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罗磊即将杀死少司命之际,罗磊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疚疯,使罗磊无法继续挥刀。

罗磊随即便爆发气力,使劲挣脱了那无形之力。

而少司命也趁此机会,已经撤离。

“都出来吧,虽然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目的,为何会背叛帝国,但事已至此,你们的项上人头我就收下了。”

罗磊对着暗处藏匿的阴阳家提醒道,表明自己已经发现了他们。

听到此话,阴阳家的人也不必再过隐藏,而是纷纷走了出来。

从暗处一共走出来了4人,云中君,大司命,湘君,湘夫人,加上刚才的少司命,阴阳家五大长老都在这里了。

再加上死去的星魂,阴阳家高层战力几乎齐聚一堂,看来东皇太一还真的看得起自己啊……

大司命:“取我们项上人头?狂妄。”

云中君:“不要以为杀死了星魂那个废物,就认为我们只有那个实力,接下来我们会让你生不如死……”

云中君话未说完,罗磊便已经提刀冲向他面前,随即便是一刀。

“你废话太多了。”

虽然云中君确实自大,但其余几位长老,倒也还知道星魂的实力,明白能够轻松杀死星魂的人,绝对不容小觑。

因此几人便在之前就一直防备着罗磊,如今见到罗磊突然发难,也是急忙做出应对。

湘君,湘夫人夫妻二人,开始联手用了一种神奇的法术,竟然使云中君,前一秒还在罗磊眼前,下一秒就出现在离罗磊数米开外处。

“混蛋,我要是亲手杀了你。”

刚刚差点就死亡的云中君,顿时感到后怕,刚才罗磊的刀锋离他只有几厘米,锋利的刀气,现在仍然能使云中君的皮肤感到刺痛。

罗磊没有去看云中君这个跳梁小丑,而是转头看向湘君湘夫人二人。

辅助?喜欢救人是吧?行。

罗磊没有多想,就决定先杀二人,毕竟打团先杀辅助,罗磊还是知道的。

湘君湘夫人,夫妻二人看到罗磊冲他们来,顿时感到了无尽的压力。

似乎是其他几人对湘君和湘夫人二人实力的自信,其他人竟然不打算出手帮助他们,只有云中君似乎被罗磊激怒,开始暗中蓄力,想要找个机会杀死罗磊。

对此夫妻二人则是欲哭无泪,因为只有亲身面对罗磊,才能知道他的恐怖。

因为接连战斗,而越发精湛的刀法,以及恐怖的身体素质,再加上虚空之力附加的真实伤害。

一时间让湘君湘夫人,自顾不暇,虽然夫妻二人凭借亲密无间的配合,暂时支撑下去,更是在罗磊的刻意控制下,三人竟然打的有来有回,呈现分庭抗争之势。

但夫妻二人并没有对罗磊所欺骗,他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对方只要找到一个机会,变成瞬间结果二人。

“结阵,我们撑不了多久,快点,不然都得死在他的手上。”

湘君挡下了一次攻击,并借此机会连忙对其他人喊道。

“没想到你们夫妻儿如今竟连这么一个家伙都解决不掉,还是看我的吧。”

明明是五人中实力最为弱小,甚至是刚才被罗磊差一点杀掉的云中君,此时有着莫名的自信。

随即便使用剑谱排行榜十三的天照,对着罗磊攻了过去,同时云中君还使用巨灵幻象,是自己在罗磊眼中变得巨大无比,试图震慑住罗磊。

湘君湘夫人:“……”

罗磊:“?”

湘君湘夫人二人都无语了,这徐福最近脑子是不是炼丹练傻了,刚才被人家差点一刀秒了,现在竟然还敢冲上去送死。

明明结成五行大阵就能赢,但偏偏队友划水的划水,送人头的送人头,不想玩辣。

罗磊也很稀奇,就没见过这么送人头的,人家湘君湘夫人虽然是辅助,他起码确实有实力。

你徐福是什么鬼?能被少羽击败的玩意儿,也敢过来?

奥,忘了,因为罗磊的原因,徐福并没有被少羽击败,因此现在的徐福还沉醉在自己强大无比的美梦中。

那感情好,刚才罗磊听了,他们几人要结阵时,还吓了一大跳,毕竟众所周知,这种能结阵的玩意儿,实力都很强。

但现在有人跑过来送人头,咋滴,你徐福买了?压的秦始皇赢?

对于徐福这种行为,罗磊自然不会客气,什么破玩意变大,都没有破灭之茧有压迫感,罗磊当即就是虚空之力加上破灭,一刀就结果了徐福。

对此湘君湘夫人夫妻二人毫无表示,还是那句话,不想玩辣!

看到徐福被杀,大司命也意识到了不对,连忙叫上了少司命一起御敌。

而少司命也是秉承着,你叫我干,我才干活,不然绝逼不动一下。

虽然湘君湘夫人二人对这群猪队友已经绝望了,但他们知道,如果现在还不齐心的话,今天都要留在这里,于是也开始全力配合大司命和少司命。

四人勉强结出了残缺版的五行大阵,虽然是残缺版的,但也让罗磊感到了威胁。

于是罗磊也不再藏拙,开始施展自己的全力。

顿时四人感觉压力倍增,甚至罗磊有隐隐压过对方四人的迹象。

看到罗磊惊人的实力,此时就连大司命也忍不住暗骂徐福,大司命有信心,只要徐福还在,五人一起结成五行大阵,绝对能将对方斩杀。

但如今五行大阵少了一人,阵法不齐,五行中缺一行,无法做到五行循环,威力可不只是,减少了五分之一那么简单,可以说是五行大阵的威力直接被对半砍了。

就在双方僵持之际,罗磊的速度和实力突然再次暴增,正在准备接下罗磊攻击的湘夫人,一时之间无法适应,竟被当场斩杀。

湘君看着自己倒下去的妻子,瞬间暴怒无比,并开始向罗磊出手。

死去的湘夫人,以及胡乱出手的湘君,都让大阵无法再次运行……

糟了,看见大阵无法运行,大司命随即明白大势已去。

刀光血影之间,一抹面纱飘向天空。

看着地上死去的大少司命,罗磊叹息一声,毕竟之前看动漫的时候他还是挺喜欢少司命的。

随即罗磊看向远处。

“你怎么来?”

远处的左月,这淡淡的说道。

“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