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幺~~·酸酸酸酸!”

“哎幺 疼疼疼疼!”

“野徒步”归来都已经一天了,只听见宿舍里还是一片鬼哭狼嚎的叫声。

“这张证书的代价也忒大了点!”庄庄看起来好像比别人轻松一些,只见她她双手端着那张的得来不易的证书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哎呀其实得到它也不是很难了,凡是坚持到终点的团队都可以获得这一张荣誉证书。

“为什么不邀请我们去电台做嘉宾?我的脚都磨破了!”室长最惨,穿了双不合脚的鞋子导致脚趾都磨出了血。

“哎呀,腰酸背痛腿抽筋啊!”接着大家纷纷瘫躺在各自的床上,由于‘负伤过重’,此时此刻猫女人也是乖乖的待在宿舍里和大家一起养伤恢复元气。

\"室长,你们真的想去电台吗?\"什么意思,猫女人这话听起来就像是她可以安排大家去电台似的,果真如此,那她真的是神通广大!“我认识其中一位主持人”猫女人说完这话停顿了几秒,似乎等待大家发出惊叹,“真的假的!?哪个哪个?你认识哪一个?”果然没让猫女人失望,室友们相当配合的发出连声惊叹!里面当属室长最为激动,因为她很喜欢一位叫做‘小磊’的主持人,哎幺,小磊的声音简直了,简直太温柔太富有磁性太好听了啦!

“不是你喜欢的小磊,室长!”

“他的搭档也不错!”室长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话说这两位男主持人配合的也是相当默契,奥对了,小磊的搭档还读到过室长发过去的评论呢!

“室长,他的搭档不配拥有姓名吗?”侠苗接话一针见血,哈哈。

“室长,大声说出小磊搭档的名字~”庄庄此刻扮演者主持人的身份。

“叫啥来,叫啥,哎呀,感觉名字就在嘴边,突然就想不起来了呢,哈哈”室长急了,她的心里果然只有小磊。“奥奥,想起来了,叫大葱!”室长如此的笃定,以至于大家都不忍心反驳她(假的)!

“大葱?要不然再给你来点儿五花肉吧!哈哈哈哈”

“再配点大蒜!”

“可以可以”庄庄和侠苗你一言我一语好像说相声。

“哈哈哈,奥不对不对,我说的是大通!”室长本人也已经要笑疯了,亏她想的出来呢。

“哎幺不行了,有没有觉得现在一笑就全身酸痛!”庄庄逐渐降低了笑的音量,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复。

“恩,小磊的声音确实好听的,给人温柔亲切的感觉。”

“听听,你们听!”室长竟然打开了广播,看样子是要强行安利了,其实根本不需要她安利,因为他的声音确实有耳共听!

广播的声音一出,宿舍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好像广播就有这样的魔力,

“看到这位‘星星澎湃’听众的留言,她(他)说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圆,月光惹得星星澎湃,一闪一闪,”小磊的温柔亲切的声音瞬间穿透耳膜直达身体最敏感处,感觉被他的声音洗礼,全身变得通透!

“发现收听我们节目的朋友们真是一个比一个有才,不知道是不是长期收听我们节目的缘故,恩,哈”大通的声音听起来更多了一些调皮和欢快。

“今晚的话题是什么?”庄庄小声的问到,保证室长能听到她的提问。

“现在是树洞留言时间。”

原来节目到了最精彩的部分,额,咱并不是说前面的话题讨论环节不好听哈!只是现在这个环节更加刺激,要知道并不是每个留言和评论都能被主持人选中并读出来,所以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运气和实力了!怎么,还要看实力?那当然,文采出众的自然出众,主持人自然会选中,额,这也只是咱作为一名普通听众的猜测哈,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去留言加评论了。

“室长,你快发呀!”室友们催促室长赶紧下手,时间就是金钱啊。

“上一次运气好被选中了,这一次应该没戏。”得,室长知难而退了,该不会她偷看了我上方的言论,自知文采尚浅不敢大发言论?!

“要不,我们每人发一条,看一下谁的会被选中。”庄庄鬼点子多了起来,状态似乎越来越兴奋。

“等下等下,先说好,我们要同时发,先编辑好文字!”室长刚才好偃旗息鼓呢,现在又突然进入战斗模式,真是厉害!

说做就做,四人纷纷拿起手机开始绞尽脑汁编辑文字,哎,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只见大家纷纷从床上坐起,双手紧握手机、低头皱眉作思考状,然而脑子里现在却空空如也!

“好了没好了没?”庄庄似乎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自己编辑好的文字发送出去了。

“等下等下,马上好!”听到庄庄的催促,其余三人才开始手指敲击手机忙碌起来。

确认大家都编辑完毕后,“准备,发射!”室长一声令下,大家同时点击发送键!

接下来就是等待了,紧张刺激的等待!大家屏住呼吸仔细倾听广播里传出来的主持人的声音。

“哎,小磊,我看到’庄庄不装‘这位听众的留言非常有意思,说宿舍四人同时发来留言,不知道大通、小磊会选中谁?”

“没想到这位听众的留言如此直白,我们的大通已经将她的留言读了出来,不知道她另外三位室友的心情如何?”

“哈哈,大通需要先和那三位朋友说声对不起,我刚刚看了其她三位的留言,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因为她们说是同时发送过来的,所以我就顺便看了下其她三位的留言,说句真心话,其她三位的留言真是相当有水平,大通我读完都觉得自愧不如”

“结果你选了最没有内容的那位,是吗?”小磊竟然用最温柔的语气问出最狠的话来!“那么其她三位朋友如果生气应该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小磊竟然也有一些幽默细胞在身上,大家被两位主持人的言论引得哈哈大笑,谁还有工夫生气啊!

“庄庄,你发的什么啊?”待到大家反映过来后,才把矛头指向庄庄。

“文采欠缺,只能另辟新径喽!哈哈哈”庄庄笑的好得意,谁让主持人读了她的留言呢!此时她的确有资本洋洋得意!

呵,不过好在庄庄还有些自知之明,要不然大家就是群起而殴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