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来练舞的地方这么远。”公交车上坐在最后一排的侠苗和董室长从最开始的期待到现在的倦怠,马上都要一个小时了,中间还转了一次车。

“到了,准备下车。”庄庄先起身朝着后门走去,周六的公交车上还是拥挤的。

“我的腰要废了。”侠苗和董室长下车后自然的伸了个懒腰。看到走在前面精力充沛的庄庄,真是羡慕。

\"你坐车不累啊?\"二人追了上来。

“不累,习惯了。”何止是不累,那真的是越走越兴奋,这就是真爱的力量!庄庄似乎是察觉到她们坐车的劳累,有意放慢了脚步。“也不是每次都来这边练习,商演前才来。”三人不知不觉走进闹市中的一幢建筑物,乘坐电梯来到七楼,工作室在电梯右侧十几米处。

“来了”走进去就听到前台小姐姐热情的打招呼声。

“今天带了我朋友来。”

“进去吧,都在里面。”

跟着庄庄向里走,耳朵里听到的说话声越来越清晰,终于来到了一间宽敞的练习室,一进门就看到一面巨大的镜子墙,一群人站着或坐着。

“庄庄。”中间站着的一位女生向庄庄招手示意她过去。

“你们就坐这吧。”说是坐,其实就是席地而坐。来之前她俩就要求本次来访必须掩人耳目。

庄庄走进人群,人群里顿时响起了掌声,庄庄做了几个酷炫的舞蹈动作以示感谢。这是炫舞独有的打招呼方式。

“舞蹈视频看了?”还是刚才那位女生,也是庄庄的学姐队长,当初就是她在大一的迎新晚会上发现了庄庄,并邀请她加入炫舞。起初庄庄并没有兴趣,直到看到炫舞的压轴表演,她们的舞蹈让庄庄热血沸腾,直呼过瘾!当然喽,系里的舞蹈社是另外一种风格,两种风格放在一起,庄庄可能更喜欢炫舞的风格多一些,音乐更加的自由,舞蹈更加的释放。算了,算了,还是直说了吧,加入炫舞,不仅可以继续跳舞还能赚些生活费。

“看了,没问题。”庄庄的回答干净利索,顺便还向队长展示了其中一小段舞蹈,然而还没等队长对此表现发言呢,靠近门的那里突然传来两股响亮的掌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她们两个,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掩人耳目!? hAhA,救不了啦!

“oK ,大家集中注意力,准备开始”还是队长将她们从焦灼的目光中解救了出来。集合间隙,庄庄向着侠苗和董室长毫不吝啬的抛出无数飞吻!

人群退到墙边,中间只留下数人,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庄庄从镜子里看到董室长的手机已经就位,随时准备开拍。

庄庄真的爱跳舞,音乐响起的时候,可以将所有思绪(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暂时抛之脑后,音乐支配着身体,毫无负重!

看着镜子里的她们,庄庄也真的爱这些人,毫无负担的相处,宿舍里有说有笑,彼此间分享着生活点滴,从她们身上,庄庄更加感受到朋友存在的意义!

有些人注定要成为生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