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辅助模式的开启,一道曼妙的身影出现在罗磊眼前,她身着黑衣,一头银色的长发在空中飘扬,同时他的身体周围还缠绕着几颗黑色的能量球,罗磊也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暗黑元首—辛德拉

这是英雄联盟游戏中的一个角色,也是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的法师。

辛德拉:“说吧,什么事?”

辛德拉一开口,就有一股高高在上的感觉,但还好罗磊知道辛德拉这个角色,知道她在背景介绍中,是属于那种龙傲天的角色。

从小天赋异禀,拥有强大的力量,之后又被她的导师欺骗,然后就变得看谁都不爽。

罗磊:“我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战斗的。”

“好啊,既然想看我是怎么战斗的,那就亲自来感受一下吧……”

辛德拉刚说完,不等罗磊有所反应,她就一挥手,他身旁的一颗黑暗法球,便冲着罗磊袭来。

两个世界积攒下来的战斗经验,让罗磊几乎一瞬间就想到了近战去解决辛德拉。

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是要当法师的人,不是要当莽夫。

而且辛德拉的暗黑法球,某种程度上,确实与罗磊的黑暗寂灭有些相似,因此这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

罗磊收回手中,刚才情急之下召唤出的疚疯,反而是选择使用黑暗寂灭,与辛德拉对波。

随着罗磊手中虚空之力凝聚,他的手心出现了一个小黑球,并在黑暗法球即将到来之时,罗磊控制着小黑球在自己的身前爆炸。

“嗯?有点意思。”

辛德拉发现黑暗法球并未爆炸,同时,黑暗法球正在逐渐消解,再看看罗磊身前,也有一个同样颜色的黑球,辛德拉此时终于来了点兴趣。

只见辛德拉轻描淡写的一挥手,身后再次多了十几个黑暗法球,并同时向罗磊射去。

罗磊:“……”

罗磊知道对波是不可能再对波了,这法力值根本不在一个等级上,按照英雄联盟背景设定,辛德拉的法力足以撼动整个艾欧尼亚,因此严格来说,辛德拉现在正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而罗磊就是那个老鼠。

看着飞向自己的十几个黑暗法球,罗磊瞬间改变了策略,他先是使用虚空幻影,避开了几个自己躲不掉的黑暗法球。

随后罗磊快速移动,开始想办法,不断的接近辛德拉。

辛德拉也是看出了罗磊的想法,开始操纵剩下的黑暗法球,不断的追忆着罗磊。

在辛德拉的控制下,黑暗法球离罗磊越来越近……

就是现在,罗磊一边开启虚空幻影躲避身后的攻击,一边引爆自己放在辛德拉旁边的小黑球。

原来罗磊一直想要接近辛德拉的目的,就是未来趁机在辛德拉旁边放置小黑球,一共5颗,4个方向加上头上一颗,此时5颗小黑球开始快速膨胀。

“我的黑暗法球与你的法球相撞时,我就发现了,你的这个法球好像拥有吞噬的能力吧?很不错的能力,但很可惜太慢了。”

辛德拉再次挥手,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大坑,辛德拉缓缓的沉下坑内,并静静的等待着小黑球的消失。

就在罗磊再次准备出手攻击辛德拉时,她却出生示意。

“不用再打了,我已经大概知道你的问题所在了。”

辛德拉走出深坑,看向眼前的罗磊。

“你再使用一下,你的能力给我看一下。”

听到辛德拉的话,罗磊再次凝聚虚空之力,变出小黑球。

同时看了辛德拉一眼,看她微微点头,罗磊便引爆了小黑球。

与此同时辛德拉走上前去,想要伸手摸一摸小黑球。

罗磊来不及阻止,辛德拉的右手便已触碰到了小黑球,随着辛德拉的触碰,她凡是碰到小黑球的部位全部消失。

“和我想的有点儿不一样。”

辛德拉却完全不在意自己消失的右手,反而对罗磊说道。

“你的能力很厉害,刚开始我的黑暗法球与你的法球对碰时,我便发现,黑暗法球蕴藏的魔力消失时,你的法球也开始消失。

因此一开始我的猜测,就是普通的魔力对撞,相互抵消,可后来仔细一想才发现不对,普通的魔力对撞,我的黑暗法球应该会爆炸才对。

后来我才开始猜测你的法球能力是吞噬,刚才我再实验了一下,却发现这一次我又错了,你的这个法球能力不是吞噬,而是抹杀。”

“抹杀?”

罗磊没想到这次训练还有个意外收获。

“没错,抹杀。”

辛德拉说着,并举起了自己空荡荡的右手。

“如果只是简单的吞噬,那么以我的能力,不,我毕竟是轮回乐园创造的,那么只要我想,我这个右手早就恢复了才对。

可如今你看,即便我想,我的右手也没有恢复。

至于原因,很简单,我的右手被抹杀了,就像是我的右手至始至终都没有存在过,我从来都没有过右手。

现在你明白你这个能力有多么恐怖了吧?”

听到辛德拉的话,罗磊深深的点了点头,完全抹杀一件东西,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就像辛德拉现在的右手,还好她是法师外加只是轮回乐园创造的。

但如果她是一个真的人,甚至是一个善用右手的刀客,而一旦这个刀客的右手被抹杀,再也无法恢复后,那战斗力绝对会大大下降。

再深一点,例如抹杀一个人的头脑或者心脏,一个人没有心脏和脑袋还能活吗?

罗磊越想越觉得虚空寂灭恐怖。

随后辛德拉再次说道:“接下来就是你最大的问题,你的法球能力确实很恐怖,但就像刚才你看到的那样,你的法球太容易被发现了,你速度太慢了。

不光是你发射的速度,膨胀速度也太慢了,如果你能控制膨胀后的法球,那倒也还行。

可你控制不了,那你这个能力就是无用,无法攻击到敌人的攻击,根本不算攻击,即便那个攻击再这么强大。

现在你明白你的弱点了吗?”

其实不用辛德拉点醒,从刚才的战斗罗磊就已经发现了问题。

他缺少控制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