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鹏和李曼玉的关系在微信上的你一言我一语中得到升华,双方在没有人表白的情况下似乎是确认了恋爱关系。自此李曼玉学校门口经常出现赵鹏的白色轿车,李曼玉身上穿的衣服背的包以及化妆品等所用之物也得到了不断升级。舍友眼睁睁着看着李曼玉‘富贵’起来,对此却不以为奇,毕竟李曼玉也算是系花级别的人物,都是在情理之中的。

然而随着交往的深入,赵鹏发觉李曼玉正慢慢脱胎换骨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虚荣心强,疑心重,对于赵鹏的一举一动她都想掌握了解,对于赵鹏这个人而言,她似乎更喜欢赵鹏给她带来的身外之物。虽然没有激烈的争吵,但二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但当事人都看破不愿说破,赵鹏脑子里还一直保留初见李曼玉时的样子。

一次在二人的饭桌上,李曼玉因为自己手机没电,借用了赵鹏的手机拍美食照片并发到自己的微信上,也就是那时李曼玉发现了赵鹏和庄庄的最近聊天记录,而且赵鹏主动发消息过去居多。

“庄庄是谁啊?”李曼玉假装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赵鹏有些不耐烦的说了大概经过。李曼玉却字字听进了心里。难怪赵鹏总是对自己爱答不理的,想当初她自己也是通过微信聊天钓到了赵鹏,想着想着她就决定要去见见这位叫庄庄的女生。只是没想到那晚见到庄庄后瞬间点燃了她心中的怒火,她必须要给她点儿颜色瞧瞧,让对方知难而退。只不过在动手后她就后悔了,看到迅速围过来的人群,李曼玉有些慌,人多眼杂的,这事儿要是传到赵鹏的耳朵里,那她的形象就彻底毁了,俩人的关心也就彻底完蛋了!原本只是想道明身份后再来一个下马威,结果没想到自己竟然如此冲动,也许是感情不顺导致脾气暴躁难忍。她的一时冲动让庄庄吃了不少苦头坏事传出去之后,那么多人跑来对她问长问短的,当然其中不乏真正关心她的人,但大多数人都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

好在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潜在的危险已被解除,腿上和手臂上的伤已经愈合,庄庄终于又可以和大家一起跳舞了。当初受伤时,炫舞的小伙伴们甚是担心,大家都期望她早日归队,现在听着音乐和大家跳着舞的庄庄真是开心幸福啊,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好久没有联系,伤完全好了吗?”再次看到赵鹏微信发来的消息时,庄庄又想起了之前的不愉快。

“好了。”两个字发出去后,庄庄看到对方一直是正在输入状态,反正现在伤完全好了,也没有留下啥后遗症,那与赵鹏的微信朋友关系就可以解除了,这样想着,庄庄也是这样做的,她果断的删除了无良司机赵鹏这位微信好友,这下心里才真正舒畅多了!

“庄庄,你干嘛呢,赶紧坐过来,电影马上开始了。”宿舍里大家又挤在一起欣赏电影了。

“来了,来了”庄庄放下手机挤到了她们中间坐下,电影正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