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今晚不回了,室长。”此话一出就惊动了宿舍里唯一的一个人,如果说话者是猫女人的话,那倒不至于如此惊讶。

“你去哪里?和谁一起?去干什么?”室长立即停下手中的动作,三步并作一步来到庄庄的面前质问她。

“搞的像审犯人一样!”看着面前严肃的室长,庄庄却觉得有些想笑。“relax,来来来,跟着我放轻松。”庄庄双手抬起伴随着深呼吸,并示意室长跟着一起做。“今夜酒吧走起!”庄庄似乎有些兴奋。‘酒吧!?之前不是说不去的吗?’对于庄庄的突然改变,室长也是吓了一跳。也听庄庄提起过她们接到的各种商演,其中也包括去酒吧里助演,但好像庄庄每次都拒绝了,怎么这次爽快的接受了?“之前嘛,和大家都不熟,现在熟了,可以去了!”‘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明天早上。’‘跳一夜啊?!’室长喊了出来,眼珠子瞪大到了极限。‘早回来我也进不来呀!’庄庄又拿出了她的兼职专属双肩包,背着方便且容量也够大。‘防狼喷雾!’站在旁边看着她一样一样朝着里面装东西,室长思考过后终于给庄庄提了自认为最重要的建议。听到她的提议,庄庄笑着回应,‘没有。’‘早知道要去,应该提前准备好的。’‘没事儿,我走了。’庄庄熟练的背起双肩包头也不回的朝门外走去。‘注意安全啊你!’室长不放心的跟着出来又嘱咐了一句。‘知道了。’

庄庄背着包来到提前约定好的地方集合,‘我到了。’来到校门口并没有看见其他队友的身影,庄庄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个语音。‘马上到’,后面一个接一个的语音回应。

‘庄庄,我们来了。’身后传来一个女生响亮的声音,‘期待不?紧张不?’知道庄庄是第一次和他们去酒吧里助演,队友有意逗她。‘紧张。’听到庄庄说紧张,又有两位女生走过来拍拍她的肩,‘有我们呢。’‘上车吧,上车吧,要不然老鹰要着急了。’男生嘴里的老鹰就是她们炫舞的队长,庄庄却是一直称呼队长。‘化妆也要好久的。’大家仿佛才感觉到时间紧迫,突然加快了行动。

对于今晚的演出,庄庄也不是特别的紧张,好像更多的是期待,因为演出人员较多,且自己站位又靠后,所以心理负担不是很大,就像自己说的这次去主要是人头担当。借了这次演出的光,庄庄才能第一次走进酒吧.

‘庄庄来过酒吧吗?’队长对于庄庄稍微有些关照。

‘没有’

‘正好借此机会逛一圈儿。’队长说的就像是去逛名胜古迹一般。

一进酒吧,脑袋里似乎就被人装进了一个音响,音浪一波又一波涌进全身,眼睛也似乎在抗议这耀眼的灯光,艰难的睁开着。‘感觉如何?’前面的人将嘴巴贴在庄庄的耳朵上询问她的感受,‘还好。’庄庄正在让自己尽快适应周边的环境,然而周围的人似乎都很是享受。哇,看来电视剧里也不全是骗人的,这音乐和这灯光至少证明了这一点儿,哇哇哇,还有帅气的调酒师,那绚烂的手法真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儿!只可惜眼睛还没完全适应,看不清那人的长相!

新奇的观看周遭的一切,庄庄突然掏出了手机,她要给317宿舍群里发一个定位,这是室长特别交代的,在还没有忘记之前,庄庄乖乖的发了个定位过去,然后又将手机放回原处。

‘给。’身旁的人递过了一杯饮料。

‘我不渴,谢谢。’

‘坐这儿休息吧,我们还要好久才上场。’

此时的庄庄仿佛来到了异境,分不清楚此时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