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磊与夏侯惇二人只是短暂对视一眼,别用急忙解决身边围过来的亡灵。

按理来说解决完魏延和黄忠二人,这件事就应告一段落了,但实则不然,罗磊他们终究是在这漫山遍野的亡灵丧尸包围下,如果不趁早想出解决办法,他们迟早要被这亡灵们围死。

像这样漫无目的的杀下去,就连罗磊也感到一丝厌烦和无奈,毕竟之前召唤能够杀死黄忠的鬼手,罗磊的虚空之力消耗着实是大了一些,可以说是几乎掏空了罗磊的虚空之力,导致的不得不提前喝一些恢复法力的药剂。

实际上凭借着罗磊的实力,完全可以强行杀出一个缺口,之后利用自己的速度,快速逃离这里,以亡灵们的速度想要追上罗磊,根本是不可能的。

但难受就难受在,就算罗磊逃了出去,他也不知道哪里到底是安全的,反正据罗磊知道的信息,只有夏侯惇所在的魏国是安全的。

而现在魏国又只有夏侯惇知道在哪里,因此只要夏侯惇不想走,罗磊可以说也走不掉。

带上罗磊不解的是,夏侯惇虽然年轻气盛,但他终究在这个世界活了如此之久,他应该知道像这样杀亡灵,是根本解决不掉的。

但他还在这里清理亡灵,丝毫不考虑逃脱之事,着实让罗磊感到疑惑。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

最终就在罗磊都感到不耐烦,想要独自逃离时,突然就在远处传来马蹄声。

就在罗磊刚刚听见马蹄声时,夏侯惇的声音大吼道。

“所有人想办法上马……”

直接远处一只白马出现在众人眼前,正是之前夏侯惇骑着的那匹白马,白马身后还跟着几匹马。

显然是夏侯惇让马儿回去传信回魏国,之后想办法来救众人。

看到马群靠近,罗磊使用出北风套装的技能‘北风的化身’,召唤出风之翼,快速飞往一匹黑马上。

只见那黑马似乎有灵性,察觉到有人骑在自己背上后,便急忙掉头返回。

尽管罗磊不会骑马,但罗磊依旧能够凭借着强大的身体素质,死死的坐在马背上,不让黑马将自己甩下。

而在另一边,夏侯惇也不知何时已经骑上了自己的白马,并凭空拿出一把大长刀,在前方为罗磊等人开路。

看到夏侯惇在前方开路,罗磊也尽量控制着黑马走向夏侯惇后方,当然这前提是黑马是自愿,不然凭借着罗磊的力量,生拉硬拽之下,黑马必定命丧当场。

“兄弟,带我一程……”

就在罗磊骑着黑马跟在夏侯惇后面时,一个声音从旁边丧尸群中传出,随后一道身影跳出想要坐上黑马。

说实话,魏国着实有些穷酸,这次过来的马满打满算也只有五匹,确实不可能所有人都坐上马。

显然这人就是没有找到马的人,于是就想要蹭罗磊的顺风车。

但罗磊显然不可能和别人同骑一匹马,于是就在那人跳出的一瞬间,一双鬼手便从地下冒出,瞬间抓住那人的双脚,将其拽入地面上。

“你***……”

紧接着就是一段国粹,映入罗磊耳旁,但在罗磊耳朵中却是如此美妙,毕竟面对将死之人,罗磊肯定要对其无比宽容。

虽然之前的人不知使用了什么手段,竟能让丧尸们完全不攻击他,并无视那人,但现在显然亡灵们已经注意到了刚才那人。

在这漫山遍野的亡灵攻击下,那人还有手段能逃出的话,罗磊算他有本事。

很快众人便已逃出,只是逃出的一共只有4人,还有一匹马在刚才亡灵的攻击中,还未接到人,便已经死去。

众人一路上都沉默寡言,就连夏侯惇也没有问起罗磊他们为何会有这么多的人突然出现在那里。

一些人一路奔波,来到了一处山谷前,山谷前似乎有重兵把守,守护着山谷里面的城市。

此时一直没说话的夏侯惇,这时突然说话,向罗磊他们介绍起山谷的来历。

“这里就是魏国,这乱世仅存的人间,放心吧,里面的都是活人,这是我大哥在那些亡灵出现之时,就召集周围的农民建立的这里。

对了,还有我大哥叫曹操,他呀……”

夏侯惇一旦说起曹操来,便开始滔滔不绝,很有兄控的迹象。

等到他们靠近山谷时,只见山谷前有一座巨大的城墙,同时察觉到罗磊他们的靠近,城墙上面每隔几步便有弓兵持弓对准他们,但凡罗磊他们有不对的地方,到时便是万箭齐发。

“是我,夏侯惇……”

夏侯惇对他们的迎接方式毫不意外,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夏侯惇还是出声喊道。

“夏侯惇将军……真的是他,快,开门……”

显然夏侯惇在这里还是挺有名气的,城墙上的守将看见夏侯惇后,便急忙开城迎接。

随着巨大的城门缓缓打开,从中走出一队士兵,并快速在各处警戒。

之后便从中走出一个身材壮硕,身着铠甲的将军,将军一出来便率先走到夏侯惇面前,忧心忡忡的说道。

“夏侯惇将军,你没事吧,先前绝影独自来的时候,可是让主公担心坏了。”

夏侯惇摆摆手,无所谓的说道。

“没事,问题都解决了,至于我哥哥,我一会儿会独自跟他去说的。

对了,这几位便是我之前在外面找到的的活人,还有先前那两个……”

夏侯惇边说边指向罗磊他们,向将军介绍到。

“夏侯惇将军放心,先前那两个人我已经安顿好了。

至于这几位,还请随我前去为各位安顿住所。”

将军点点头表示明白,并同时说道。

夏侯惇:“也好,那就麻烦张辽将军了。”

张辽:“这是未将应该做的。”

幸存下来的几人包括罗磊明显都是知道张辽名号的,尽管知道这并不是真正的历史人物,但还是忍不住打量一下这个传说中能让东吴小儿止啼的人物。

但不得不说张辽很符合古代的将军形象,浓眉大眼,长须胡,再加上一副国字脸,让整个人看上去都显得十分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