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室长,我们要不要去?”猫女人将手里的报名表递给室长看。

“智勇双全,你我不停步!”室长大声念着单子上惹眼的宣传语,“两天一夜徒步活动啊?”

“对呀!需要在外过一夜,所以需要组队报名,不接受个人。”

“你要去?”

“不是我,是我们!”刚才就说了不接受个人报名。“下周六早上八点出发,晚上住帐篷,周日再返回。”

“还需要帐篷?”

“对!一切所需物品都要自备,人家只给我们提供路线,怎么样,我们要不要去?”没想到猫女人竟然还对这样的活动感兴趣。

“听着蛮有吸引力的。”庄庄也觉得这个活动有些好玩,还没有过在外住帐篷的经历呢!

“我可以。”侠苗竟然第一个表态。

“我也可以。”紧接着是室长。“庄庄你呢?”现在就剩下庄庄没有表态了,她需要先在脑子里想一下下周有没有已经约定好的兼职,“我也可以。”思考片刻,庄庄开心的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全员通过,接下来就是为徒步做准备了。

晚上大家就聚到一起热烈讨论并做出各种攻略,再列出徒步所需物品,最后室长负责采购,当然成员们一切的外出活动取消,就为了徒步保存体力,看来大家真是铁了心要走到最后了(途中可随时退出)。

“我们只能带一些必需品,要不然背在身上会累死掉的。”别说背着东西,就是两手空空走上一天估计也要累的够呛。

“室长,你的包借到了吗?”室长说他的一位朋友有一个旅行用的大背包,正好可以借来用。

“明天晚上送来。”突然就发现室长也是有朋友的,尤其是开始出去兼职之后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似的。

到了第二天晚上,室长果然拿着一个旅行专用大背包回来了。这包足够大,估计可以装下好多东西。

“怎么样,大吧?”室长一脸炫耀的表情,不过这事儿确实值得一提,怎么会有人买这么大的包呢。

“室长,你哪位朋友借给你的?”庄庄用的那种背包才是常见款,眼前这款绝对不常见。

“我那位老乡。”

“奥~就之前你说的学长。”庄庄记得这位室长的老乡,因为那晚的蛋糕足够甜,哈哈!

“是的。”

“到时候我们换着背。”

“可以。”

时间终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周六的早上大家都意外的早起,也许是由于激动导致的,也许是大家都不愿意拖团队后腿吧。总之早上出发的时候一切异常顺利,接下来就是“万里征程”了!一行四人坐车到达指定集合点后,负责人进行活动说明,庄庄环顾四周发现参加的人竟然真不少,有些团队看上去无比专业的样子,有些就和庄庄她们一样经不得细看。随着一声令下,大家迈开步子同时出发,一路有车跟着,还有摄像跟着,这活动没想到还很正式!

“不用走的太急,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走。”看到一出发就被其他团队一个个超越,室长稳 住大家的心态,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下一个集合点就行。

“猫女人怎么样?”走在前面开路的室长回头视线越过庄庄和侠苗关心猫女人的状态。

“室长我可以。”猫女人走的虽然不快,好在也没有表现出累的样子,看上去依然精神矍铄。庄庄和侠苗有意放慢脚步等着猫女人跟上。

“室长,累了就说出来。”最大的包被室长背在了身上,庄庄好心提醒室长。

“现在还不累。”

要说团队精神,那绝对不是自夸,317宿舍的成员们绝对都有足足的团队精神,什么宿舍卫生标兵了,最佳学习小组了,这些团队荣誉绝对就是最好的验证。

不知不觉走在最后的庄庄开始拿起手机偶尔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不知不觉中到达了中午时刻的集合点,只看见一个个团队围坐在一起开始准备午饭,大部分的人的午饭都是泡面,庄庄她们也不例外,只是没想到今天的泡面尤其格外的美味!那叫一个香啊!

“哈哈哈哈哈”吃过午饭整理好垃圾,大家原地稍作休息,只听到不知哪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爽朗的笑声,大家纷纷朝着笑声寻觅去,看到围坐在一起的四位女孩儿互相看着、笑着,看见这个场景的人们也跟着会心一笑,虽然还是不知道她们在笑什么。

笑什么!还能笑什么,互相笑着互相的狼狈样儿呗!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样子真是令人发笑。

“走了走了。”躺在地上的庄庄还没休息够就没走动的人群和喊声惊起。

怎么稍作休息后再次走起来反而感觉到累了呢?明明少了几包泡面和几包零食,按理说行李变少后应该觉得轻快,结果却没有。

走着走着就发现猫女人的脚步明显比之前慢了很多,背着大书包的庄庄也觉得吃力了许多。“我来背。”

“不用不用。”庄庄还能再背一会儿,只希望头顶的太阳下山的速度能快一些再快一些,恨不得一闭眼再一睁眼就是晚上了。

说到晚上,那夜景真不是闹着玩的,要不是有手电照着,真是面对面都看不见人,而且我们的到来还打扰到了此地居住者,再说他们的脾气也真是暴,二话不说张开嘴就是一口,那一口一口咬的真是酸爽!

“看看!哇!”尽管地面斗争异常激烈,抬头望星空,丝毫没有影响到它们的美!

“真好看!”此时最朴实的话语却表达着目光中的最惊艳。

星星们眨着眼睛不说话,全身散发着魔力般让望见它们的人慢慢安定下来。

说,你有多长时间没有仰望星空了!

说,你有多长时间没有放空大脑发呆了!

千万不要以为发呆这事儿很简单,告诉你们吧,发呆这事儿难着呢!

不信!你们就试试!

放下此小说,试试发呆去!

反正我们已经呆入梦境中了,明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