下了格什菲一人硬挺着疲惫的身躯独自站在原地,此时此刻她的背影是那么的庞大且有力量,她孤注一掷的信念在此刻包含了不知多少心酸。

“...”

“离去!邪灵!”

“我以天父之名,以圣子之名,以圣灵之名!”

“以此被赐福的十字架!”

“以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上帝,圣灵,命令你!”

“殉道者的血液命令你!”

“因主之名,魔鬼!我驱逐你!滚混你的地狱去吧!!”

声音戛然而止,周遭气氛再次进入死寂般的空灵状态,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地里的尸体的动作大幅度减弱,而在几十米开外的圣甲虫也是肉眼可见的减少!

“奏效了?”泽恩满心欢喜的走到格什菲面前!

就在此刻,一粒暗红色的粉末从格什菲的脖子中落到了圣经上,格什菲与泽恩四目相对,刚准备松懈下来的身躯,去瞬间充满警惕。“乌菩石!乌菩石碎了?”

还未等泽恩反应过来,格什菲用尽全身力气把泽恩顶倒在地。

此时此刻,原本在渺茫夜空中的血月瞬间消失,所有被抵挡的赤狼与地中尸体丧失了行动的能力,圣甲虫也在血月消失的一瞬间,逐一钻进了地底,而那群乌鸦持续的徘徊在房屋上方,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形漩涡!而在徘徊的整下方,也正是房屋的房顶被一股直冲云霄的波动掀开了一个硕大的口子。就在这时,房屋的木门开始晃荡,突然房门打开,从中走出来一位满身嗜血的男人!

“爸爸!”格什菲见到伤痕累累的父亲直接冲了上去,这一刻她已经顾忌不得自己的伤了。

“快...快离开...这里...”饱经身体和精神折磨的厄尔喃喃出了这一句不完整的话术。

“格什菲姐姐!身后...”泽恩大声呼喊道。

当格什菲回过头看向房顶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莎莉·奥尔森就像是一件被玩弄肉体的体现傀儡慢慢从房顶的缺口处升至空中,即使距离莎莉·奥尔森还有个几十米的距离,但莎莉·奥尔森体内每每升空一英尺,身体内的骨骼发出的咔嚓声却清晰可见,而这种喀嚓声根本不像是骨骼之间摩擦产出的,而是骨头被扯断的声音,而此时此刻的莎莉·奥尔森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恶魔的主载体,她的下颚骨被撕成了血本打开,口腔内的血液在不断喷出的同时,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牙关节被撕开的白骨,随着一声嘶吼声的波及逐渐扩散,见此情景的厄尔、格什菲与泽恩顺势捂住耳口鼻,无形的冲击波碾压过身体的一片片的肌肤,当泽恩意识到冲击波朝着玛利亚的方位扩散,刚要开口喊的时候,奈何这次的冲击波的速度波及的太过迅速,格什菲与马龙被弹飞了数百米,庆幸的是他们二人并没有伤及到生命,但是不幸的是方圆几百米外的那些教徒们在冲击波与脑袋接触的一瞬间,一百多人瞬间自爆身亡,只是单单的一刹那,地面已经被染成了鲜红色,个别更为严重的信徒,脑袋与身体分离,五脏六腑被炸得粉碎,甚至到他们意识到自己死亡的那一刻,都没有听到任何害怕的喊叫声!

此刻,地面的泥土再次变得松弛,那些原本藏在地下的圣甲虫与尸体吸食了恶魔的力量一涌而出,将格什菲包围成了一座肉山,泽恩见此情景奋不顾身的从一个缺口钻了进去将格什菲一把拽了出来,可不幸的是厄尔已经被众多尸体掩埋在了地底,正当泽恩再次想要钻进去的时候却被格什菲一把拦了下来,看着满是被咬的皮肉外翻的格什菲,大脑已经完全处于空白的状态了,当泽恩一股脑的想再次钻进去把厄尔拉出来的时候,格什菲使出了浑身解数将泽恩扔出了十米远,泽恩慢慢爬起身子,眼神却被格什菲接下来的动作惊呆了。

格什菲半身赤裸,头发半飘在空中,她强忍着疼痛从身上撕下一块血滴洒在了胸口,一声撕心裂肺的声音贯穿了整个地区,仪式完成,她默默地转过身与泽恩私密相对崛起嘴角慈祥的笑了笑,便迅速转过头望着已经被尸体掩埋的父亲使出了全身力气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