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蜕变的蛇皮和灵蛇毒,是被一个浑身斗篷的人买走了,对方也没说讲价直接就买了。

而且这两个东西罗磊标价有点虚高,只能说它们的价格比原来的多了百分之五、六十,和斗篷人却当场买下,之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方潇洒的模样,搞的罗磊还以为自己价格低了,所以罗磊还特地去隔壁摊位打听了一下价格。

结果隔壁摊主当场大呼,这种冤大头怎么没被我碰上啊。

罗磊听到后也没说什么,回去悄无声息的把最后一件物品,凶恶棍的价格从原来的3000乐园币改成了5000乐园币。

因为罗磊发现,轮回乐园的冤大头有的时候真的很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碰上一个。

“阿弥陀佛,这位施主,看在贫僧乃出家人的份上,这个棍子3500乐园币如何?”

一道声音打断了罗磊的发呆,罗磊看去,发现是一个和尚。准确的说是一个酒肉和尚,眼前这和尚赤裸着上身,身上还纹着一个虎头,满脸横肉,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和尚。

“4900。”罗磊才不管他这个和尚到底正经不正经,现在能赚一点是一点。

“一口价,3800如何?”和尚眉头紧锁,用很为难的表情说出了一个数。

“4850。”

“施主,贫道……呸,贫僧乃出家人,身上实在没有多少财物,施主能否割爱,3900怎么样?”

罗磊不再说话,心想,我割爱你个大头鬼。

和尚见罗磊不再和他说话,表情瞬间严肃起来,罗磊看见他这副样子,以为他要恼羞成怒,要找事儿。

砰……

只听见砰的一声,和尚当即向罗磊硊了下来,语气哽咽的说道。

“施主,此物与贫僧实在有缘,我今天要是得不到它,我、我……我晚上绝对睡不着觉啊,施主,求求你可怜可怜贫僧吧,价格低一点行不行吗……呜呜呜……”

“……”

说实话,这和尚把罗磊整的有些不会了,实在太有个性了,一言不合就开硊。

罗磊摇摇头,无情的拒绝了和尚。

这和尚见罗磊又拒绝他了,刚躺地上想撒泼打滚时,却发现因为自己的表演,周围聚起来的人的人越来越多。

随即飞快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尘土(虽然不知道轮回乐园地上哪来的土),整了整自己的妆容,又从随身空间中取出一件唐僧同款袈裟披在身上。

最后轻声细语的向罗磊问道。

“阿弥陀佛,这位施主,贫僧这里倒是有件物品用不到,可否用这件物品和你换,只是这件物品太过珍贵,不是那根打狗棒可以比的,阿弥陀佛……”

你还别说,这和尚换了件衣,再加上说话语气还真有点儿得道高僧的样子。

只是打狗棒,什么打狗棒,哪来的打狗棒?

罗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凶恶棍。凶阎王听到直接哭晕在厕所好玩吧,自己用的武器竟然成了打狗棒!

对面这和尚虽然感觉不靠谱,但他给的东西却是个好东西。

【刀术精通Lv.1】

产地:任何使用刀术战斗的衍生世界

级别:精通级

类别:技巧性能力卷轴(技巧性能力级别为:基础、精通、专精、大师等,级别越高成长相约高。)

效果:使用后可掌握刀术精通Lv.1。

精通级别的技巧能力,别看和苏晓的刀术专精只差了一个级别,其中差距可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将剑术精通升到50级都比不上专精级别的10级。

不过这没关系,以后可以慢慢提升。他一点基础都没有,能遇到合适的技巧卷轴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多少钱?你说吧。”罗磊忍着心里的疼痛向和尚问道。

和尚见罗磊终于开口,不禁微微一笑,说道:“不贵,给我4000乐园币,外加这个打狗棒就可以了。”

“500。”罗磊叫价。

“5……500?”说实话,和尚现在有点儿蒙圈,见过杀价狠的,没见过这么杀价的。

“500行,是吧?那好,成交。”罗磊想立刻拍板敲定一下这门生意。

和尚没动,只是静静的笑着看着罗磊。

罗磊看了和尚一会儿。

“1000?……2000?……2500?……

吊和尚,你别给我太过分啊!再这样我今天不卖了我。”

和尚见此也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立刻说:“大哥3000行不行,真的不能再少了,再少我就亏惨了。”

罗磊面做为难之事,故作思考之态。

“2900。”和尚啪叽了一下嘴,说出了一个数,之后也不再报价。

见和尚,不再理他,罗磊已不再装深沉。

“行,就2900。”

最终和尚拿着凶恶棍走了,罗磊算了一下,自己一万乐园币加上在斗篷人那赚来的1000减去2900,和自己的一些杂事。

自己竟然剩下只有不到8000乐园币,然后想起自己还要买的一些其他东西,罗磊顿时感觉自己真的穷的要死。

不过好歹获得了一个刀术精通,刀术、剑术、枪术等一些常见武器,在轮回乐园还是挺硬通货的,基本出来后就被抢光了。

罗磊这次可谓是捡了一个小便宜,至于为什么是小便宜,是因为刀、剑精通卷轴虽然枪手,但并不代表没有。

可以说你只要耐心等待外加手快,还是能抢到的。

而像专精、大师啊,这种卷轴,几乎一出来就马上变成拍卖会,完全是由价高者得。

罗磊马不停蹄的使用了刀术精通卷轴。

【你使用了刀术精通卷轴,知识传输中……】

罗磊的脑中瞬间涌现出很多关于刀法的知识,刀法讲究“刀招沉猛”,讲究手、眼、身、法、步(脚)。与剑相比,刀法大开大阖,变化较少而威力不减……

练刀最重要的学会掌握八法:扫、劈、拨、削、掠、奈、斩、突……

而且得到了刀术精通自然不能闲着,他还能在轮回乐园内停留两天时间,在这两天内,他必须适应突然变强的身体和熟练刀法。因此罗磊直奔轮回乐园中心区域,来到【试炼场】门前。

【欢迎猎杀者使用试炼场,请选择模式。】

补昨天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