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困 ,好困,大脑不受控制的要罢工了,此时此刻车内这适宜的温度、耳朵里流淌着的抒情的音乐还有那最犯规的稳稳的车速”

坐在后排车座位上的庄庄终于拖泥带水的将头靠在了车窗上,一整个因犯困而摇摆不定的上半身终于找到了依靠。

“表哥,你停下车,我,还是坐前排吧。”一样坐在后排的齐安看到庄庄犯困后,小心翼翼的欠着身子小声的向正在开车的表哥嘀咕。不知道是不是音乐声过大导致没听见他说的话还是表哥故意不搭理他,反正齐安没有等到表哥的回应。

‘早知道坐前排!’齐安无趣的重新坐回身子靠在椅背上,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旁边正睡得香甜的庄庄,觉得无所适从。没想到一包抽纸竟然还占了一个副驾驶的座位,齐安也是觉得无语又可笑。

轿车里又恢复了无声的环境,舒缓的音乐声又瞬间塞满整个空间。

“马上到。”表哥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对着齐安说话,这一次轮到齐安不理他。

感觉也是很神奇,看起来睡得很死很沉的一个人,车子一停她也立刻醒了过来!

“到了?!”庄庄如梦初醒坐直了身子,一脸迷茫的拿起自己的背包做下车准备。

“没事儿,不急。”表哥看出了她的慌张,善解人意的消除她的慌张,坐在一旁的齐安只是眼神跟随着庄庄的一举一动,嘴巴却像是用胶水粘住一般无法开口。

“谢谢啊,拜拜拜拜!”庄庄一边开车门一边道谢。

“辛苦了,再见!”表哥将车窗放下对着庄庄说到,没想到齐安这小子竟然这么不争气,车子都开动了,他竟然连一个~~~都没有!真是神仙来了都救不了!

算了,算了,庄庄将刚刚背在身后的双肩包又取了下来拿在手里。

竟然在路上睡着了,而且睡得可真香啊!一觉醒来就到宿舍楼下了!掏出手机一看十点十五分,还好,十一点之前赶回来了!哎呀!庄庄突然停下脚步,原地伸了个懒腰!真~~~舒服~啊~!

没想到齐安表哥的店生意还挺火爆,一晚上忙来忙去的,没有休息的功夫。一想起刚接到齐安表哥的电话时,庄庄还以为是一次再好不过的机会,电话里表哥说由于店里有员工临时请假导致人手不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询问庄庄是否有时间,其实接到电话那会儿,庄庄才从外面兼职回到宿舍没多久呢 ,不过既然人家能在第一时间想到自己,那也不能负了对方(吭,主要人家钱也不少给呐!)。

话说庄庄好像也一直想要寻找机会再遇到那个谁呢!毕竟俩人也不是同一个学校,看起来完全八竿子打不着似的两个人,那么~~长时间没那个啥,好像这口就再也开不了似的!

谁承想呀,大表哥突然就打电话来了,这么好的赚钱‘机会’怎么能错过!

一路上哼着小曲,内心里载歌载舞,只是想象着二人见面的场景就觉得心花怒放,小鹿乱撞!其它的细节也记不得了,只记得一路上一直咧着嘴了!

只可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庄庄进店听到表哥说的第一句话后就如同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一盆不够,那要一缸!

“不好意思突然需要你来帮忙,齐安那小子也临时变卦,所以”

“没事儿没事儿”,那也不是白来的呀,说的这么客气,搞得庄庄也不好意思了。短暂失望过后,庄庄立即进入‘战斗’模式:找地儿放包,穿上工作服,熟悉工作内容和流程。

看呐,多少次的身经百战才能练得如此临危不乱,身手矫健!每一个动作都不拖泥带水!

服务员小庄已上线,欢迎打扰!

“你怎么来了?忙完了?“

”这么多人!“齐安知道表哥话里有话,今晚他确实没打算来,只不过中途收到了表哥发给他的视频,炫耀自己店里的生意火爆,座无虚席,无心的点开视频看完后他就决定要来帮忙了,因为客人实在多,担心表哥实在忙不过来,虽说找了一位兼职,但他心里也还是过意不去!

”哎,你怎么来了?“着急忙慌进厨房的庄庄迎面撞上穿着工作服的齐安,没想到第一句话就这么自然的脱口而出。庄庄一脸惊喜的望着齐安,掩饰不住的开心。

”我来帮忙。“只可惜现在不是闲聊的好时机。

”奥。“敷衍的应了一句,庄庄已经走进了厨房。

来来回回的走动总能遇上,但也只是擦肩而过!话说在兼职界,庄庄可是出了名的敬业。

”累了就休息一下喝口水。“虽然有表哥的贴心问候,但庄庄没有偷过一次懒。好像这样的工作热情也感染了齐安,话说今晚他的表现也是相当积极卖力!!

”今晚打了鸡血过来的。“表哥瞅着一点空就故意走近齐安故意说话打趣他。

”估计几点能结束?“齐安稍微站直了腰板舒展一下筋骨。

”九十点。“表哥这话了像没说一样!齐安不再搭理他,再一次投入到劳动中,感受劳动带给他的快乐。

店门口送走了最后一桌客人后,庄庄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开朗了许多,果然罗马不是一天盖成的啊,这活儿也不能攒在一天干!赶紧想一想明天周日还有啥安排没,快速的脑子里过了一遍后,整个人就完全彻底放松了下来。明天就把自己完全交给床吧!

”辛苦了大家,收拾收拾准备下班!“

老板一声吆喝,大家陆续收拾好走出 店外!

”庄庄,你怎么走?“刚要跟在大家后面准备撤离,听到身后表哥的询问。

”啊,我坐车回去。“具体坐啥车回去庄庄自己也不知道,这是由时间决定的。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没有公交车了。

”正好一起走吧,我开车送你们回去。“这里的你们指的是她和齐安两个人,因为店里现在也没其他人了。

”不用不用。“

”没事儿,顺路,走吧。“表哥和齐安已经和她一起走到了店外。”你俩坐电梯直接到楼下等我。

二人走出电梯,走向门外,站在了路旁,等待表哥的车开过来。

“好久不见!” 一站定,庄庄自然大方的面向齐安先开口道。一晚上的辛勤工作丝毫没有令庄庄脸上的笑暗淡,发自肺腑的微笑也令对方如沐春风,顿时心情大好!

“好久不见。”俩人相视一直笑,两张笑脸相遇暗淡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