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还真去呀,猫女人?”

“那当然!筼儿已经出发了,我们商场集合。”

“现在还不到饭点儿呢!”

“这样正好,人不多!她们都准备好了,你快点啊,我们门口等你!”楼梯间遇到了刚从校外兼职回来的庄庄,猫女人催促她赶紧上楼将书包放下到楼校门口集合。

“知道了!”朝着走下楼的猫女人喊了一声后,庄庄两步并作一步跑上了楼,还以为会明天去的,没想到这么突然,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室长帮庄庄投了赞成票!

“来了来了。”校门口一辆白色轿车正在等待,猫女人坐在副驾驶,她们三人挤在后座。

“可以坐吗?”

“可以可以,我们都瘦!”室长真是~!

“筼儿已经到了,她距离比较近。”下了车,四人直接冲进商场大楼,筼儿早就在等她们了。

“嗨,你们来了。”室长和庄庄早已认识筼儿,只有侠苗和她是第一次见面,“初次见面,侠苗你好,我是筼儿。”没想到筼儿也是像第一次见到室长她们一样表现的如此熟悉亲切。

“嗨,你好。”

“终于见到317宿舍里的核心人物。”筼儿绝对是性格外向好相处的人儿。

“侠苗,我夸的最多的人就是你奥。”猫女人真是的,室长和庄庄还走在旁边呢。

“我怼的最多的人也是你~”哈哈哈,果然还是侠苗,她俩要不要考虑搞一个组合,一个认真的捧,另一个认真的怼!

“到了到了,这个时间来人应该不多。”走进店门口被工作人员迎接了进去。

“你好,几位?”

“我们五人。”

“好的,这边请。”被服务员带到一个正适合五人坐的位置,坐下后环顾四周果然顾客还不是很多。

表哥好像不在店里,真是的,还指望着熟人可以免费或者打折的呢!哎,开玩笑开玩笑!

终于在大家的聊天声中服务员一点点用美味的食物将饭桌铺满,只见筼儿熟练的掏出相机准备进入‘战斗’模式,又只见室长、庄庄和侠苗也有眼力劲儿般麻溜儿的从各自的座位上起身,那场面真是滑稽!拍吧,拍吧,拍完就可以大快朵颐了。三人站在一旁耐心的等待着她们的‘工作结束’,只见筼儿将桌上的饭菜搬来搬去,各种调试,猫女人呢就根据机位做出相对应的姿势。当然能够直击到拍摄现场也是难得的体验,虽说吃饭前拍照仿佛已经成为趋势,但是这么大张旗鼓的阵势真是头一回儿见,只见站立在一旁的三人也是用眼睛紧紧盯住她们的一举一动,就像是在神圣的观看伟大作品诞生的过程一样!只能说她们是真心喜欢拍呀,也不嫌麻烦,反正这些活儿庄庄她们应该做不来!

“好了好了,可以了!”看来筼儿相当满意自己刚拍下的这些照片。

“这么快!”庄庄忍不住惊讶,印象中关于专业拍照方面的记忆好像就是拍婚纱照了吧,无论如何都要拍上一整天了吧(在庄庄看来猫女人她俩就已经是专业的了)。

“我们又不是专业的嘛,只是拍照记录一下而已。”猫女人被怀疑的都有些不好意思,真是难得!

“帮你们一起拍一张?”筼儿已经举起相机准备给317宿舍成员来一张大合影,四人听话般又坐在一起,每个人脸上挂着无忧无虑的微笑,就这样又不知拍了多少张。

“请问可以吃了吗?”就在筼儿低头检查成片时,室长见机小心翼翼且礼貌的询问,看来和筼儿还是不熟,按照以往室长可是发号施令的第一人!

“吃饭吃饭!”检查完毕,筼儿高兴的终于将相机放在一边,转而拿上预示开动的筷子,工作结束后品尝到的食物好像更加美味一些!

“庄庄,你的那位表哥好像不在?”有了食物的慰藉,室长的大脑现在才能活跃起来。

“恩,刚才没看见,你的表哥好像不在店里。”庄庄满不在乎的回应室长,反正不管是二舅还是三舅 ,都是他哥!

“是你的表哥,不是我的表哥!”室长无奈的笑着,看着庄庄无奈的反驳道。

“到底是谁的表哥?”侠苗也觉得她俩的对话好笑,就问了一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

“是齐安的表哥吗?”猫女人到底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呢!

“齐安?!”筼儿好像是突然听到了认识的人名,冷不丁插了一嘴,引得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她。

“你认识?”

“哪个齐安?”

“对奥,他好像也是学画画的。庄庄,是不是?”

“是的,好像也是美院学画画的。”室长抢先一步回答了筼儿的提问。

拜托,这几位室友能不能考虑一下庄庄的感受,一口一个齐安,难道不担心庄庄听了后感到难过吗!

难过,为什么会难过(室友们的内心想法)?哎,他俩之间不管是什么关系,反正都是庄庄自己杜撰的成分更多一些。

“和你一个学校哎!”

“不会吧这么巧!他可是我们学校的名人!”看来筼儿不仅认识齐安,而且还比较熟。

原来筼儿和齐安同校同专业啊!不过,庄庄脑子里浮现的齐安的形象怎么着也不能和名人扯上关系啊!虽说长得不丑,但也不是帅的亮眼(嘿嘿反正庄庄觉得他好看),个性也不张扬,也没看出来他身上有什么大放异彩的地方(原来齐安在庄庄的心目中是这样的形象啊!)

“你们学校的名人?”同伴们都表示惊讶,她们好像也见过齐安几次吧。

“对啊!他的画经常参展,关键是还特别低调。”筼儿一副羡慕的表情,不过后面这一句很值得品味:低调?

“难怪没看出来,原来人家低调。”得儿,听完室长一席话,不用品味了。

“你们怎么认识的?”筼儿也觉得奇怪,好像在她的认识里齐安不该认识面前这些人似的。

“我们不认识,庄庄认识!”侠苗真是关键时刻说了关键的话,大家又开始眼睛齐刷刷看向庄庄。

“也不是很熟,就之前他捡到过我的饭卡。”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