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快来快来,楼下有情况!

阳台上正梳着头发的猫女人突然发疯似的朝着屋内对着室友们大声喊叫,生怕大家错过什么似的,屋内除了室长之外竟然全员到齐,真是奇迹啊!

“怎么了怎么了?”庄庄和侠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跑而来。

“快看快看,是室长哎!”猫女人顶着梅超风般的发型激动的向大家炫耀她的惊人发现。庄庄和侠苗也好奇的趴在窗户上朝着猫女人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两手空空的室长正和一位男同学有说有笑的轻松朝着宿舍走来,“两人关系不一般啊,他手里还提着室长的水壶!”观察一番后庄庄慎重的得出结论,要知道室长平时几乎不给别人帮助她的机会!

“和室长走在一起的男生是谁啊?”猫女人终于将头发归位,她以为面前的二位掌握的情报应该比她多,毕竟她经常不在宿舍。

“不知道。”相较于其她二位,侠苗倒显得冷静。

“你早就知道了?!”侠苗她竟然一点儿都不惊讶,难道说她早就知道了。

“我知道什么?”侠苗一头雾水。“我和你们一样,啥也不知道。”

“哇,室长笑的好开心呐!”

“像少女一样娇羞!”趁着当事人不在,她们可以大胆发挥了。

“趴下趴下!”猫女人一声令下,三人突然缩回头、蹲下身,“哈哈哈哈哈”缩成一团的三人互相嘲笑对方的囧样,好险,差一点就暴露了!

猫女人第一个小心翼翼的起身观察敌情,“不见了。”庄庄和侠苗立刻起身将头再一次伸出窗外,果然没发现室长的踪影。估计已经走到楼下了。

“室长是闷声干大事的人!”三人似乎没有撤回屋内的意思,身体齐刷刷趴在了窗户边漫无目的的扫视目光之所及。

“你们仨干嘛呢!像贼一样!”身后突然冒出室长的声音,心虚的仨人真吓了一跳,哎,不对,为啥心虚的是她们!

“你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

“室长果然脚上带风!”宿舍里走路最快的人就是她。

“早就看见你们趴在窗户上,三个脑袋格外的显眼!”

呵,原来早就暴露了!害的大家胆战心惊的自娱自乐,刚才为了隐蔽真是一阵儿忙活!

“室长那人谁啊?”新闻当事人的出现立刻引起了注意,只见她迅速被冲上来的三人包围堵截和追问。

“你们真应该去当记者。”室长觉得面前这仨真是好笑,难得在宿舍里休息,却一点儿也不消停!又想起之前独自一人待在宿舍盼望她们早归的日子,真是一去不复返啊!

“快说快说,到底是谁啊?”

“我老乡啊。“

话说老乡这词儿最近出现的频率很高。

”就上次借我们背包的那位!“

”奥~~~~~~“三人异口同声冒出一个饶有兴致的字儿,此时一字儿抵万语啊!

”你们干什么?难得休息,还这么闹腾!看来精力非常旺盛,要不然我来分配点任务,“

千万别!

大家都猜到了室长的意图,可是现在真不是搞大扫除的时候!既然室长不愿意说,那一定是时机未到,那咱们就耐心等待!大家还是散了吧,散了吧!

”我读书笔记还没写!“

” 我衣服还没叠!“

” 我头发还没干!“

为了不干活,大家也是尽力了!

宿舍里终于安静下来,大家纷纷装着很忙的样子,哎,都是看破不说破啊!

” 同志们,我出去一下!“

室长真是太狡猾了,趁着大家不备,胜在自己腿长又坐门边,真是突然就从大家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室友们压根儿就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个啥情况!

”室长去哪儿了?“躲在洗手间的猫女人听到声音后跑出来询问,谁知道风一样的室长又吹到哪里去了!”快快快!“待反应过来室长不见后,二话不说朝着阳台跑去,后面紧跟着跑来反应更加迟钝的庄庄和侠苗。

”没人啊!“三人扫视一圈后也没发现室长的人影。

\"哈哈哈,我们三人是不是太无聊了,搞得就像谍战片一样。\"猫女人一边说一边笑,笑包括自己在内的种种滑稽行为。

这一次竟然是室长溜了出去,其她三位成了留守,真是难得一见啊!

\"不管了,我要看书了。\"侠苗若无其事的走回到桌子旁坐下,淡定的捧起了《女生宿舍》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你之前不是看过的嘛?“看到书名庄庄觉得眼熟。

”最近没啥好看的。“

”侠苗。你还借了什么书啊?“猫女人也走过来凑热闹,很有兴趣似的翻看侠苗桌上放着的其它书。

”你要看啊?“庄庄的眼睛盯着猫女人的一举一动,今天发生的怪事真多!

”不是不是。“猫女人急忙将书放下,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床。”我还是看视频吧。“

果然猫女人和书不搭!哈哈哈!

”你坐这儿干嘛?“庄庄坐在侠苗的旁边发呆。

”不想洗澡!“是的,只有洗澡之前是最不想洗澡的,网友真是神总结啊!

”那就不洗!“

侠苗的话简短而有力,那现在就不洗!再坐五分钟!

话说好长时间没有刷到他的动态了,唯一的交集似乎也断了,哎!庄庄的脑海里再次浮现那幅画,那时午后,

”时间到,你可以去洗澡了。“侠苗的声音突然冲了进来,将庄庄的画震碎了一地儿!

我啥时和她说过时间,难不成她真的会读心术!

庄庄惊讶加不解的放下手机,稀里糊涂的准备去洗澡。

”你不是在看书吗?“

”我五分钟差不多就看这么多!“侠苗竖起纸张向庄庄展示她的特殊计时器,侠苗果然是牛人!!

”你也太吓人了吧!“嘴上虽这样说着,庄庄对侠苗着实佩服!

下次做梦,奥不是,下次发呆绝对离她远远地!

’红豆,大红豆!芋头....‘哼着小曲儿,庄庄将睡衣扔在了肩头,大踏步朝着浴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