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共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辅助模式,另一种是实战模式。

实战对于现在的罗磊来说没有意义,罗磊现在最主要的是熟悉刀法精通,于是他果断的选下辅助模式。

【已选择辅助模式,请选召唤镜像等级】

之后罗磊的面前出现了三种选项,这三种选项分别是低级镜像、中级镜像、高级镜像。没什么好想的,他一个初学者自然选择低级最合适,主要是没钱。

毕竟初级镜像每小时100乐园币,中级镜像每小时1000乐园币,高级镜像每小时乐园币,而罗磊手上的八千乐园币根本不够中级镜像造的,高级镜像就更不用说了,召唤都召唤不起。

在罗磊支付100乐园币,准备先召唤了一小时初级镜像后,他面前出现一团乳白色光芒,光芒散去。出现一个全身黑色,手里拿着长刀的……猩……猩猩?

罗磊使劲揉了揉眼睛,想确定他没有看错。

【已召唤猩猩镜像,出自海贼王世界】

“不是,等一下,我有点……”

罗磊被突然出现的猩猩搞得有点懵,可对面的猩猩显然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不对,是猩猩。

见罗磊有点无视自己,猩猩顿时感觉有点恼火,立即双拳捶打自己胸口,提醒罗磊自己还在这儿呢,见罗磊终于注意到自己,随后拔出自己身后的长刀,朝罗磊挥去。

罗磊虽然现在确实不知道轮回乐园怎么给他召唤出个猩猩教练,但对方既然已经杀过来了,不应战是不可能的。

罗磊召唤出疚疯,和猩猩对打了起来,可战斗也很快的结束。

罗磊就架起刀勉强抵挡住猩猩的劈过来的第一刀,随后没出两个回合就被猩猩拿刀指着脑袋。

之后猩猩便使用各种招式朝罗磊攻去,罗磊只能勉强抵挡几个回合。

但每次罗磊失败后,猩猩都会使用上一次击败罗磊的招式,继续向罗磊进攻,直到罗磊破解或抵挡住,才重新用一个新的招式。

罗磊知道这是猩猩朝自己喂招,毕竟星星不能说话,没法教自己一些基础的东西。

而且就是它仅能做的,之后猩猩疯狂出招,而罗磊疯狂想办法破解。

可令罗磊没想到的是,就在刚刚罗磊又一次被猩猩给虐了,这一次猩猩摇了摇头。

之后自己摆出了一个招式动作,一个挥刀动作。猩猩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罗磊,示意罗磊跟它这样做。

罗磊摆好功作,猩猩在一旁纠正,看来实战课结束了,接下来的是基础课。

罗磊真没想到一个猩猩还真能教自己基础。

十个小时后,罗磊喘着出气结束了训练,以罗磊8点的体力这些训练还是能承受得的。

但罗磊肚子却承受不了,这是罗磊才发现自己从回来就一直没有吃过饭,甚至在神兵小将世界里也没好好的吃过。

于是罗磊打算好好出去吃顿饭,再回来继续训练,

罗磊这种时刻都觉得是自己是个穷鬼的人,当然没打算去苏晓经常去的那家餐厅,毕竟罗磊好像记得,那家餐厅虽然做的不错,可也比别家的要贵。

罗磊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餐厅,花了三乐园币解决了自己的肚子问题后。

接连的战斗、训练,和各种事情,在罗磊吃饱后,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疲惫感终于让罗磊顶不住了。

激活手臂上的烙印,罗磊在原地消失,等再次出现时,他已经在自己的专属房间里了,这是轮回乐园提供的福利,只要他身处轮回乐园内,随时都能回到专属房间。

专属房间那舒适的温度,让罗磊开始昏昏欲睡,躺在有些柔软的地面上,没过几分钟,他就已经陷入深度睡眠。

当罗磊再次醒来时,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只知道他的肚子又饿了。

唉,不争气的肚子,没办法,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罗磊再次花钱解决了自己的肚子问题。

罗磊再次来到了试炼场,原本罗磊是打算继续召唤猩猩的,可他仔细想了一下,还是准备重新召唤一个。

【已召唤赤曈镜像,出自斩,赤红之瞳世界】

光芒散去,罗磊的眼前出现了一头有着秀丽的黑发、赤红的双眸、俏丽的面孔,以及姣好身材的美少女。

赤瞳出现后,向罗磊点点头,随后开口说道。

“你来攻击我。”

赤瞳不擅长说话,但还好罗磊明白了她的意思,赤瞳是想看看罗磊的实力,好方便之后教学。

试炼场内,一会儿罗磊攻赤瞳防,一会儿赤瞳攻罗磊守,看上去一时间两人竟势均力敌。

可罗磊知道这全都是假象,赤瞳根本没有用全力,她在感受罗磊到底有多少实力。

终于赤瞳收刀,表示暂停。

“你,防御……攻击……谁教的?”赤瞳在说到防御时点了点头表示罗磊防御还行,而在说罗磊攻击时摇了摇头,表示很差。

“啊……一只猩猩教我的。”

“?”赤瞳十分可爱的歪了歪头,表示有些不理解,但还好赤瞳是轮回乐园创造的,知道在这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倒也没有过于惊讶。

“你,姿势不对。”赤瞳向罗磊面无表情的说道。

“刀不稳。”

罗磊点了点头,知道自己基础很差。

然后向赤瞳开口询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赤瞳又点点头,表示有。

罗磊刚想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突然脖子有点酸。

这是罗磊才发现,他们两人之间的交流,从刚才到现在话没有说多少,就光一直在点头和摇头了。

赤瞳虽然是只有十几岁的少女,但从小就接受帝国残酷磨练的赤瞳,实力自然不弱。

赤瞳此时也拿出自己在帝国中受训的方法,训练起了罗磊。

同时赤瞳还告知罗磊,一些人身上的弱点和面对多个人时应该怎么做?

有个美少女陪自己训练,就是比大猩猩在自己旁边嗷嗷叫训练的时间过的快。

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训练结束后,罗磊准备去实战模式打一下,看看自己现在到底实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