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在想什么?”直觉告诉罗磊,左月在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想让……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在想,发呆而已,发呆而已。”

罗磊的突然问话,差点让左月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还好左月及时回过神来,连忙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想。

“真的吗?”

罗磊还是有点不相信,毕竟左月刚才那一脸腹黑还带着的坏笑的表情太明显了,实在让人无法相信她的话。

“真的,骗你我是小狗。”

说完,左月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一句,我是单身狗。

“我不相信发誓,我只相信这个。”

说着,罗磊拿出一份契约,并递到左月手上。

“这是什么?你干嘛给我契约?”

左月拿着手上的契约,有点不解其意。

“你看看就知道了。”

左月开始慢慢详细解读契约,之后每看一条,左月心中的怒火就多了一分。

“为什么?为什么我每次贩卖我的药剂要给你百分之一的抽成,这是什么道理?”

左月根本无法理解这种契约,罗磊是怎么有脸拿给她的,对方根本就是在空手套白狼。

“很简单,买命钱。”

罗磊淡定的回答道。

“买命钱!我之前给你的那么多药剂还不够吗?你这家伙根本就是个混蛋,你不要脸。”

面对左月的责骂,罗磊依旧面不改色。

“你应该差不多猜出来我是干什么的了吧?那我就实话告诉你吧,因为破灭之茧的缘故,你现在还在我的猎杀名单上,这下你明白了吗?”

“可……可是……”

罗磊的话,确实吓到了左月,她之前就猜测,罗磊类似于一些执法者,是专门清理像她这样的违反了一些规定的人,如今,罗磊告诉她,自己还在罗磊的猎杀名单上,左月确实一下子慌了神。

“那,那你之前为啥不杀我呢?”

左月还是不明白之前罗磊为啥不杀她,总不能因为是他需要一个奶妈吧,这种理由根本站不住脚啊,于是便疑惑的问向罗磊。

“很简单,因为你这条命,我可以保下来。”

很好,通过左月的反应,这下罗磊更加确定了,她并不知道轮回乐园要保她的信息。

“你真的能保下来?这可是轮回乐园要杀我的啊!”

左月知道自己已经上了轮回乐园的黑名单,已经开始有些自暴自弃了,但她还是想尝试挣扎一下。

“别人不行,但我可以,你可以理解为我成了你的担保人,但是做这种事的代价也是无比大的,与之相比,你的这百分之一根本不算什么。”

左月认真的盯着罗磊,却发现自己根本看不出对方那张自信满满的脸上有说谎的痕迹。

“那代价是什么?说不定我可以偿还代价呢。”

百分之一的抽成,左月确实不想背上,本来她就赚的少,再来个百分之一的抽成,虽然还有的赚,但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潇洒了。

罗磊突然用像看傻子的眼神看向左月。

“我连我到底是干什么的都不告诉你,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代价吗?而且这是我们这种人特有的代价,你拿什么还?”

“可是永久性的也太……,这样行不行,我们商量一下,你到达三阶之前的恢复药剂我全包了,然后咱们一笔勾销。”

这样的要罗磊自然不可能答应,但左月一番话下来,让她身上的肥羊气息更重了,同时也让罗磊打定注意绝对不能放走这个肥羊,左月现在之所以还是犹豫不决,主要还是吓的不够,因此罗磊要给她下一剂猛料才行。

“你的编号是……”

“可这也证明不了什么,你有探测的道具什么的也可以做到啊。”

“这是轮回乐园发布的任务,我给你发过去,你自己看看吧。”

罗磊说着,并将之前轮回乐园发布的猎杀违规者的任务,截图并发给了左月。

看到罗磊发过来的图片,左月这下彻底沉默了。

但罗磊觉得还是不够,于是连忙在左月耳旁洗脑道。

“你要这样想,你要是签了这份契约,我成了你的担保人,以后你就是我的钱包……呸,合伙人,今后你要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我都会帮你解决。

而且,你要知道我们这一行的,都是危险无比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死在哪一个不知名的世界里了,到时候你就不用给了。

相反如果你不签,我就必须现在就杀了你,就算我大发慈悲这个世界不杀你。就像你说的,你已经上了轮回乐园的黑名单,之后的世界里也绝对会有人杀你,到时候恐怕不会有人像我这样给你做担保了。

我就知道有一个家伙,是专门杀像你这样的漂亮妹子的,那家伙手段可比我残忍多了,而且那家伙心理极其变态,特别喜欢看美女开花,到时候就算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签,我签了还不行吗,别说了,我签了。但你一定要保证,我签了之后,不会有像你这样的人来找我的,尤其是你说的那家伙。”

“当然,你就放心吧,你都是我的合伙人了,我还能让你死掉不成?”

左月心想这倒也是,自己都成了对面这家伙的提款机了,要是一下子就让自己死掉了,对方也根本赚不到钱呀。

“那我要是某一个世界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麻烦,我可以找你吗?”

“……可以。”

“怎么感觉你有点不情愿呀,你难道就忍心让自己的提款机就这样没了吗?”

罗磊:“……”

好嘛,这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只要我有能力解决的,就一定会帮你解决。”

最终罗磊还是给了左月一个不太靠谱的承诺,毕竟有没有能力,还是要看罗磊。

但左月却对罗磊这个回答非常满意,毕竟罗磊的恐怖战力,左月已经见识过了,她从来没有见过有哪个人是像罗磊这样把剧情人物当切菜砍的。

“对了,在签之前,我提醒你一句,上面有一条规定,你要是敢把今天的事说出去,抽成就会变成百分之三。”

左月点点头表示明白,最终左月在契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