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额,真是腰酸背痛腿抽筋,眼睛也是酸涩到不行!眼看就要坚持不住了,终于听到‘下班’这两个救命的字眼儿!耶!!!好开心呀,打工人少有的开心瞬间 啊!庄庄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休息室用一秒钟的时间脱掉工作服后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这下子终于舒服了,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痛了,腿也不再抽筋了,总结一句话,下班治百病!哈哈哈!

哎呀,刚走了两步就觉得脚底酸、小腿子酸、眼睛也还是酸涩!

“我下班了大家,晚点回去,和齐安有约。” 宿舍群里报备完后就万事俱备,只差齐安了!“这里这里!” 刚发完消息抬头就看见了迎面而来的齐安,哎呀,他今天穿的如此的休闲!“来多久了?” 庄庄担心他等的太久。“刚到一会,一切按你的指令行事!” 一句话把庄庄逗得开怀大笑。“表现这么好,走啊,请你吃奶茶!不对不对,请你喝奶茶”。庄庄难得表现的如此激动,不知道是因为下班还是因为见到了许久未见到的齐安。

看见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的庄庄,宠溺的笑容就没有从他的脸上消失过!

店里人不是很多,也不用排队,而且还有空余的座位,欧耶!又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庄庄点完单后带着齐安快速走到空位上坐下来,担心晚一步就会被别人占了去。

终于可以坐下来了,解放一下这两只辛苦跟着自己的大脚!

“累不累?”

“有点儿。”身体舒缓了一些,庄庄不自觉叹了口气。“奥,忘记说了,”庄庄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眼睛一亮,调皮额看着齐安,仿佛等待着齐安的提问。

“忘记说什么?” 齐安也是一脸问号,

”好久不见!“ 庄庄将身子凑上前去,双手放在嘴边作喇叭状,故意小声的对着齐安说到。

”好久不见~“ 齐安突然的靠近是庄庄没有想到的,接下来,接下来是不是该~”你的脸怎么红了?“ 齐安他绝对是故意的,故意逗庄庄!

”啊!有吗?“赶紧用双手遮挡住不争气的双颊,”可能是这里面太热了。“ 撤回,撤回,赶紧撤回。庄庄趁机将身子后撤,恢复到正常的坐姿。 ”你笑什么?“

”有点儿可爱。“齐安今晚怎么了,说的话总是让庄庄的脸变红。

此时急需一杯降温的奶茶,

”72号!“ 终于听到了店员的叫好声。

”我去拿!“齐安抢着跑去取奶茶,庄庄目光所及都是他!看着他走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谢谢!“ 庄庄接过已经插好吸管的奶茶,大口大口的喝起来,这可是对自己辛勤工作的奖赏,话说今晚的奶茶格外的甜呢!眼看着奶茶被庄庄一口气喝掉一半,再看看齐安,他的金桔柠檬还没开始喝呢!

”饿不饿?“

”不饿。“

”那就在这儿待一会,等会送你回学校。“齐安一定是担心庄庄工作完已经累了,再去其它地方的话会更累,就这样面对面坐着说说话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怎么了?\" 看着庄庄突然吧唧着嘴巴,仿佛口渴的样子,不是刚喝过那么多奶茶。

奶茶好喝是好喝,可是一下子喝下去这么多还是会有点腻的,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嘴巴里的甜有点齁!

”喝我的。“ 齐安递过自己的金桔柠檬给庄庄,

”你不喝吗?“

”等你先喝“ 仿佛他早已预见这一切似的,等待着将自己的金桔柠檬递过来。

”嘿嘿,那我喝喽。“

”恩。“看着庄庄开始喝自己的金桔柠檬,齐安这才放下心来,”好喝吗?“

”好喝!“ 一阵儿清凉的酸爽之感充满整个口腔,整个人也跟着神清气爽起来!”给你!“ 庄庄看着已经少 许多的金桔柠檬,不好意思的又将它递还给齐安,齐安接过来紧跟着也喝了一口。

那个,那个,刚才忘记用自己的吸管了!!

”哈哈,很酸吗?“ 看着齐安脸上的表情,明明自己刚才喝的时候没有像他这样的。

”有点儿。“

”你再喝一口就不觉得酸了。“

齐安非常相信庄庄的话,拿起来又喝了一口,”怎么样?“ ”没有第一口那么酸了。“? 哈哈,没想到齐安还真是非常认真的比较起来。

”你喝这个,中和一下。“庄庄大方的也将自己的奶茶分享出去,虽然它已经只剩下少许了。齐安听话的接过奶茶喝了一大口,好像他确实被庄庄的奶茶吸引了一样,毕竟刚才看着庄庄一口喝下去一半呢,齐安还真是好奇味道是怎样的!

”好喝吗?“

”甜。要不要再来一杯?“ 看着奶茶即将见底,庄庄似乎还没有尽兴的样子,齐安提议再来一杯。

”可以,但是喝不完一杯了哎!“

\"我们俩一起喝。\" 说完齐安就起身又去点了一杯一样的奶茶。? 在他转身的时候,庄庄又偷偷喝了他的金桔柠檬,它不像奶茶的味道来的如此热烈,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却让人欲罢不能,再来尝一口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

完了,偷喝他的被他当场抓包,但是庄庄不怕,厚着脸皮一边笑着一边将还没有喝下去的那一口进行到底。

”你都没有喝多少,担心浪费,我帮你解决掉,不用谢!“ 越是解释越是厌食掩饰的样子,这模样逗笑了起齐安。

”你可以一口奶茶一口它。“齐安又将奶茶递过来。

”好主意。“ 庄庄将两杯都据为己有,真的是一口奶茶一口金桔柠檬,贪婪的样子简直是太~贪婪了!

认识相处越久,就越能发现常人难以发现的一面儿!

”有没有很搞笑!“庄庄被自己的样子逗笑了,

”有一点儿。“

”啊,我试一下能不能同时用这两根吸管喝!“ 仿佛得到了夸奖似的,庄庄又被激励到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只见她将插在不同杯子里的吸管放进自己的嘴巴里,接着努力的吸了一口,好像成功了耶!”你干嘛?“ 刚才太过努力和投入,抬头才发现齐安正拿着手机对着自己。”不要拍!“ 庄庄突然放下了吸管,恢复了‘正常的’样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看看!“

”哈哈哈哈哈“ 这个理由不错!那就留在你手机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