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怎么杀呀?光从破灭之茧的技能就能看出,不找到破灭之茧寄生的对象,根本不可能杀死它的。

可破灭之茧寄生的对象会在哪儿呢?

……

“啊!”

此时罗磊脚下,那天使般的少女似乎承受了一次较大的痛苦,不禁发出了一声令人遐想的声音。

“……”

好了,现在罗磊用屁股想都知道,这破灭之茧寄生的肯定是这个蠢女人。

这怎么打?这破灭之茧浑身上下的技能都是为了保命,一旦情况不对,就开始吸收被寄生者的生命。

偏偏这个倒霉催的被寄生者,还是罗磊此次的保护目标。

这要是罗磊把破灭之茧打残了,破灭之茧为了回血一个发狠把这蠢女人吸死了都有可能。

不行了,不行了,头又开始疼了。

这次罗磊是真的头疼,明明趁着破灭之茧正在进化的时机,正是弄死它的好机会。

否则就凭它现在的属性,净化之后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怪物呢!

可偏偏罗磊这边有个猪队友被寄生了,弄死敌人等于弄死队友。

说实话,但凡这个蠢女人不是自己的任务目标,罗磊才不管她有没有被寄生。

可惜呀,唉……

现在主动打断破灭之茧的净化是不可能了,不把少女被寄生的问题给解决了,这件事就堪称无解。

罗磊抓起脚下的少女,对其使用了清醒巴掌,毕竟罗磊这里也没有东西可以解决寄生。

原本罗磊看破灭之茧好像也是虚空,还打算用虚空之力试试能不能清出少女身上的寄生。

可试了一下才发现,破灭之茧的寄生,只是单纯它自己的植物能力,和虚不虚空一点关系都没有。

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强行叫醒少女了。

“啪。”

罗磊这一巴掌扁在少女脸上,直接将其扁红了,要不是少女也是个契约者,并且身体属性不错,恐怕都能直接扇肿了。

在脸部剧烈的疼痛下,少女终于缓缓睁开了自己的双眼,顿时发现自己正被一个不知名的男子抱着。

左月虽然只是个职工者,但终究还是轮回乐园里的人,大环境的趋势之下,左月还是不乏血性的。

当即就想要反抗罗磊,罗磊自然不会随她的愿,立刻就把疚疯架在她的脖子上。

在罗磊的以德服人下,左月立刻就冷静下来了,并愿意相信罗磊是个好人。

“从现在开始我问你答,你先说说旁边那个大白菜怎么回事?”

说话间罗磊再将疚疯往少女脖子处移动了几毫米,意思就是如果不好好配合工作,下场她懂的。

少女急忙点头,表示一定好好配合罗磊。

“那个怪物……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怎么东西。

我只知道我在经历上个世界时,从那个世界里获得一个奇怪的种子,然后我就带回来了。

一开始还没什么,但是后来有一天早上起来我突然发现我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我的精神还在,但我的身体没了。

就好像我是一个看电影的人,我清楚的知道我所做的一切,但我就是无法控制我的身体。

再然后就是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接下来这个世界的任务,之后又擅自跑到这里,接着我就昏迷了。

等我再次醒来,我就看见了你和那个东西,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少女战战兢兢的回答着罗磊的问题,同时为了防止罗磊不满,还尽量缩减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

罗磊总感觉这个女的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傻气,看她现在的样子,估计是真的不知道别的东西了。

“我的任务杀死破灭之茧,也就是旁边那个大白菜,但是它现在寄生了你,要是不想办法摆脱寄生关系,等它死了你也得死。”

罗磊留了个后手,并没有告诉左月是他的保护对象。

“啊!”

左月顿时被这个消息给吓傻了,手足无措之下抓住了罗磊的手臂,哀求的说道。

“那你能不杀它吗?”

不行,血压有点高了。

罗磊真的不明白这种傻女人,是究竟怎么在轮回乐园内活下来的。

轮回乐园竟然还有保她,怎么滴,轮回乐园也出bug,程序混乱了是吧?

“少废话,我问你,有没有办法解除你们两个的寄生关系?”

罗磊挣脱少女的手,并直接将疚疯对准少女。

见罗磊这次可能要动真格的,在求生欲望的驱使下,左月的智商终于回来了一些。

“有…有的…,你先等等……我找找……

很快的…真的…很快的……。”

左月不断翻找自己的储物空间,可怎么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东西,看着旁边一副要吃了自己的罗磊。

左月急的都要哭出来,她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储物空间这么乱过,还有一些鞋子化妆品什么的,此时的她恨不得把这些都烧了。

“找…找到了,就是这个。”

左月一手拿着一个翠绿色的瓶子,一边喘着粗气,对着罗磊如同成功捡回飞盘的小狗一样邀功的说道。

小瓶子内,绿色的液体如似珍贵的生命精华不断的吸引着罗磊,此时罗磊感觉自己的身体对于瓶子的渴望,就像沙漠中流浪的旅人看见一处水源一样,罗磊浑身上下的细胞都诉说着我要…我要…我要……。

罗磊强忍着不去看那个翠绿色的小瓶子,毕竟一般这种能解除寄生关系的东西都珍贵无比,更不要说对罗磊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罗磊害怕多看一会儿,会忍不住抢过来。

还好,此时左月并没有再犯傻了,而是选择快速喝完翠绿色瓶子。

左月喝完后,顿时罗磊便感觉空气中那诱人的气息削减了许多。

“你什么职业?”

罗磊接着便问向左月。

“奶妈,怎…怎么了?”

“奶妈,很好,一会儿我去打那个大白菜时,你在一旁给我加血就行。”

“不行不行,这太危险了吧,我…我做不来啊!”

左月听到罗磊的计划后,疯狂摇头,表示自己根本不行。

罗磊见此模样刚要发火。

眼前左月的语气突然一变,从原先的软萌傻变得清冷无比。

“她不行的,我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