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鬼东西?罗磊心中恼道。

明明自己周围没有东西,但肚子上的疼痛却做不了假。

没办法,罗磊只能用没被束缚住的双手,想去敲击勒住肚子的神秘东西。

罗磊奋尽一拳打上去,顿时感觉自己像去打了一大块铁,反而自己被震的右手发麻。

“我都记不清有多少年人类没来过我这里来了。”

勒着罗磊的东西,也慢慢的显出了它真正的面目。

是一只会隐身的巨蟒,这是多么恐怖的一只巨兽,比罗磊大腿都要粗的躯干加上五六米的体长,让罗磊感觉自己刚才没被勒死,真是个奇迹。

巨蟒身上的赤红色鳞片如同一片片被打磨过的铁片附着在巨蟒身上,三角形的头上,比碗还要大的黑色眼瞳死死的盯着罗磊,头顶上还有蛟龙样的角。

巨蠎如同红色的岩浆包裹着罗磊,在这恐怖巨兽面前,人类是多么渺小与脆弱。

巨蠎将捆绑着罗磊的尾巴慢慢松开,罗磊立即趴在地上,捂着肚子大口呼吸。

巨蠎转身向森林深处走去,同时大量毒蛇围住了罗磊的四周,只留下了巨莽离去时的那条路。

毒蛇不断靠近罗磊,似乎是让罗磊跟上巨蠎。

罗磊缓缓的跟在巨蟒身后,罗磊心中不断谩骂自己,真是个傻子,好好的局面被自己玩成了必死结局。

你可真是干啥啥不行啊!罗磊!

巨蠎察觉罗磊跟上来后,缓缓的说道:“人类,你来这里做什么?”

罗磊平静道:“我奉南宫城主之命来找神兵兽。”

听到这话,巨蠎回头看了罗磊一眼。

“神兵兽?这里可没什么神兵兽,你来错地方了。”

“既然这里没有神兵兽,那大人放了我可好,我还要去奉命找神兵兽,去救南宫城。”

罗磊借机试探,看着比神兽更像魔兽的巨蟒,是否具有一般神兽的善良。

“想走?不可能的,人类,你就永远留在这里吧。”

“你竟敢违背女娲大神的意愿,女娲大神创造神兽是为了让人类与神兽互相帮助,而你竟敢……”

罗磊话还没说完,巨蠎便将罗磊一尾巴打倒在地,满脸狰狞的怒吼道:

“互相帮助?真是太可笑,哈哈哈……

我们灵蛇之一族,自从被女娲大神创造以来,便一直想与人类和平相处。可惜你们这群卑鄙无耻、胆小懦弱的人类,惧怕我们、恐惧我们、责骂我们,还将我们从自己的家园驱逐出去。

现在你们竟然还来指责我们?你不觉得这很可笑吗?”

糟了,撞枪口上了。

罗磊对此无言以对,毕竟罗磊根本不知道灵蛇之一族与这个世界的人类究竟发生过什么。

至少现在听起来灵蛇之一族是对的。

巨蠎见罗磊不说话,冷笑道:“放心吧,人类,我们不会杀你,我们只是将你囚禁在此地。

我们先祖自从逃离到此地后,便将来到此的所有人类囚禁在这里,以此宣扬我们的恶名,让你们从此不再打扰我们。”

原来是这样,那你们心地还真善良啊,罗磊内心吐槽道。

之后,罗磊与巨蠎之间也不再说话,只是在不断的在森林中走着。

“族长,族长……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一条黑蛇神色慌张的突然冲过来向巨蟒说道。

“发生什么事了?慌张成这样。”

“族长,族长,大……大……事不好了呀!”

黑蛇似乎受到了什么惊吓,全身颤抖,连话都说不好。

巨蠎也被气到了,尾巴重重的拍在地上,震起了一阵阵尘土。

“快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黑蛇被族长这副样子吓到,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慌慌张张的回答道:

“刚……刚才,我和族人们在南面找东西吃时,天空中突然出现闪光,就有族人好奇前去看,结果……结果……”

“结果什么?你倒是说呀!”

“结果族人突然变了一副样子,并开始攻击我们,而且异变的族人越来越多了。”

“什么?!”

巨蠎原本以为只是被囚禁的人类又开始反抗,或者是其他的神兽又来骚扰它们。

可外面还没想到是这样,顿时让巨蟒大惊失色。

“是天地盟主。一定是他做的。”

罗磊见准时机,连忙出声道。

“天地盟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知道什么?”

下一刻,巨蠎冲到罗磊身边,将罗磊团团围住。

“天地盟主有一个能将神兽化为魔兽的魔兵兽,被魔化的神兽会誓死效忠天地盟主,并攻击其他神兽。

就像刚才那条黑蛇说的那样,我此行前来的目的,就是为南宫城主找到神兵兽,击败天地盟主。”

“怎么会这样!”巨蠎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就在巨蟒愣神的时刻,前来通报的黑蛇,不知何时已变成了魔兽,嘴里还念念有词。

“誓死孝忠天地盟主……抓住你们这些家伙,天地盟主大人一定会给我很多赏赐的。”

说完黑蛇魔兽就向巨蠎袭来,之前两者之间的距离本就不大,黑蛇魔兽更是趁巨蠎愣神之际突然发难。

等巨蟒回过神,黑蛇魔兽已经缠上巨蟒的,并死死的咬住巨蠎的身体。

还好,黑蛇之前本就不大,即便是魔化后,在巨蟒面前也如同婴儿与大人一般。

巨蠎很快就摆脱了黑蛇的攻击,并一尾巴将其拍晕在地。

周围其他的灵蛇也围了上来,不知所措的向巨蟒询问。

“族长,我们该怎么办?”

“你们赶紧去通知其它没有魔化的族人,让它们赶紧躲起来,我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可是族长你一个人去是不是太危险了?”

“放心吧,那个人类陪我一起去。”

罗磊:“……”

罗磊知道巨蟒是怕自己对刚才的事怀恨在心,在它走后对它族人不利。

巨蠎让罗磊踩在他背上,巨蠎疯狂的扭动身体,一路飞快的往南面去。

踩在蛇背上的罗磊,感觉自己头晕目眩,自己不但要牢牢环抱巨蟒的身体,防止被甩出去,还要忍受这疯狂左右摆动的眩晕感。

事实证明,蛇不会是一个好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