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受‘退单’事件的影响,只见齐安他的情绪肉眼可见的日渐消沉,除了画画之外再无其它兴致可言,好在表哥在繁忙之际还能想到他,接到表哥求帮忙的电话后齐安是再高兴不过了。电话里表哥建议他不用去店里太早,可以等到晚上就餐高峰期时过去帮忙,只是没想到齐安太过于热情,老早就到达了表哥的店里。

“来的这么早?”

“恩,学校里也没啥事。”虽然还不是晚饭时间,但是店里已经三三两两有客人落座。“我先去换衣服。”齐安已经相当熟悉流程,进店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工作服换上,走进这个自己参与设计装修的店里面,齐安内心深处还是有些成就感的。

“现在不忙,你先休息,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穿着这身工作服出去逛一逛。”表哥没想到齐安如此积极,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就见齐安他已经穿上工作服走了出来。

“可以啊,我出去打探敌情!”这身工作服的设计也还有自己的灵感在里面呢,齐安愿意穿着它走去世界任何地方。就这样,齐安穿着惹眼的店服大摇大摆的走过每一个店面,导致其它店铺的店员都很疑惑并且警觉的盯着他。

“你好,‘蟹居’今晚八折优惠,欢迎进店品尝!”迎面遇见一位发传单的店员,只听她嗓音洪亮且富有感染力,又见她笑容灿烂且全身散发难以阻挡的热情,哎,两个字形容就是‘卖力’!

“庄庄!”两人眼神对上后,齐安大惊失色,是的,大惊失色!

“你也在这儿?!”忙着发传单的庄庄这才抬头看见也同样穿着工作服的齐安,只不过两人身上穿着的是不同的店服,一个是耀眼的红一个是深沉的黑。

齐安想要说的话又被庄庄抢先说了出来,下次要是再遇见她一定不是先喊出她的名字!“你在哪家店?”

庄庄二话不说就递给齐安一张手里的传单,\"欢迎进店品尝!\"要是能怂恿其它店的店员进店用餐,那庄庄就是厉害死了!趁着齐安看传单的间隙,庄庄瞥见了齐安衣服上的店名。“你的店名好熟悉!”庄庄觉得似曾相识。

“之前你和朋友来聚餐的日料店。”齐安很不想召回那次令人有些伤心的记忆,难得的热情一回结果迎面而来的是一盆冷水。

“对对,想起来了,很好吃!”看见迎面而来的潜在客人,庄庄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今晚八折优惠,欢迎 进店品尝!”

齐安想要再次张嘴交谈,但看见她如此忙碌还是算了吧。

“我先回去了。”齐安说完话转身就往回走,耳朵清新听见庄庄招揽顾客的声音。

“手里拿的什么?”进到店内迎面遇见表哥,齐安手里还攥着传单。听见表哥的询问,齐安乖乖将打探到的敌情递了过去。

“蟹居?”表哥一边看着传单上的内容一边像是自言自语。站在旁边的齐安哪有心思接表哥的话,他还在想着缘分妙不可言的事儿呢!

“我们今晚战斗到几点?”

\"恩,最晚十点。怎么,刚来就想走?\"表哥一脸‘嫌弃’他的样子。

走!怎么可能!就算走,也绝对不能此时走啊!今晚极有可能会和那位战友一起走!“不是!”齐安还担心表哥会把他早点赶回学校去呢!

“不过你不用待到这么晚,差不多就可以回去。”表哥望着店外不时经过的人轻松的说到。

结果担心什么就来什么!

“没事,等结束再回去!”齐安是铁了心帮忙到底的,倒是表哥觉得站在面前的齐安今晚有些可疑,但见门口走进来两位客人,表哥暂时将疑惑放在脑后,齐安也快速进入到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