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磊一开始仗着左月提供的buff,还有自己的虚空之力,加上技能虚空幻影,确实在众人的围攻之中游刃有余。

甚至在使用虚空幻影时,诸子百家的人看自己完全伤不到罗磊,甚至一度认为罗磊属于鬼魂妖物,差点丧失信心。

但还好是盖聂眼尖发现罗磊不能一直无视他们的攻击,要不然的话,仅凭对方无法被击中的特点,完全可以肆意的冲进人群,将他们全部杀掉。

“放心吧,对方的那个能力无法持久使用,我们轮流攻击,迟早能将对方打倒的。”

盖聂的最终还是让诸子百家等人重燃了信心,因为诸子百家他们知道,这次要是解决不了嬴政,那么回去之后他们这些人就别想有一天好日子过。

很快在诸子百家他们轮流的进攻之下,罗磊也渐渐坚持不住了,尤其是恢复药剂,更是被消耗的所剩无几。

而诸子百家等人,也的感受到了罗磊的无力,尤其是他们的攻击开始不断在罗磊身上留下伤痕,这让诸子百家等人更加坚定了信心。

顿时诸子百家的人士气大震,开始纷纷施展绝技,想要趁早拿下罗磊这个拦路虎。

而罗磊则是使用所剩无几的虚空之力,施展了最后一次虚空幻影,并借此机会慌忙逃到了嬴政身边。

看到罗磊败退,嬴政则是饱含深意的看了罗磊一眼。

罗磊知道这回栽了,虽然他的天赋破界者,拥有能杀死敌人恢复虚空之力的效果。

但终究敌不过对方都是高手,即便偶尔杀死了一两个人,所补充的虚空之力也只是杯水车薪,根本无法起到大用。

“没时间了,我们要赶紧解决嬴政,如若不然,等秦兵到来,我们一个都跑不掉。”

农家里的胜七,率先开口,说明他们这些人的情况。

显然诸子百家他们也知道,亦是开始疯狂的攻击军阵,试图冲到嬴政身旁。

其中只有盖聂和卫庄二人在一旁没有参与,而是不断的盯着罗磊,防止他突然出手。

毕竟在他们看来,罗磊这个人实在是太邪性了,近乎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速度,加上诡异的可以免疫一切攻击的能力。

即便是骄傲如卫庄,也不得不承认,当今世上,罗磊就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

在诸子百家的强烈的攻势之下,军阵被冲散,围绕在嬴政旁边的秦兵也越来越少。

就连章邯也不得不亲自出战。

甚至有一个人已经冲到了嬴政旁边,准备刺杀嬴政,若非是罗磊在旁边出手,恐怕已经被对方得逞了。

该说不说,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嬴政依然十分淡定,就连罗磊也十分疑惑,他不明白,嬴政这种莫名的自信是从何而来。

虽然罗磊之前也很自信,但现在他被打醒了,而罗磊也知道,他这次可能完不成任务了,毕竟罗磊实在是无法击败这么多人。

随着秦兵越来越少,军阵中露出的空隙也越来越大,更多的诸子百家高手也趁机冲了进来。

盖聂和卫庄也开始合力缠住罗磊,终于还是有一个人冲到了嬴政脸上。

好巧不巧,正是农家中的胜七,胜七举起手中之剑,对准嬴政猛劈了下去。

对于这一击,胜七十分自信,他很清楚嬴政绝对接不下这一击,虽然嬴政有些武力,但与他相比,根本就是以卵击石。

但让胜七十分不解的是,即便是这个时候,嬴政的脸上依然充满了淡然,仿佛下一刻死的不是他,而是胜七。

嬴政淡然的神情,让胜七十分恐惧,同时也让胜七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

“去死吧,暴君。”

即便胜七不知道嬴政为何如此淡定,但他知道他已经没有了退路,今天他嬴政必须得死。

完了,罗磊被太多的人缠住了,根本无法救援嬴政,如今看到嬴政即将被杀,心中也十分难受。

就在罗磊思考怎么规避轮回乐园的惩罚,甚至想要去当个违规者时,罗磊发现嬴政那边又有了新的情况。

明明巨剑就在嬴政头上不足10公分,胜七却发现他无论如何也挥不下去,随后,眼前的嬴政却突然还轻轻的,对准胜七的胸部拍了一掌。

胜七却像受到了什么重击,当时就如炮弹一般飞了出去,等众人再仔细看去时,却发现胜七已经当场身亡。

“你不是嬴政,你到底是谁?”

最了解嬴政的盖聂,自然知道嬴政不可能有这样的武力,于是就对眼前的这个假嬴政说道。

而对于这个问题,罗磊也十分好奇,甚至所有在场之人都十分好奇,想要看看眼前的这位假嬴政的庐山真面目。

究竟是真嬴政给他们设了这个局,还是从至始至终都是这个假嬴政在控制着帝国,所有的一切众人都想知道。

“我确实不是嬴政,而我也有很多称呼,阴阳家首领东皇太一又或者是秦朝相国……吕不韦,就看你们喜欢叫哪一个了?”

说话前眼前的假嬴政,身体开始发生不断的变化,最终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身材高大鹤发童年的老头。

“吕不韦?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众人皆被这庞大的信息量所震撼,罗磊这更是一脸懵逼,说实话,罗磊确实没有好好探索这个世界,但他实在没想到玩的……这么刺激。

这连吕不韦都还活着?不是说阴阳家是从道家分裂出去的吗?这吕不韦是东皇太一,怎么还能和刀架扯上关系的?

信息量太大,罗磊思考不能,于是他决定不再思考,因为他知道他的任务要完成了,既然眼前的是假嬴政,而轮回乐园的任务,于是要保护嬴政,那就说明真嬴政应该还活着。

既然嬴政还活着,那不管眼前的这个吕不韦是真是假,是敌是友,都已经不管罗磊的事了。

罗磊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在这些人中活到任务结束的时候。

于是罗磊开始退出中心战场,并打算看一出大戏。

“那你……”

就在一位农家子弟准备开口时,吕不韦却突然出手杀死对方。

“无需多言,尔等只需知道我会为秦国肃清一切叛贼便可。”

(没得说秦时明月,这一世界我是写崩了,我会赶紧结束这个世界,反正已经崩了,下个世界整点花的,去日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