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庄庄”从外面兼职回来的庄庄刚走到宿舍楼下就听见背后有人喊自己的名字,转头竟然发现是陆军,他竟然还敢来!

“你哪位?”庄庄不愿意搭理他,不过还是停下了脚步,因为陆军已经追了过来。

“我想和她谈谈,麻烦你能不能告诉她我在楼下等她?”陆军一脸期盼望着庄庄。

“不好意思,我和你不熟。”说完这句庄庄转眼就走进了宿舍楼里,压根儿没给他再开口的机会。庄庄确实和他不熟呀,这话没毛病!

明明刚才搬砖返回来的路上心情很好,谁能想到会在宿舍楼下遇见烦人!爬楼梯的庄庄心情瞬间不好了!

“庄庄,你回来了。”打开门,一如既往就立刻听见室长的声音。

“恩,猫女人呢?”猫女人自从分手后也加入了室长的‘宅族’,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天天无精打采。

“我在这里”上铺传来猫女人有气无力的回应声。“你回来了,庄庄。”猫女人侧着身子和站在下面正望着自己的庄庄说话。

“又没下床?”庄庄看见此时此刻半躺在床上的猫女人,分明和早上离开时她看见的一模一样!

“是的,还让我把饭给她送到床上去!”

“室长,还是你对她太放纵了!”

“我们室长人好的嘛!”

“再这样下去她就要废掉了!”庄庄将包扔在桌上,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双眼直视室长,一脸严肃!

“你说怎么办?”室长自知理亏,立刻向庄庄求支招。

“我很好,不需要怎么办!我现在很舒服啊!”猫女人还在上面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对着看不见的两个人说话。

“明天把她带出去!”庄庄好像已经有了计划,笃定的看着室长说到。

“带哪里去?”虽然室长确实喜欢宅在宿舍里,但过段时间就会想要出去放飞一下,室友们都知道的。所以现在看来是室长更期待明天的出行。

“玩呀!明天的活动我来安排!”庄庄对于 明天的活动很是有信心,相信侠苗也会喜欢的。“今晚都早点休息啊,明天要早起!”

“明天你不用干活呀?”

“干活哪有吃喝玩乐重要呀!? 不对,不对,干活哪有猫女人重要啊!”庄庄和侠苗哈哈大笑起来,猫女人也跟着傻笑起来。“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都已经说笑半天了才反应过来宿舍里少了一人。

“侠苗在图书馆,应该马上就回来了。”室长看了眼手表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宿舍里每个成员的行踪她似乎都了如指掌。“我们要不要等她回来-----等下,我看到她发了信息过来。”室长拿起手机查看,庄庄也凑了过去,“陆军在宿舍楼下说想要见猫女人。”

他竟然还没走!!还有啥可见可说的呢!一想到他做的事儿气就不打一处来,所以庄庄上楼来并没有直接告诉猫女人看到他的事儿。

“没事,不用理他,猫女人知道他在楼下。”原来早就知道啊!!态度如此坚决,他还来纠缠什么!!

“好的,我上去了。”

“他该不会在楼下等一天吧!”庄庄贴近室长在她耳边轻声问道,只见室长笑着点头回应,庄庄又是一脸惊讶!今天让人惊讶的事儿真是不少!

“你俩在底下聊什么呢?”许是好久没听见下面的动静了,猫女人侧着身子伸长脖子望着她们俩。

“讨论明天把你带到哪里去!”庄庄接话倒是顺畅。

“我来了!”侠苗合时宜的出现在门口。

\"今晚大家都早点睡啊,明天要赶早!\"终于等到全员到齐,庄庄发号施令。

“多早!要不我们现在就出发!”侠苗真是配合。

“走走走!”室长一边说笑一边站了起来,看着她朝着门外走去的架势,三人再一次哈哈大笑起来,却急坏了还躺在床上的猫女人,“你们去哪里?”猫女人努力侧着身子观望。

“主角儿还趟着呢,我们怎么能走!大家赶紧行动起来,该洗的洗,该刷的刷”

只看见宿舍里大家忙而有序的走动着,不管门外的纷纷扰扰,门内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