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开门呐庄庄!”

“她的睡眠质量也太好了吧!”

“不会睡晕过去了吧 ”

宿舍外,室长、侠苗和猫女人三人万念俱灰的身子倚靠在墙边,话说三人都已经在门外站了将近十分钟,无论如何敲门砸门或者大声喊叫,里面压根没人回应。

“庄庄快点来开门,你的包子马上没了!!”室长手里还提着俩包子在空中晃荡,“真吃了昂~” 话音刚落,眼前的门突然就打开了,睡眼惺忪的庄庄懵懵懂懂的站在门中间,“你们回来了。”

“我们十分钟之前就回来了!你的睡眠质量也太好了吧!”

\"喊了你好久都没反应\"

“打你电话还关机!”三人气势汹汹的终于进了宿舍门,嘴上也没闲着。

谁能想到只是出门吃个早饭竟然就被关在了门外。

“你不会刚睡醒吧!”

“昂!一睁眼就听到你们在门外聊天,我还纳闷你们为啥在门外聊呢!哈哈哈”没想到罪魁祸首的庄庄竟然还能笑出来。奥,不!她们仨也笑的挺开心的。

“哈哈哈哈,可能外面走廊凉快吧,给,你的包子,都凉了。”室长还没忘庄庄的早餐呢!

“谢谢室长!肚子已经饿了!”一口气睡到九点,确实也该饿了。“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庄庄牙没刷,脸没洗,嘴里塞了一大口的包子后又快速给手机充上了电,人要吃饭,手机也要充电的嘛!

“哇,绝对不能让你看家的,否则连人带床被人搬走都不知道的。”猫女人突然发现庄庄一件不得了的事,很是吃惊!

“太困了!”昨晚回来的那么晚,又干了一天的活儿,确实睡的香!所以现在人才又变得精神的嘛!

“差点就下楼找宿管阿姨要钥匙了!”

“不至于,不至于!‘庄庄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俩包子给解决了,”哇,你打了这么多电话啊!“开机看到猫女人的五个未接来电,庄庄确实吃了一惊。

”对啊,你一直关机。“猫女人刚熄灭的怒火仿佛又被庄庄点燃了,还是赶紧跳过这个话题吧!

”哎!昨晚我不是出去帮忙嘛,人家要请我吃饭哎!“庄庄翻看着手机里的消息,看到了齐安给她发的微信:表哥想要感谢你的帮忙,让我代他请你吃个饭,想问你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谁啊?“

”什么时候?“

”你问问允许带家属吗?“

这三人刚才一起被关在门外的交情还在呢,心这么齐!

”他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然后我回’现在就有‘,然后就没回音了。

”哈哈,庄庄,人家可能只是客气客气,意思意思而已,没想到你当真了!“室长笑的真是开心呐。

”不对啊!“猫女人又t突然喊起来,”你不是不喜欢聚餐吃饭的嘛,这次怎么这么爽快。“

\"谁请你吃饭啊?\"侠苗直入主题,没想到这一次庄庄如此主动,大家很是好奇。

”齐安啊!你们应该认识吧!“庄庄还盯着手机等回复呢。

”奥~~~“没想到三人异口同声的从嘴里喊出一个抑扬顿挫的’奥‘,真是阴阳怪气的。

”懂了懂了!“

她们突然就懂了,她们懂啥了?

”去吧去吧!“

去哪里啊?人家到现在也没回啊!

”真是莫名其妙,真是气到我了!不管了不管了,刷牙洗脸睡觉!不对不对,刷牙洗脸!“庄庄生气的放下手机,该干嘛干嘛去!

”庄庄,你手机响了!“

”帮我看下是谁?”真是的,头发上刚起泡沫呢,真会挑时候!

“语音通话,快快快!是齐安!”室长激动的把手机拿到洗手间递到了庄庄的耳朵边。“喂~”接电话不影响洗头发,室长乖乖的帮忙拿着手机,室长后面还有俩跟屁虫!“现在啊!”庄庄语气惊讶,“知道了,知道了。挂了吧,室长。”“结束了?”

“不行了,我要抓紧时间,”庄庄加快速度,快速冲掉了头上的泡沫,护发素都没用呢!“齐安说他在楼下!”

“在我们楼下啊?”猫女人跑到窗边打开窗户将头伸了出去向楼下张望。

真是的,猫女人怎么说也是我们宿舍一枝花,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啊!这形象!啧,啧,啧!(哈哈)

“难得奥,难得见你这么积极!”室长开始说风凉话了,看她忙的这一下那一下!不笑她笑谁!

“真的哎,难得看到庄庄这一面!”猫女人也开始感慨!

真是的!免费的午餐谁不想吃啊!更何况请吃饭的还是~~~不说了不说了,来不及了!

“我走了!”庄庄瞬间消失在门外,只留下响亮的‘我走了!’

“看她回来还怎么装!”猫女人话里藏词儿。

“她刚吃完俩包子,还有肚子吃饭啊她!”室长关注的点永远是那么意想不到!

“吃饭不是重点!”侠苗又开始捧起她的书本,她总是能做到这一点,不管刚刚发生过什么事儿,她总能瞬间进入到自己的世界里!

“我那个,是不是太突然了。”看到庄庄秀发未干的样子,而且刚才手机里还听到了水声,齐安突然觉得有些歉意。

“你真来了!”哎呀大活人就站在眼前,庄庄似乎还是不敢相信,要不上去掐他一下试试!

“对。你说你现在有时间,我就打车过来了。”齐安被庄庄的一惊一乍搞笑了,眼前这人有点儿可爱,和以前还有点不一样!“想吃什么,我请客,表哥掏钱!”庄庄的亲近自然也感染了齐安。

“恩~去美食城吧,公交车过去也方便。”庄庄想了一下,就想到了一个好去处,从校门口坐2路车,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再加上十分钟左右的步行,路上再消化一下那俩包子!

齐安跟着庄庄向公交站台走去!

“下午还要出去吗?”齐安跟着庄庄走到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

“不用啊!今天一天都没事儿!”

“那就好,昨天已经够辛苦的了。”齐安听完庄庄的回答后安心不少。话说她还真喜欢这个座位,记得第一次在车上遇见她时,她正头靠窗睡得香甜呢!

“你笑什么?”

正想着第一次遇见时的场景呢,突然听到庄庄的提问,齐安愣了一下:不过她今天精神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