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w.c。w.c.……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巨大的惊喜一下子冲击了罗磊,罗磊也没想到能一下子得到两个好东西。

【灵蛇逆鳞】不仅可以让疚疯提升品质同时获得一个技能,甚至可以装备到自己身上。

要知道疚疯的评分虽然只有30,品质只是绿色的,30点的评分已经到达了上限,而【灵蛇逆鳞】可以让疚疯提高品质,再次成为蓝色武器。

而疚疯给罗磊的惊喜更在灵蛇逆鳞之上,虽然品质从之前的蓝色武器跌落到了现在的绿色。

但是疚疯在没了灵蛇逆鳞所提供的灵蛇幻影后,却依旧还有一个技能:毒牙,虽然提供的属性没有之前多了,但在罗磊看来疚疯的综合评分绝对要超出绿色品质。

不,应该说能加属性的武器都是极品武器,属于是可遇不可求的,更不要说还有一个技能。

最重要的是疚疯已经完成公证,可以带走,这是最让罗磊感到惊喜的。

短暂的高兴过后,罗磊很快就陷入了纠结之中,罗磊看着【灵蛇逆鳞】和【神兵:疚疯】,内心在不断的盘算着。

自己到底是要把【灵蛇逆鳞】装备给自己,还是给【神兵:疚疯】。【灵蛇幻影】这个技能对现在的罗磊很重要,是之后击败凶阎王重要的一环。

要知道以现在罗磊的实力去挑战凶阎王,完全就是去送死,至于和南宫问天一起去挑战凶阎王,罗磊不敢赌。

之前让灵蛇们魔化的光出现时,罗磊就已经大概猜到是天地盟主在攻打南宫城,这就代表着南宫问天现在才正式开始剧情。南宫问天到西门城这之间用了多长时间,罗磊自己也不知道。

可罗磊只有十四天,南宫问天这之间没用十四天就到了西门城,一切皆大欢喜。可要是用了十四天多,那就代表着罗磊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凶阎王。

毕竟凶阎王第一次被南宫问天击败的时间,在刚才天地盟主攻打南宫城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说了这么多废话,总结下来就是,【灵蛇逆鳞】的技能:灵蛇幻影,绝对是现在就要用的,罗磊等不到之后使用,万一因为一时的贪心,到时候没完成任务,玩笑可就开大了。

可如果给疚疯就像前面说的,可以让疚疯升级为蓝色品质,但这也就意味着疚疯的能力会进一步提高。

更重要的是,疚疯的品质一旦提高,可能恢复到之前的品质,额外附带的属性,恐怕将更加恐怖。

罗磊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现在就使用【灵蛇逆鳞】,不仅因为【灵蛇逆鳞】的技能是自己现在最需要的,还因【神兵:疚疯】的属性已经可以说是够好了,一些蓝色武器都没有它的属性好。

加4点属性和一个技能,蓝色武器也不过如此吧,可以说【神兵:疚疯】在短时间内已经够罗磊用的了,短时间内根本不用考虑换武器。

罗磊下定决心后没有丝毫犹豫,立刻选择了使用【灵蛇逆鳞】。

【请选择镶嵌位置……】

“左胸口,心脏外面。”

【选择已完成无法更改,开始镶嵌……】

【灵蛇逆鳞】从罗磊手中脱出,进入罗磊衣服内,在罗磊心口处停下,之后开始死死的吸住罗磊的皮。罗磊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而有一种酥酥痒痒的感觉。

这种感觉持续了四五秒钟,便消失不见。

罗磊撩起衣服,看向胸口,只见胸口上长着一片银白色的蛇鳞,蛇鳞大概有一个拳头般大小。

罗磊伸手摸了摸,发现蛇鳞并没有之前那般坚硬,罗磊有点失望,要是蛇鳞有之前的坚硬度,罗磊的心脏处就有一定的保护能力了,不,不过好歹也算是给自己的心脏上了一层保险,也还不错。

至于神兵:疚疯自己肯定是要带出去的,它可以让自己短时间内不需要再找武器,还有它提供的属性加成也是一大助力。

所以的事情都决定好之后,罗磊打算下山找到之前的村子,打听下去西门城怎么走?

罗磊并没有打算跟其它灵蛇说什么,疚疯已经死了,罗磊跟它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甚至因为疚疯的死,双方发起冲突也是有可能的。毕竟这件事从根上已经说不清了,说你们的首领因为自责,所以自己自杀了,现在变成了自己手中的这把神兵?

罗磊都怕那些灵蛇直接抢了疚疯刀供起来,之后顺手宰了自己。

所以最好还是双方不要见面的好。

罗磊运气不错,也有可能是那些灵蛇听从疚疯的命令,跑到某个地方躲了起来。

总之在罗磊下山的路上,一直到村子里,都没有碰到什么灵蛇。

罗磊快到村子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村子里,大部分人家已经睡着了,只有了了几户人家还能看见灯火。古代的灯油十分珍贵,可以说绝部分农民天不黑就会生火做饭,之后快速吃完饭睡觉。

能在农村使用灯油的人,要么是德高望重之人,要么是家中有事,需要用灯光,例如需要考取功名的读书人。

罗磊走进村子,也不好意思打扰那些已经睡着的村民,便随便找了一家有灯光屋子敲门。

咚咚咚……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让屋内的人为之一愣。

很快门就开了,从屋内走出一个高大的身影,手里还拿着一把砍柴刀。

“村长?”罗磊看清对方样子后惊讶的喊道。

罗磊实在没想到自己随便找了一户人家就能找到村长的家。

村长听到对方喊到自己的身份后,也十分的疑惑。村长举着砍柴刀,借着屋内的灯光,仔细打量着罗磊,虽然罗磊现在全身上下充满着泥土,脸上以及头发上也有一些血迹,但村长还是在凭借自己不错的眼力认出了罗磊。

“你是白天那个人,你竟然没死?”

即便村长认出了罗磊,但他依旧为罗磊居然能活着走出毒蛇林,而感到惊讶。

罗磊笑着对村长说道:“村长,能打扰你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