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磊接过果子,见四手猴并未离去,又见其可爱模样。

伸手摸了摸四手猴的头。

四手猴似乎从来没被人这么摸过,脸上有些微红,还伸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见四手猴这么通灵性,罗磊说道。

“小家伙,我迷路了,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人吗?”

四手猴头微微向上,一只手放在嘴角边。想了一会儿,向罗磊来时的方向指去。

罗磊:“……”

罗磊随后挥手向四手猴们示意自己要走了。

“再见了小家伙。”

地上的四手猴和树上的四手猴也纷纷挥手示意。

果然顺着四手猴的方向,路过自己刚才停靠的大树,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远处似乎有一处村庄。

“果然天地盟主还没有攻打南宫城。”

罗磊内心感叹道。

这一路上四季如春,还有那四手猴也没有被魔化,自己大概率就在南宫城管辖的领域内。

而自己现在有两条路。

一个去找南宫城,找南宫问天。在动画中凶阎王一共出现了三次。一次是在西门城内,最后一次是在元首宫当第一副殿的守殿者。

而第一次出现就是在天地盟主攻打南宫城时,跟随天地盟主一起攻打南宫城。随后听从天地盟主指示去追玉灵龙带走的天晶神兵蛋,遇到南宫问天被第一次击败。

罗磊完全可以现在去找南宫问天,之后等剧情开始,和南宫问天一起击败凶阎王。

但这样的话,自己参与度不够,估计只能吃个保底,等下一个世界如果让自己去猎杀违规者估计要翻车。

罗磊现在打算去走第二条路,找一个神兵兽。毕竟神兵小将里最有价值的估计就是这神兵兽了,也是自己最有希望得到的。

像什么南宫问天的绿珠护腕,估计只有杀了他才能得到了。

但,真的打不过。这群小屁孩儿太恐怖了。

而自己去找神兵兽也是自己的一个猜想,神兵小将里的神兽要么是有主的得不到,要么是像惊邪那样太远了,没时间去搞。

但神兵小将是根据神兵玄奇漫画所改编的,神兵传奇有十大神兵和十大魔兵。

十大神兵分别是:天晶、虎魄、太虚、噬魂、神农尺、神舞、凤皇、惊邪、天诛与十方俱灭。

十大魔兵:帝恨、星宿劫、疚疯、无妄、裂天破地、悲怒权仗、虚无魔镜、执念障、魔帅、十全魔兵。

神兵小将里十大神兵已经全部出现,十大魔兵也出了帝恨、星宿劫(3d版出现了,是个豹子)、虚无魔镜(应该是复制影子问天的那个)。

还有一些自创的神兵兽,比如小太虚。

所以罗磊估计剩下的魔兵也有对应的神兵兽,如果真的找不到还可以去吃南宫问天的保底。

在轮回乐园贪会死,不贪更会死。

主啊,希望我的运气不要像苏晓一样差,阿弥陀佛,无量天尊。

罗磊走进后才发现这是多么和谐的一个村庄。

站在路口上向村子望去,一座座低矮的小茅屋,像雨后钻出地面的一朵朵小蘑菇,散落在山坳里。

中间的小河清澈见底,水中鱼儿,穿俊来往。村舍、青烟相映成趣。高树,俯仰生姿。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彩蝶飞舞;此间的一切都投进了小河的怀抱。

麦田中,村民们正在俯身收麦,他们那幸福的表情似乎诉说着今年是个好收成。

这一切都如同画师笔下美好的画卷,诗人歌颂的太平盛世。

“年轻人,你是干什么的?来麦田村做什么?”

一位身材壮硕,皮肤黝黑的状汉。摘下头上的遮阳斗笠向罗磊问道。

不远处的村民,见罗磊服装奇异也纷纷停下手中的活,看了过来。

“大哥你好,我来自南宫城,想找你们村长打听点事。”

“南宫城来的,不像啊!你想打听什么?看我知道不,如果我知道就不用麻烦我们村长了。”

“我想知道这附近有神兵兽吗?”

“什么!神兵兽!”

这下可把壮硕汉子,吓得不轻,连声音都提高了好几度。

不远处的村民,也个个开始议论纷纷。

“神兵兽……”

“那个怪人说他要找神兵兽……”

“这……”

“……”

“我去找村长。”一个身材较为矮小的汉子,说话未落便已飞奔回村。

罗磊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内心暗喜。

看来自己找对地方了,看村民这样子,至少也知道关于神兵兽的一点消息。

自己又是被卡车撞,又是被灵魂乐园强制契约后,似乎时来运转了。

罗磊思绪间,面前的壮硕汉子,已经从刚才的慌乱中回过神来,向罗磊质问道。

“你到底是什么人?找神兵兽做什么?”

壮硕汉子一边质问,一边紧握着手中的廉刀。只要罗磊有一丝不对劲,就立马将其拿下。

罗磊将双手抬起,示意自己没有威胁。

“别紧张,别紧张,大哥……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是从南宫城来的,我找神兵兽是为了保护南宫城。”

“南宫城有南宫城主在,何须你来保护。”

一道洪亮全有带点沧桑的声音响起,罗磊顺声望去。

只见男人身材高大,虽满头白发,胡子发白,但却腰杆笔直。浑身上下,除了那沧桑的面容,不见有任何老人的模样。

壮硕汉子和周边的村民也纷纷跑来向那老人喊道。

“村长。”x5

“你们忙自己的事情去吧,我和这位年轻人谈谈。”

村长对村民们挥挥手示意到。

村民们相互看了看,也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只留下一开始的壮硕汉子还在死死的盯着罗磊。

村长见状也没有让壮硕汉子离开,而是向罗磊说道。

“这位小友怎么称呼?”

“无序。”

罗磊说出了自己一早想好的称号。

“无序小友,刚才听你说你要找神兵兽保护南宫城,这是为何?南宫城有南宫城主在,会有什么危险。”

“我看这人就是心怀不轨,单纯的想要神兵兽,还保护南宫城,不自量力。”一旁的壮硕汉子不断的煽风点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