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猫女人,快点儿,就等你了。”宿舍里除了她之外大家都早已起床洗漱,唯独活动发起人丝毫没有任何动静。

“你们怎么起的这么早?”猫女人困难的从被窝里露出脑袋。

“不早了,我们可以先去对面的景区逛一逛,逛累了再去泡温泉。”侠苗抬头望向她的方向解释道。

“你们又背着我做了啥?”猫女人咆哮着从被窝里爬了出来,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

“今天天气很好,适合出门。”刚刚洗完脸的庄庄也站了过来。“快点,快点儿,就等你了。”

“好的,好的,我马上好!”看见没,这就是猫女人的可爱之处。“室长去哪里了?”

“买饭去了。”侠苗收拾妥当已经坐在了板凳上,大家井然有序、分工明确,这极大的倒提高了效率。

“饭来了,孩子们!”董室长情绪激动的将双手举的高高的,展示着自己的战绩。“猫女人好了没?”

“好了,好了,现在就可以出发了。”猫女人及其配合的快速收拾妥当,今天她竟然放弃了美美的妆,可见她是多么重视今天的集体活动!

“出发!”随着侠苗一声令下,大家有序集合。

“等一下!大家先靠过来,快,快,快!”猫女人手里拿着拍立得示意大家聚拢拍照。

“出发!”

外面真是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云淡风轻,轻--------心情大好的四人不知是谁起的头,竟然默契的开始了成语接龙。

“等一下,我刚才没有提前打车。”猫女人似乎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突然顿住喊了一声,接着就开始翻找手机。

“不用,我们今天绿色出行,坐公交车去!”看来大家真是背着她思谋了好多事情呢!看着侠苗胸有成竹的样子,猫女人放心的跟在她身旁。

公交车一路走走停停,车上四人一直有说有笑有拍照!下车后呼吸到的空气明显清新了好多,只见四人张开手臂拼命且享受的大口呼吸着。

“来,我带你们免费游山玩水。”侠苗最先迈开步子朝着公园走去。

“好舒服啊!”庄庄贪婪的望着眼前的片片绿。

“对,我们从这里穿过公园就直接到温泉酒店了。”猫女人似乎是想起了曾经走过得路线,激动的对着室友们说到。

只听见她们所过之处都留下了爽朗的笑声,回人后好好欣赏今日所拍照片又是另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尤其是庄庄拍的照片,据听说她擅长抓拍,以捕捉自然的表情神态,当然她的真是实力只存在于据听说!各种奇形怪状、表情诡异的照片也都是出自她之手!

“到了,到了,大家先把票准备好。”酒店门口,猫女人充当起了导游。

来了,来了,温泉我来了!三人开心的跟在猫女人的后面,周末酒店里的人还是很多的,酒店前台凭票各自领了一个带牌的手链。

“很多明星也经常来这里,等会儿你们可以留意一下,说不定哪位明星就坐你旁边!”猫女人说完很希望看到室友们脸上期待的表情,果然也没让她失望。

“真的?”室长真是一脸期待。

“室长,你想遇见谁?”猫女人察觉到室长内心小小的激动了一下。

“没有。”被她这一问,室长又变得淡定下来。

不管别人啥想法儿,现在的庄庄就想让小鱼儿啃啃脚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