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果然如罗磊所料,破灭之茧最终还是进化完毕,虽然因为罗磊他们的捣乱,没有完成最终进化,但进化后的属性还是依然恐怖。

罗磊因为疚疯被破灭之茧给咬住,一时间与破灭之茧僵持。

可破灭之茧终究还是有藤蔓的,当即就控制藤蔓向罗磊身后攻去。

就在罗磊想要弃刀撤离时,一到靓影从身后抱住了他,飞往天空。

左月一边抱着罗磊,一边不断躲过破灭之茧的藤蔓。

“现在怎么办?”

身后的左月着急的问向罗磊。

“你先飞高点,先让它攻击不到你,我们在天上想对策。”

“好,但那要快点,我在这里飞不了多久的。”

左月带着罗磊迅速飞高,而地上的破灭之茧,看见天空中的二人,非但没有着急,反而从花苞中发出类似于奸笑的笑声。

“它在恢复!”

左月惊讶的说道,罗磊看着地上的破灭之茧。

先前罗磊他们斩断的藤蔓正在飞快的再生,同时以破灭之茧为中心,周围的树木花草正在缓慢的枯萎,最终化为灰烬。

罗磊在吃完恢复品,恢复好后,对左月说道。

“你飞到它头顶上把我扔下去,我有东西,可以暂时重创他一下,但记住一定要给我及时治疗。”

“好。”

说完左月便带着罗磊飞往破灭之茧的花苞上方,破灭之茧见到他们在自己头上,随即便开始控制藤蔓向他们攻击。

“放……”

下坠途中的罗磊,不断斩断挡在自己面前的藤蔓。

在快要接近破灭之茧的花苞时,罗磊将疚疯竖起,对准花苞,准备刺下去。

破灭之茧见状,当即张开大嘴,准备来一个守株待兔。

一息过后,破灭之茧闭上了嘴巴,它随即就感觉到了不对,入口时没有一个重物的感觉,反而是一个小小的东西。

而一旁的罗磊则开始想要疯狂逃离破灭之茧,同时他手上还拿着类似于拉环一样的东西。

罗磊刚跑出三四米,巨大的爆炸声便从他身后响起,紧随而来的冲击波,又将罗磊掀飞。

爆炸声过后,破碎的破灭之茧尸体不断的从天空中抛下。

“草,这破东西是被强化过的……”

被掀飞的罗磊疯狂的使用者恢复品,同时左月在一旁也不断的在给治疗,终于将罗磊疯狂下降的血量给缓缓稳住。

见血量被稳住,罗磊这时才缓缓站起身来,后怕的看着破灭之茧的尸体。

刚才看似这么轻易的就杀死了破灭之茧,实则是罗磊在鬼门关上打转。

罗磊在下降的途中,使用了留影九动,做出了一副要用疚疯去刺破灭之茧的影子,去迷惑破灭之茧。

同时罗磊开启灵蛇幻影,进入隐身状态,并将罗磊最后准备的大杀器,炸弹,扔入破灭之茧的嘴中。

而这个炸弹正是之前罗磊在墨家机关城,杀三个契约者时,一个契约者想要和罗磊同归于尽时获得的。

现在想起来罗磊也是后怕,该说不愧是想要和罗磊同归于尽的炸弹,威力真是恐怖无比。

罗磊敢打保票,这炸弹绝对被强化过,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炸弹能达到的伤害,要知道爆炸前罗磊可是有90%以上的血量。

结果受到爆炸后要不是自己的恢复品,左月的治疗和辅助光环,罗磊就被当场抬走了。

“快点给我加血,轮回乐园的提示没有响,那家伙还没死。”

罗磊一边喝着恢复药剂,一边对着左月说道。

左月自然也知道轮回乐园通用的规则,对罗磊的治疗立刻加大了力度。

终于罗磊的血量恢复到了80%以上,罗磊开始缓缓的接近破灭之茧。

而左月在一旁等着一旦见情况不对,便立即带着罗磊从空中撤离。

察觉到罗磊的靠近,原本以为装死就能骗过罗磊的破灭之茧,开始疯狂,控制剩余的藤蔓攻击罗磊,想要阻止罗磊靠近它的中心。

破灭之茧现在的攻击,在罗磊看来就是垂死挣扎,很快罗磊就走到了破灭之茧的花苞处。

之前巨大的花苞被炸的荡然无存,只留下了一朵小小的花朵,耸立在原处。

看来这个就是破灭之茧的核心,罗磊当即就挥刀斩断。

这次轮回乐园的提示终于响起。

【提示:猎杀者以成功猎杀违规入侵者,猎杀任务完成。

【本次猎杀为猎杀者首次猎杀入侵者,鉴于猎杀者初次完成猎杀任务,给予全额奖励。】

【你获得青铜荣誉勋章x1。】

【因猎杀者获得‘青铜荣誉勋章’,荣誉商店将在猎杀者回归轮回乐园后开启,(位置:猎杀者专属房间)】

【青铜荣誉勋章】

简介:可在荣誉商店内兑换物品

……

就在罗磊想要放松一下时,被罗磊斩断的花朵,突然从中冒出一股黑烟。

罗磊见状想要立刻就跑,同时心中怒骂轮回乐园,这玩意根本没死,你给我瞎提是什么。

罗磊原本以为凭借着自己的速度,绝对可以快速跑掉,却没想到那黑烟看似流出的速度很慢,实则快速无比,瞬间就将罗磊笼罩。

黑烟中弥漫着一股呛眼的辣气,让罗磊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当罗磊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宇宙中,周围都是漫天星辰。

唯一不同的是罗磊前面有一个巨大的黑洞。

罗磊强忍着好奇心,不去触碰黑洞。

就在罗磊怎么想着从这里逃离时,从黑洞中冒出一只巨大的蜈蚣。

蜈蚣虽然只露出了一小截身子,但也足有十米长,五米多宽,除了身体唯一与普通蜈蚣不同的就是它上面有六只眼睛。

“你想要力量……嗯?”

刚说了一句开场词的巨大蜈蚣,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立刻伸长身子,到罗磊身旁仔细观察罗磊。

而罗磊此时却根本无法反抗,在巨大蜈蚣的威压下,罗磊就像小白兔遇到了万兽之王,浑身都在颤抖,根本无法反抗。

“什么嘛,原来是同类,新生的小家伙,你好哇,我叫吴天。”

罗磊原本以为自己在轮回乐园的旅程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却没想到巨大蜈蚣好似看见亲人一样在跟自己打招呼。

“你好?”

罗磊战战兢兢的对着巨大蜈蚣打了声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