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磊退出了辅助模式,如今他已经明白了自身的缺点,接下来就是抓紧时间,找到一些控制技能进行学习。

罗磊首先是到广场上看一下,找找有没有适合的控制技能,结果逛了一圈,罗磊并没有找到合适的。

不是控制能力太垃圾,就是一些职业专属技能,根本不适合罗磊。

就在罗磊头疼之即,他无意中扫过一家商铺,里面的人都身着黑色兜帽。

黑帆商会?看到对方的着装,罗磊就已经大概猜出这些人就是原着中那些黑心商。

犹豫了一下,罗磊最终还是决定与他们交易,虽然与这些人交易免不了被坑,但这些人确实神通广大,拥有不少好东西。

罗磊走到店铺门口,二话没说,先将自己储物空间内的一部分‘墨家机关术’摆出。

“客人,您这是?”

看着面前的墨家机关术,因其他商人都有事要做,因此只有一旁一名矮矮胖胖,无事可做的商人忍不住上前问道。

“交易。”

“不知客人想要交易什么?”

“我需要一些控制技能。”

听到罗磊的要求,商人无比为难的说道

“这……客人,控制技能可不好搞啊。”

商人的话,让罗磊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他知道商人一贯的风格要来了。

先是提高自己商品的价值,然后不断贬低你的东西,然后以一种看似合理,实际上商人大赚特赚的价格,完成交易。

罗磊看出了他们的把戏,随后收起了墨家机关术,转头就走,同时心中开始默念。

1,2,3……

“客人,客人,等等啊,客人……”

看见罗磊头也不回的就走,之前与罗磊谈判的商人急忙追了上去,同时还不断大喊道。

等到商人追到罗磊,口中不断对罗磊进行挽留。

“客人,你别着急呀,这控制技能虽然难搞,但我们又不是搞不到。”

罗磊看了一眼殷勤的商人,随后淡淡的说道。

“好,我就信你们,但我有个要求,那就是现在就要。”

“这……”

“办不到?”

罗磊说完就作势要走,看到罗磊要走,商人立即又拦了上去。

“能,能,只是客人,这控制技能有别的要求吗?例如职业什么的……”

商人话未说完,罗磊便盯着他看去,于是商人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连声音都带点颤抖。

罗磊看着眼前无比胆颤的商人,心中有些纳闷,什么时候黑帆商会的人心理素质都这么低了,竟然被人威胁了一下就害怕了。

虽然在轮回乐园中随便问起别人的职业是一种忌讳,但以黑帆商会的实力,还不至于被一个人威胁一下就无比害怕的程度。

随后罗磊心中有了一个猜测,这个家伙不愧是新加入商会了吧!

一想到这个猜测,罗磊心中有点失望,毕竟一个新人,又能在黑帆商会中给他搞到什么好东西呢!

现在的罗磊,在轮回乐园中可没有丝毫的威名,更没有达到让黑帆商会无比重视的程度。

罗磊心中轻叹一口气,平静的说道。

“我需要无职业要求的,有没有伤害倒是其次,但控制能力一定要强。

对了,给我找一身装备,最好能是套装。”

“套装?客人,这东西可不便宜,你确定要买?”

商人的怀疑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凭借着刚才罗磊展示的墨家机关术,让罗磊买下控制技能确实绰绰有余。

毕竟轮回乐园虽然疯狂,但职工者也确实不少,而这种可以觉醒辅助职业的道具,价值在一些职工者,甚至是团队看来是无比高的。

甚至罗磊展示的墨家机关术拥有初级中级两种外加两幅图纸,配套的职业觉醒道具,让它的价格又升了一层。

但还是那句话,辅助职业是辅助职业,而轮回乐园是一个充满杀戮的乐园,在这里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而装备套装,恰恰是最能提升自己实力的东西,因此装备套装的价格可是奇高无比,仅凭罗磊手上展示的墨家机关术,商人认为够呛能买。

“你先把东西搞来,我再决定买不买。”

“好,好,我这就去弄,客人,你先到店里等一下,很快就好。”

说完小胖子商人就急急忙忙的去准备东西去了。

而罗磊则在商铺内悠哉的喝茶,对于黑帆商会弄的技能或者装备套装太好,最终买不下这个问题,罗磊丝毫不担心。

他在上一个世界弄的好东西太多了,是那种如果全部爆出来,恐怕连4阶强者都忍不住眼红的程度。

另一边,小胖子商人走后便不断联系他认识的所有人,向他们讨要罗磊所需要的东西。

“什么情况?死扒皮,怎么这么着急要这些东西?”

“是啊是啊,发生了什么?”

“还是说你找到冤大头,准备狠狠的坑人家一波?”

“……”

一时间黑帆商会的内部不断的刷屏,其他商人很好奇,究竟是什么人物,让这个黑心的家伙这么在意,一直忙前忙后,嘴就没停过的帮别人找东西。

而胖子商人却没空理这些家伙,只有他知道自己今天接触的那个人究竟有多么恐怖,其实胖子商人一身的技能几乎都是探测技能,并且他已经将探测技能运用得炉火纯青。

甚至可以是探测到对方轻微的情绪波动,更不要说是实力了。

早在罗磊一进商铺的时候,胖子商人就下意识的探测了一下罗磊,之后胖子商人就是被一身冷汗。

在他的感知中,罗磊就仿佛是一个黑洞,要将周围的一切都要吞噬进去。

刚才罗磊仅仅只是瞪了胖子商人一眼,商人就无比害怕,也是这个原因,越是感知能力强的人,越能知道什么是恐怖。

别看罗磊刚才只是简单的瞪了一眼,但在胖子商人的感知中,罗磊这个黑洞就好像下一刻要完全吞噬他,将他彻底杀死。

即便商人的理智告诉他,对方不敢在轮回乐园中动手,可他做不到,生物的本能驱使着他恐惧,并告诉他,听对方的话,不然就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