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的,我们的室长恋爱了,她和她的那位老乡恋的低调,爱的深沉~额,咳咳~空气中仿佛有一点点酸溜溜的味道!

每次回来、推开宿舍的门后看不见室长的人儿还有些不适应!毕竟她曾经可是名副其实的‘钉子户’。

“真没想到哎,最后的结果竟然是室长!!”庄庄真是大受冲击。

“当时我们猜测宿舍里第一个会谈恋爱的人是猫女人吧!然后就是你,庄庄!”

“哈哈哈哈”庄庄突然想起来那晚的情景,那是一个让人毫无睡意的夜晚,躺在床上的四人聊了所有可以聊得八卦,最后也没有忘记八卦她们自己,就在那一夜,讨论关于谁最先会恋爱的话题,最后得出的排名是猫女人一定第一,其次是庄庄,然后是室长,再然后就是侠苗!

“猫女人确实不负众望,倒是你,庄庄,终究是我们错付了!”额,听着她说话的语气和用词,不知道侠苗她又刚从哪部小说中抽离出来。

当初也不知道大家为啥会对庄庄给予厚望,此举确实也让庄庄小小受宠若惊了一下。正当庄庄回味无穷之时,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了刺耳的铃声。

“怎么了,”一听这开场白,想都不要想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猫女人”

“庄庄,快来帮忙,宿舍里还有谁在啊?”电话里猫女人急切求助的声音传来。“你们快来帮我搬东西,喵喵~”又是这熟悉的配方。

“你在哪儿呢?? 喂,喂?”猫女人她竟然将电话挂了,啥情况啊这是。

奥,原来如此!

猫女人通过手机将她的定位瞬间发了过来,这顿操作真是干净利索啊!话说我们也没答应帮忙啊,我们虽然是在宿舍,但也不代表没事干呐!猫女人她哪里来的自信!?

“赶紧走吧!”侠苗已经穿好外套朝门外走去,庄庄立马跟上!一边走一边还不忘发短信给猫女人:马上到!

情况紧急,她俩打车过去保险些。

“猫女人她该不会买了好多的画回来吧!”庄庄脑洞大开,不知道猫女人将她二人喊去美院帮啥忙?那也不是她们的地盘啊!

“到了就知道喽。”

要知道猫女人以前的救兵总是室长,这一次倒只有室长缺席,不得不说猫女人她运气也是好!此时此刻还有两员大将可供差遣!

到了到了,开车就是快!

按照猫女人给的详细地址,庄庄和侠苗下车后直奔目的地。

“教室在哪里?”庄庄跟在侠苗的旁边东张西望。

“在这儿。”侠苗就是靠谱,没跟错人!庄庄心里暗自佩服侠苗的认路能力。

\"你们来了,好快!\"一进门,就听到猫女人开心迎接的声音。

“好多东西!”庄庄想说的第一句话是‘好乱奥’,奈何教室里除了猫女人之外还有其她人,庄庄只好改成委婉的表达。

“你们在干嘛?”侠苗扫视着屋子一圈后,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

板凳、帽子、帐篷、油纸伞、旗袍..........真不是胡言乱语,真的是地上这些东西就是这样毫无章法凌乱的堆放在一起。

“这些都是我们拍照用过的道具。”

“这么多!”

“也没有很多了,还没整理,所以看起来有点多的样子。”猫女人又开始施展她的喵喵大法,她一定得到了猫猫们的真传,有时会让人又爱又气!

“你们真的来了!”猫女人的发小筼儿也过来向她们打招呼,“相信我,把她拉黑得了!”筼儿的话儿这是说到她们二人心坎上了,猫女人打来的电话十个里面有两个准没好事儿!

话说左前方那人看着好眼熟,庄庄盯着那人就等着看清楚她的正脸好确认自己的猜测,“真的是她,庄婷婷!”转过脸来的此人手里正拿着一个板凳走向庄庄站着的位置。“嗨”? 庄庄惊喜的和来人打招呼,“好巧~”然而对方直接无视庄庄径直从庄庄的旁边走了过去。这尴尬的一幕正好被猫女人和侠苗看见,什么情况啊这是?是她呀,没认错人啊!刚才都已经面对面了,怎么会认错人?难道她有一个双胞胎姐姐?!

“你们认识?”猫女人和侠苗走过来询问。

按道理是认识的呀,庄庄和她见过好几回面,说过很多话!奥,话虽然没说那么多,但绝对不是陌生人啊!再者说,即使是陌生人也没有这样操作的吧!难道是庄庄得罪了她?

“她是庄婷婷吧。”庄庄这话又像是询问猫女人,又像是对自己说。

“恩,是叫庄婷婷,筼儿找来一起帮忙的。”

奇了怪,她怎么不理人!

“你们怎么了?”筼儿也好奇的围过来,明明说好过来帮忙,结果这仨儿聚在一起嘀嘀咕咕。

“庄庄刚才和婷婷打招呼,婷婷没理她。”额,猫女人描述的真是直白。

听完她的描述,聚在一起的四人将目光都聚集在庄婷婷身上,今天她人很正常啊,没什么不对劲儿!

“没事了,我们先干活。”庄庄仿佛突然想起来这儿的目的了,别人都在忙呢。听了这话,四人开始加入劳动大军。

将地上的各种杂七杂八先归类,然后整理,再然后打包装箱方便搬运。

“大家辛苦了,那我们等会儿再见。”筼儿对着帮忙的大家连声道谢。

“筼儿,我不去了。”庄婷婷突然面露难色对着筼儿说到。

“怎么不去了,刚才都说好的。有事儿?”

“恩,突然有事儿。”

“啥事儿?”看来她俩关系也不错。“有事儿也要先吃饭。”为了帮忙,大家到了饭点也没去吃饭,所以筼儿坚持要请大家吃饭。

“我真有事儿,你们一起去吧。”对于庄婷婷的突然缺席,大家都感到有些突然和遗憾。

不过站在一旁的庄庄反倒觉得庄婷婷的突然缺席好像是因为自己的出席!

看着庄婷婷和她的小伙伴们转身离开后,庄庄若有所思,好像突然体会到被人讨厌的感觉!讨厌就讨厌呗,这地球离了谁不转呢!

只不过~~庄庄想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