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猎杀者,‘轮回乐园’为你开启。”

【身体传输中……】

【10%、50%、100%,传输完成,检核到猎杀者身体受到大量损伤,待修复……。】

【猎杀者意识未苏醒,修复指令延后,现维持最低生存状态,维持时间十分钟……。“

【滴…,发现猎杀者天赋为稀有成长天赋,生存时间追加两小时。】

罗磊在恍惚中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那是什么?

罗磊努力的睁开眼睛,下一刻,罗磊好像想起了什么,猛的曲膝抱紧双腿。

之前努力睁开的眼睛又紧闭了上,整个人盘倦起来,如同遇到了危险的穿山甲。

【滴…,发现猎杀者精神状态异常,需修复。此次修复需要猎杀者签订‘乐园’契约,猎杀者是否签订契约……】

【检测到猎杀者精神状态异常,无法签订契约……。】

【开始强制签订契约……】

【契约成立!开始修复猎杀者伤势及精神状态……】

…………

【伤势及精神状态已修复完成,强制觉醒猎杀者天赋。】

【猎杀者,欢迎来到‘轮回乐园。】

地上的罗磊终于开始曲展身躯,同时开始尝试站起来。

但当罗磊颤颤抖抖的站起来的时,罗磊的脑海中一辆大卡车浮现在罗磊的脑海中,并朝自己奔来,好不容易站起来的罗磊,又瞬间被吓的瘫在地上。

罗磊紧闭双眼并试图平复自己激动的心,还好有轮回乐园的修复,罗磊很快就平复下来。

罗磊睁开眼睛,观察四周,却发现周围也没有自己熟悉的街道,与撞死自己的那辆大卡车。反而变得漆黑一片,只有自己眼前漂浮着的诡异字体泛着蓝色的光。

“这里是哪里?我这是在什么地方?还是说死后的世界是这样的?”

或许是为了缓解害怕的心情,或许是想看看这周围有没有什么人,总之罗磊自言自语的说道。

【猎杀者,这里是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罗磊总感觉这名字有点耳熟。但现在脑子一团浆糊,导致罗磊一时想不起来。

“轮回乐园是什么地方?”罗磊试探性的问道。

【轮回乐园,能让你穿梭在一个个‘衍生位面’中,你完成‘轮回乐园’发布的任务,获得‘世界之源’,最终以‘世界之源’的多少,来恒定奖励是否丰富。】

【‘轮回乐园’无所不能。】

越来越熟悉了,罗磊内心暗道,内心感慨完,罗磊便开始回忆起来。

罗磊独自思索了一番,难道是那个‘轮回乐园’,自己看的那本小说?如果真是这样,那有点恐怖了。

罗磊犹豫了一会儿,心一横,准备作个大死。

“你知道写《轮回乐园》的那亿只蚊子吗?”

【知道***#@*,猎杀者权限不足,无法查询。】

【询问次数耗尽,‘乐园’不再回答猎杀者任何问题……】

【检测到猎杀者已签订契约。】

【为了直观表现‘猎杀者’的综合素质,半数据化开启。】

【警告;‘半数据化’为辅助战斗能力,心脏、大脑等重要组织严重受损,猎杀者依然会死亡,请猎杀者谨慎应对‘衍生位面’。】

【猎杀者专属试炼开始,如无法完成试炼,‘乐园’将剥离猎杀者身份,成为普通契约者,如在任务中死亡,猎杀者将会彻底死亡。】

【乐园条例:一切都将等价交换,】

【传送开始……】

“等一下,你到底知道什么?你什么都没说呀,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

罗磊话还没说完便一边眼前一黑,昏过去。

--------------

罗磊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处树林中,还穿着自己死去时的衣服,旅游鞋运动裤,长袖和短衬衫。

而这里好像??原始森林,林??很少有灌?丛,全是?耸?云的千年古树。树?的枝梢交错着,伸展开来的繁盛的枝叶如碧绿的云,把蓝天遮了个严严实实。?株株巨?的神秘古树屹立在树林中,每棵树上几乎都结着不认识的果实,树杆上好像还有几只如同猴子一般的生物。

就在罗磊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时,一阵剧痛,从小臂上传来。

罗磊撸起袖子看去,一个利剑模样的黑色纹身,浮现在他小臂上。

那蓝色文字再次出现在罗磊眼前。

但这次并不是漂浮在空气中,而是直接出现在他视线内,就算视角移动,那些文字也是静止状态,仿佛镶嵌在他的视网膜上一般。

文字的内容如下:

进入世界;神兵小将

世界难度:LV.9。炼狱(此难度为猎杀者专属试炼难度,)

世界之源;0%(猎杀者探索或与当前世界人物交流,世界之源将会增长,在结算世界时,与任务与任务难度互相计算,形成最终评分)

世界简介;慈爱的女神女娲,创造了各种神兽,借着它们的不同能力帮助世人,令世界变得更美好,让人、兽和睦相处。

主线任务;击败凶阎王

支线任务;无。

警告:请勿在本世界提及‘乐园’的一切,如警告无效,将强制处决!

提示:本世界为中等‘衍生世界’,与猎杀者实力差距过大,请猎杀者小心。

提示:因猎杀者初次进入世界,本世界语言猎杀者自动掌握,期限(十四个自然日)

世界,开始!

一堆槽点,罗磊心中浮现出无数mm.p,契约呢?我不是应该签订契约才行吗?

哦,我被强制契约了,那没事了……个屁呀!为啥我是被强制契约的?

而且你轮回乐园,到底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亿只蚊子是不是该拉出去枪毙?

还有你知道这世界很危险,就不要给我传送到这鬼地方来呀。

真的是服了,我c……

罗磊终究是没有说出口,因为罗磊依稀记得辱骂轮回乐园是很严重的。

罗磊托着疲惫的身体,走到一棵大树下,坐了下去。罗磊倚靠大树,打算好好冷静一下,梳理一下情况,以及《神兵小将》的剧情和怎么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