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 啊!

317宿舍里的室长抛下室友们独自一人跑出去兼职去了!没想到在校之年竟然能亲临这场奇迹啊!哈哈哈!

“室长真去兼职了?”即使侠苗已经给出了肯定回答,庄庄还是难以相信,瞪大了双眼望着比她早进宿舍一步的猫女人。

“我也不相信。”站在镜子前的猫女人一边卸妆一边附和道。

“室长应该马上回来了。”侠苗终于将书本放下,两只手臂向上举起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刚才一直沉浸在书本当中的侠苗终于回来了,这下可要好好问问她室长出去兼职的事情。

“她什么时候走的?”明明庄庄出去的时候室长还乖乖坐在板凳上的,而且也完全没有听到室长提起兼职的事儿,所以庄庄觉得很困惑。然而话刚说完,侠苗就消失在了二人的视线之内,“大概是在你走之后不久”洗手间里传来侠苗的回答。

“你别问她了,我觉得侠苗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猫女人一语道破,谁说不是呢!侠苗的脑子里现在只有书,书,书!当她迷上某一本书的时候,她真的可以做到两耳不听身边事奥!没办法,书籍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

“哎呀,酸死了。”庄庄突然话峰突变,开始大声哀嚎起来。

“是不是好长时间没去,身体有些不适应。”卸完妆的猫女人紧接着洗漱。咳咳,别看她学习虽然不是最用功的,但学习前的准备工作绝对是最积极最投入的。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每周日的晚上第一个洗漱躺床上的就是猫女人。记得刚开始的时候问她为啥周日晚上睡觉这么早,她答曰:因为第二天要早起上课。结果第二天还不是起床困难户!!(以上说的都是事实,不怕你们告诉她。嘿嘿)

“现在只想躺平~”休息了这么久,今天是庄庄第一次去练舞,没想到宝刀已老啊。这不练完舞回来后感觉身体都要散架了。

“没电了你。”侠苗看到庄庄瘫软无力的身体忍不住吐槽。

“电量不足2%,即将关机。”

“我回来了!”只听见开门声后伴随着室长欢快的声音一起传入耳朵,刚才还要关机的庄庄突然身体通电般坐了起来。只见脸上喜笑颜开的室长手里还端着好大一个~残缺的蛋糕!“快来快来,吃蛋糕喽。”室长兴奋的将蛋糕放在桌子上,嘴上还不停吆喝着。

“哪儿来的蛋糕?”庄庄眼睛里闪着光,快来领略甜食的力量吧!庄庄诚实的走近蛋糕,看这包装就知道蛋糕应该不小。

“老板女儿的生日宴,定了个好几层的蛋糕,到最后都没吃完,老板就让我们带回来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庄庄眼巴巴的望着室长的手上动作,终于切好一块蛋糕递到了她的面前。“谢谢。”千万不要小看手上捧着的这块小小蛋糕,它现在可是能给庄庄身体充上电的电源!真的,一点儿都不夸张!

“侠苗,给。”室长兴奋的拿着小刀麻利的分着蛋糕,“猫女人呢?”

“她在洗澡。”

话刚说完,室长就已经走到了门前,“猫女人洗完澡出来吃蛋糕。”

“室长我不吃了,你们吃吧。”不吃就不吃呗,干嘛还带着哭腔,就像是有人拿刀架在她脖子上逼着她说的一样。哎,又开始她减肥的戏码了,室长听完后哭笑不得。

“确定不吃吗?那,就不给你留喽!”室长大话说的眼睛也不眨一下,也不想想自己带来的是多么大的蛋糕,就仨人,怎么可能吃的完!

“室长,你吃的完吗?”虽说庄庄爱吃甜食,但她也不是传说中的大胃王啊,侠苗嘛在吃的方面造诣也不是很深。

“我刚才已经吃过了,剩下的都是你和侠苗的。”

“什么?”庄庄吃着手里的望着桌上的,好吧,难怪室长如此热情,热情的让侠苗嘴里差点儿喷出一口奶油来!

“吃不完!室长你太看得起我们了,绝对吃不完。”还是侠苗理智,不管何时何地。

“别紧张,我开玩笑的,能吃多少吃多少。”

“室长,你怎么突然跑出去兼职了?”庄庄终于找到机会了。

“之前认识的一位老乡让我去帮忙的,他们有人突然有事去不了。”原来是事发突然,室长帮忙去了,难怪如此突然。

“室长竟然还有老乡!?”庄庄似乎又有了新的发现。

“室长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侠苗真是不说则以,一开口就惊人啊!

“不是!我是说室长竟然外头有人了!”庄庄开始故意逗室长。

“谁外头有人了!”猫女人出来的真是时候,听到的都是精华。

“室长呀!”庄庄转头向猫女人说出自己的重大发现。

“别听她瞎说。”没想到吸收完甜食的庄庄竟然如此亢奋,早知道蛋糕还有此副作用就不给她吃了。“今天的兼职就是之前认识的老乡介绍去的,”

“奥,难怪我们都不知道你要去兼职。”就这,猫女人表示的一点儿都不惊讶,慢悠悠的爬上了自己的床。“我洗好了。”

“我去。”侠苗看到庄庄的手里还捧着蛋糕,室长又永远是最后一个,所以就自觉的去洗漱了。“你慢慢吃。”

“不吃了,我也不吃了。”庄庄打算将手里的消灭掉后就收盘。“室长,你们怎么认识的?”

“上一次兼职的时候认识的,聊天的时候发现是老乡。”

“他和我们同一届吗?”还以为猫女人已开启屏蔽模式了呢,没想到还在认真的听我们说话。

“不是,比我们高一届。”

“幺~~原来是学长。”

“庄庄,你要向室长学习。”

“学习什么?”

“学习怎么交朋友!”接下来就是猫女人和室长对庄庄的无情嘲笑声了。

“来来来,我们要不要点开通讯录数一数。”庄庄表示不服,但猫女人似乎已经开启了屏蔽模式。

庄庄通讯录里的人虽然不是最多的,但一定也不是最少的啊!咳咳,这点儿自信还是有的!

“她已经不理你了。”室长说完话后默默拿起了手机,庄庄也将最后一口蛋糕送入嘴中,宿舍里迎来了短暂的安静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