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凶阎王抬脚踢在问天的胸口,将他踹翻在地,想要继续了结南宫问天时,一道人影从天而降站在他的身前。

“凶阎王,到此为止了!”西门豪不知何时已经挣脱绳子。

凶阎王一愣,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手握太虚直指西门豪道“西门豪,就算你被救下又如何,没有太虚,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今天我就将你们一网打尽。”

凶阎王豪言壮语的话语还未说完,悠扬悦耳的笛声便回荡在四周,问雅捧着笛子轻轻的吹奏着动人的乐曲。

“不好,是笛子!”凶阎王暗骂一声,想要控制手中的太虚,可惜已经迟了。

太虚兽一阵晃动,从凶阎王的手中脱离,飞到西门豪的面前,变回原来的模样道“我想起来了,我是西门城的守护神兵兽,你是我的主人!”

“太虚兽,你终于想起来了!”西门豪高兴道。

“太虚兽,太虚兽,你终于想起来了,你还记得我吗!”西门孝激动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我想起来了,我全都想起来了,我的小主人”太虚兽道。

“太好了!”问天拔起地上的天晶剑,走过来欣喜道。

失去了神兵兽,凶阎王就是不堪一击,这样整个西门区域就彻底解放了。

凶阎王见势不妙,拿起自己的武器,趁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太虚兽身上时,想要偷偷溜走。

“凶阎王,你想逃跑!”问天大喝一声。

“你说什么,谁,谁想逃跑了,我,我只是去捡自己的武器!”凶阎王碍于面子不得不口是心非,从他发抖的双腿就可以看出他的真是意图。

就在这时,天空忽然传来清脆的鸟鸣声,紧接着一道声音出来“凶阎王,你笨死了!”

“公,公主大人!”凶阎王抬头看着天空,凤凰的身上站着一个粉发女孩,心中一喜道。

“刁蛮公主?你怎么会在这?”问天惊讶道。

“当然是来救我这笨蛋的属下了,简直笨的要死!”铁心瞪了凶阎王一眼,道“还不赶紧上来!”

“多谢公主大人,救,救命……”凶阎王说到这里却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已经不可能在出话来了。

凶阎王缓缓低下脑袋,怔怔的看着胸前突出来的刀尖,嘴里充满了浓郁的血腥味。

凶阎王临死之前凭借着意志转头,去看究竟是谁杀了自己。

可出乎凶阎王的意料,映入他眼前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男子,男子的眼中充满了对自己的玩味。

“你……你,你究竟是什么人?”

罗磊抽出疚疯,随手不知从何处拿出一块抹布,轻轻的擦拭着疚疯刀身上的血液。

没了支撑的凶阎王瞬间瘫倒在地,即便如此他依旧死撑着最后的身体,想知道这陌生的男子到底是谁。

罗磊并没有随凶阎王的意,说明自己是谁反而自顾自的说起。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就能杀了你。

事已至此,凶阎王,只能怪你太没有警惕性了。你就安心的去吧,我会记住你的。”

罗磊说完,又是一刀挥在了凶阎王的脖子上,这一次凶阎王没能撑住,当场死亡。

【你杀死了重要剧情人物凶阎王。】

【凶阎王为任务目标,无法获得世界之源,现共获得世界之源6.1%。】

【你的天赋‘破界者’发动,永久增加5点虚空之力,现有虚空之力150点。】

【猎杀者完成主线任务:击败凶阎王。】

【主线任务难度Lv7,世界难度Lv.9,猎杀者专属试炼成功】

【猎杀者身份正式解锁,开启猎杀任务(将在下一个世界发布)】

【主线任务完成,猎杀者将在30秒后脱离本世界,返回轮回乐园,请猎杀者提前准备。】

所以说击败哪有直接杀死来的容易,罗磊顺手收起了凶阎王爆出的蓝色宝箱。

不远处的南宫问天等人也从这突然的变故中回过神来。

“你究竟是谁?”南宫问天疑惑的问道。

而一旁刚才等着救凶阎王的东方铁心,此时感觉肺都要气炸了。

当即大怒道:“你这个混蛋,本公主绝对饶不了你……

魔兵凤凰--变身……”

从刚才就一直不说话的西门豪,此时见这个好像自己朋友女儿的女孩去对付,对方那个能面不改色杀死一个人的家伙,当即出来阻止。

“等一下。”西门豪伸手阻止了东方铁心。

同时向罗磊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罗磊伸手掏了掏耳朵,觉得有些好笑。

“我说你们能不能换个问题,来来回回就这一句话你们不觉得很烦吗?

至于我是什么人?桀桀桀桀桀……”

罗磊还没有桀完,30秒的穿越时间就已经到了。

三十秒时间一到,罗磊感觉眼前一黑,头部仿佛挨了一锤,整个人昏昏沉沉。

在意识迷糊间,他隐约感觉到被包裹在一层透明薄膜内,正高速穿梭,四周仿佛有模糊的星辰。

当罗磊恢复意识时,他已经身处一间房间中。

房间有些奇怪,四面是完全封闭的墙壁,并没有窗户或门,天花板正散发着微光,让房间中十分明亮,并且温度适宜,丝毫不感觉气闷。

就在罗磊打量四周房间时,轮回乐园的提示再次出现。

【传送完成,猎杀者回归专属房间,】

【专属房间为绝对安全点,除猎杀者允许,任何人无法进入】

【猎杀者回归轮回乐园,开始结算任务奖励。】

衍生世界:神兵小将。

难度:Lv.9(炼狱)。

获得世界之源:6.1%。

完成任务数量:1.(主线任务:击败凶阎王)

综合评价:A-。(注:评分为E-到S+。综合评价根据获得世界之源总和与完成任务数量计算。)

因世界等级超出猎杀者等级Lv.5,为噩梦难度,奖励翻倍。

开始收取世界之源……,

世界之源收取完成,开始发送奖励。

获得奖励:9点属性点,乐园币。(此奖励为翻倍后数值)。

综合评价为A-,猎杀者等级+1,升级为Lv.2。(等级根据评分升高,因本世界为试炼世界,增加上限为LV.1。)

结算完成,奖励已自动存入猎杀者烙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