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磊惊讶的目瞪口呆,虽然只有两个技能,但都是神技,一个是和苏晓一样的真实伤害。

而另一个就是减伤神技,减免任何攻击10%的伤害,还有3%的概率免疫,别管是在什么时候,这都是神技中的神技。

更让罗磊惊讶的是自己的属性面板。

首先是个人信息如下:

契约者号。(为保护猎杀者,此为虚假编号,任何手段无法锁定猎杀者。

姓名;罗磊(猎杀者)

职业:虚空监视者

等级;LV.2。(一阶)。每10级为一阶,等级提升无任何属性加成,为猎杀者在‘乐园’内权限,与世界难度、任务难度等对应。)

生命值;86%(此属性无法完全数据化,根据受伤程度而改变)

虚空之力;365。(智力x10,当前法力值恢复速度,每小时5点。)

力量:16(攻击力、负重等相关)

敏捷:16(移动、攻击速度等相关)

体力:16(生命值、防御力、异常抗性等相互关)。

智力:14(法术伤害、法力值、感知等相关)

魅力:5(社交、召唤等相关)

幸运:1(物品开启、制造等相关,此属性极难提升,请猎杀者珍惜提升机会)

注:成年男性的标准属性为5点,幸运为1点。

杀戮天赋:破界者,杀死目标后,将会永久夺取6—25点虚空之力,每杀死一个敌人可恢复3点虚空之力。

此天赋每个世界最多夺取100虚空之力。

技能一:

虚空:LV1,(主动)

技能效果:

虚空之力:每次近战攻击,消耗1~20点虚空之力,对目标造成消耗的虚空之力x1.5倍虚空伤害。

破灭:恐怖的虚空之力进入目标体内时,会不断侵蚀对方的身体,对目标造成消耗虚空之力x0.5倍的真实伤害。

技能二:

虚无:LV.max

虚无之躯(被动):诞生于虚空的虚空监视者,可以无视任何法则力量。

技能效果:减免所受到任何攻击的10%的伤害,并有3%的几率免疫所受到的技能。

技能三。

刀术精通:LV.3.(被动)

技能效果:提升近战攻击力4%,及刀类武器熟练度。

技能四:虚空幻影:LV1

提示:虚空幻影(主动):通过消耗法力使自身进入虚空状态,并在原地留下一道幻影,虚空状态最多持续1.3秒,虚空状态时可以免受一切伤害。

提示:每秒消耗120点虚空之力。

罗磊除了魅力之外,每一项属性都再次提提升了三点,而魅力下降了三点。

还有就是留影九动,残云刀法两个技能没了,以及灵蛇幻影变成了现在的虚空幻影,变成了现在有一个短暂无敌的技能,而且看它技能描述,似乎还融合了留影九动的留影能力。

至于残云刀法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罗磊醒来过后,取出疚疯,试着使用了一下残云刀法,发现依旧能斩出龙卷风。

罗磊猜测可能是在传承虚空监视者职业的时候,虚空监视者把能融合的融合了,不能融合的给踢掉了,可能是看不上这种技能。

踢掉了的也好,罗磊现在有了职业技能,也确实不会管那些不重要的技能。

“你成功了,无序。”

吴天的声音在罗磊耳旁响起,罗磊抬头看向吴天,此时觉醒了虚空监视者的罗磊,顿时从吴天身上感受到了相同的力量。

“嗯,你的虚无之躯怎么会这么强?”

罗磊激动的问向吴天,作为同样觉醒了虚无之躯的罗磊,自然发现了吴天的虚无之躯比罗磊自己的更加强大。

可以说吴天的虚无之躯,已经无限接近于无的概念,按照虚无之躯的描述,恐怕一般的攻击落在吴天的身上,吴天能够减免百分之六,七十的技能伤害。

这代表着虽然技能描述上虚无之躯已经满级,除了罗磊知道原着中的一些提升办法,吴天他们还知道别的提升办式。

“哦,无序,你可真贪心啊,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等你完全毁灭一个世界的时候,你就会自然而然的明白了。”

“完全毁灭一个世界……”

罗磊想过提升很难,却没想到是这么疯狂的一个办法。

“无序,你差不多该回去了,在你走之前我有个礼物送给你。”

吴天说完从口中吐了一口口水,喷在罗磊左手臂上,瞬间罗磊便从手臂上感受到了一股刺痛,不一会儿,罗磊的左手臂上便出现了一个蜈蚣模样的刺身。

“这是什么?难道说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个召唤你吗?”

罗磊满怀欣喜的问向吴天,罗磊多么希望吴天点头说是,因为这样罗磊暂时就有了一个大靠山。

“啊哈哈哈……无序,你可真会开玩笑,这当然不能召唤我,这只是一个印记,出去后肯定会有很多人想要杀你。

当哪个人杀了你,这个印记就会自动跑到那个人身上,到时候无序你就放心吧,我肯定跑过去帮你灭了那个人,还有他身后的势力,为你报仇血恨。”

吴天贱兮兮对着罗磊说道。

“谢……谢谢……”

罗磊敢肯定吴天一定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但吴天就是想耍一下自己。

罗磊突然感觉心好累呀,苏晓没有靠山是因为他那的人疯的疯,灭的灭,要么就是说着自己已经死了,却到处诈尸。

而罗磊这边是,我啥也不管,啥也不干,我就看戏。

可谓是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要靠我自己。

“好了,无序,该走了。”

吴天话音刚落,罗磊便被传送了出去,随后吴天也开始慢慢消散了身形,吴天自然知道罗磊想要干什么,可他却不能帮助罗磊,要是罗磊靠着自己的庇护成长了起来,那他也绝对撑不过灾厄的到来。

雏鹰不经过死亡的威胁,就永远学会不了飞翔。

赶走了罗磊,吴天的的身影瞬间就来到了一个奇特的空间。

“喂,癞蛤蟆,你知道吗,我刚收了个小弟,你再不开门,我到时候带着我小弟一块来打你。

喂,听见没有?你给我开门,%#*x(虚空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