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累呀,室长!”周日早上一睁眼就听到庄庄在床上哀嚎。

“今天还要出去吗?”室长走过来担心的问到。

“不出去。”庄庄懒惰的嗓音艰难的从喉咙里发出来。

“那你就多睡一会儿,好好休息休息。”

“睡不着了,她们人呢?”已经睁开眼睛的庄庄才发现宿舍里就剩下室长和她自己了。

“侠苗去图书馆了,猫女人老早跑出去撒欢了。”室长重新坐回到自己的板凳上。“今天很是难得啊!”听她的语气很是开心恩呢。

“难得什么?”庄庄翻身侧躺,将头转向室长问到。

“难得宿舍里就剩下我们俩个。”室长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是你的手机在震动吗?”手机震动的嗡嗡声传进耳朵里。

庄庄摸到手机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会是谁呢?迟疑片刻庄庄接通了手机,“喂”明显是刚刚睡醒的声音,底下坐着的室长保持安静中。

“庄庄你还在睡觉吗?”电话里炫舞社队长的声音传来。“今天集训,你忘了?”声音里带着不容拒绝的严厉。

“啊!!没有,没有,我马上过去!”庄庄立即挂断了电话,迅速的从被窝里爬出来。“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嘴里还不停的催促着自己。

“怎么了?”

“今天要练舞,我差点给忘了!”忘了就是忘了,还差点!室长看破不说破!“室长,帮我拿一下阳台上的衣服。”洗手间里庄庄着急的声音传出来,带着室长也跟着着急起来。

“是在学校里还是去工作室?”

“就在学校里。”

“那来得及,你赶紧刷牙洗脸吧,衣服在这儿。”

“真的来不及了,我走了,室长。”庄庄刷完牙用水冲了脸、手指捋了发后就急匆匆的跑出去了。因为她知道只有人到齐才能排练队形和舞蹈,所以绝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拖了大家的后腿。

庄庄一路狂奔终于赶到了舞蹈室,果不其然就只差自己一人,“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喘着粗气的庄庄一个劲儿的向队友们鞠躬道歉。

“来来,大家站好。”队长不给庄庄喘息的机会,拍响双手指挥练习。庄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争分夺秒的进行了简单的拉伸后就听到音响里传出振奋人心的音乐声。听到音乐声的瞬间庄庄就像突然通了电般全身充满力量。没有什么能比跳舞更让庄庄感到开心的了!

“很好,不错。”队长看到庄庄没有拖大家的后腿后明显和颜悦色了许多。“原地休息一分钟。”

队长话音刚落,庄庄就瘫坐在了地上,一个劲儿的喘着粗气。

“再来一遍,开始录像了。”队长真是守时的人啊,说休息一分钟就绝不会多出哪怕一秒钟的时间!一听到要录像,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庄庄也从地上跳了起来,摩拳擦掌想要展示一番的样子,在队友看来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

“我们都要像庄庄学习啊,虽然来迟了,但状态满分!”队长一脸笑容的鼓舞着大家的士气,听到这话,队友们也都笑着看了眼庄庄。

真不知道队长这是夸赞还是批评,所以庄庄小心翼翼的向大家赔着笑脸。

此时音乐声起,大家又迅速的将注意力集中,教室里一片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