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夕阳西下,泽恩大口大口的抽着小雪茄,右臂慵懒的搭在车窗上面,眼神还时不时的望向坐在副驾驶上的小帕。

沿着离开这座城时的记忆,再次归来竟是回乡!

关闭车门,他满欢喜悦走进了家中,再次与母亲相遇才发现,鬓角不知何时多了几分白发,那晚他们相谈甚欢,泽恩聊了很多在外闯荡的故事,还有他经常携带的日记本中除了记录一些有趣的事情以外,更多的是对母亲的思念之情。晚餐过半,可当母亲讲起这么多年经历的时候,泽恩的嘴里瞬间索然无味,一场与母亲的大吵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泽恩一气之下便带着小帕永远的离开了这里,在之后的那些日子里,每当回想起与母亲聊起得那些字眼,内心就像是被无数的子弹打穿心脏一样的沉痛,更多与母亲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都慢慢淡化了,不过只有一句话始终让泽恩无法解开心中的绳结。

“这么多年都是布鲁斯叔叔照顾我...”

“所有你就抛弃了父亲...对吗?”

“我是到这样做不对,但是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我需要有个男人照顾我...”

“什么时候有的这个想法?”

“在你跟着约翰尼先生离开后不久...”

“你从来没问过我的感受...”

“我非常在乎你,我相信你哥哥也能感受到!”

“但是...我感受不到...”

“请原谅我,泽恩!”

“不,您不需要奢求我的原谅,您这么做或许对你、对我或许都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我很抱歉,太多人的离去让我无法再受到更多的内心波折了,今后我会离开这里,还请您不必自责,当年与约翰尼先生离开的那一刻起,或许就已经是命中注定流浪在外了,往后我会不定时的来看望您,只要您的心中依旧还惦记着已亡的父亲和哥哥...”

格林布什-1988.10.22-周六

“先生,你们终于来了,快来看看我的孩子吧,我们已经控制不了他了...”一位体型微胖的老妇人急忙迎上前来。

“哎呦不要着急嘛!请你相信我们,我们可是专业的!!”

“大卫,不要讲的这么轻巧,你这样会更让人感到不安!”

“好嘞,我的玛莎姐姐,我下次注意不就好了吗!嘿嘿!”

“快去看看先生准备好了没有!”玛莎指了指身后的小型货车说道。

大卫·邓肯哼着小曲不慌不忙的打开后车厢,一位身披黑色大衣,头戴绅士帽的男人走了下来,而男人背后跟着的正是小帕!

后来他成立的非自然案件的调查小组的名声传遍整个美国,每当人提起他,在人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一位身披黑色大衣,头戴绅士帽,左腰挂着一本破旧的圣经,而右腰挂着一本与其一样年代久远的血书,而更让人记忆深刻的则是紧跟其后的那条黑犬和身上不停散发出青桔子与小雪茄混合的香味...

“hey,my nome is Zenevich”

“then I’m 45 years old.”

“I’m about to put down thhe notebook that records my life.”

“but,my life continues.”

“If you are still reading this book.”

“Remember,strang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later.”

“please continue to live.”

“I’m sure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please in the period when we haven’t met.”

“make yourself better.”

“I will always pray for you and keep watch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