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早就喜欢了自己大哥的未婚妻,想要用这样的方式占为己有!现在,他就要借机跟兰清若生米煮成熟饭了!

想到自己刚睁开眼时霍危楼的暴怒,想必也是极为喜欢兰清若的。

但是,他却被子自己的亲弟弟戴了这么大一顶绿帽子。

啧啧,真可怜。

为了不背这个锅,沈心玥当机立断,溜出了东厢房,直奔霍危楼的院子。

沈心玥有功夫傍身,而且五感灵敏,虽然偶然有当值的下人,都被她一一闪过了。

她摸进了霍危楼的房间,房间中还贴着大红的喜字,燃烧着高烛,而且霍危楼躺着的床也是放置着簇新喜被和枕头的新房。

他在这里独守空房,新婚妻子却跟自己弟弟缠缠绵绵。

想想自己的境况,沈心玥油然而生出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来。

“王爷——”沈心玥走到床边,晃了晃霍危楼。

不等她反应过来,睡梦中的霍危楼便猛地伸出手,迅速掐住了她的咽喉,并且一个翻身,将她死死压在了身下。

沈心玥想不到这人警惕性如此高!睡梦中都要杀人!

沈心玥猛地挣扎起来,沉声道:“王爷!松开!是我!”

被霍危楼压住,并不知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闻到霍危楼粗重的喘息和滚烫的气息,沈心玥觉得自己竟然脸颊通红,生出了一种意乱情迷的感觉来。

她刚才在东厢房的院子呆久了,也吸入了不少的催情香!

这是药效起作用了!

霍危楼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猛地睁开眼,便见沈心玥衣衫凌乱地躺在自己的身下。

她目光有些隐隐的迷离,肩头半露,如同羊脂玉一般的莹润肌肤刺红了他素来冷厉严肃的双眸。

霍危楼脸色阴翳,手中的力度都重了几分,咬着牙道:“沈心玥!你好大的胆子!本王饶你一命让你在祠堂等候审讯,你竟然敢逃出来!还跑到本王的床上勾引本王?”

沈心玥觉得自己真是有一百张嘴都说不清楚了。

她猛地拔下头上的发簪,想要刺激一下自己,让自己清醒稍许。

然而,她刚刚拔下簪子,霍危楼便以为她要攻击自己,当即眼疾手快地伸出手猛地摁住了她的手腕。

如此一来,本来就用男上女下姿势依偎在一起的两人距离更近,也更加的亲昵暧昧。

闻到霍危楼身上清淡而冷冽的淡淡檀香,沈心玥只觉得浑身血液逆流,整个人如同被架在火上烧一般。

沈心玥甚至难耐地扭动了一下身子。

沈心玥本来就长得好,霍危楼纵然对她十分防备和厌恶,但是看到她这般千娇百媚的样子,仍然忍不住眸光渐暗。

沈心玥死死控制住自己要扑倒霍危楼的冲动,直接咬破了自己的唇瓣。

闻到猩甜的血腥味,她觉得脑中甚至渐渐回笼了些许,急忙道;“王爷,我不是要勾引你,我来找你,是要跟你说,这场婚事被调换,幕后主使应该是你弟弟霍子曜!刚才我去东厢房调查这事儿,亲耳听见他说暗慕兰清若已久,而且东厢房那边用了催情香,你再不过去,他们恐怕就要成为亲夫妻了——”

霍危楼自然不相信霍子曜敢在自己眼皮底子下耍这些手段,但是见沈心玥这副娇媚动人的模样,想必催情香一事很有可能是真的。

他猛地从床上起身,披上了外袍,就要去东厢房。

沈心玥被松开了束缚,当即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缓解掉体内的热气。

然而,这催情香异常的烈性,她这么做根本无济于事。

沈心玥见霍危楼要出门,急忙道:“王爷,能否帮个忙——”

霍危楼猛地转过身,目光幽暗地盯着她。

“帮我找个侍卫,要身家清白,模样周正的——”沈心玥觉得自己脑子都已经模糊了。

她要个男人,必须要找个男人——

这话一出,霍危楼本来就冷沉的面色瞬间又寒了一个度。

他的双眸甚至带了一抹肃杀之气,猛地上前,狠狠捏住了沈心玥的下颌,咬牙切齿道:“你说什么?有种你再说一遍?”

沈心玥已经什么都听不清楚了,只能看见霍危楼菲薄性感的唇瓣微微张合。

她只觉得脑子中一直紧绷着的一根弦砰的一下就断了。

沈心玥当即拽住了霍危楼的衣领,踮起了脚尖,狠狠吻了上去。

霍危楼的脑子也有一瞬间的空白。

等他反应过来,沈心玥已经用摸进了他的衣裳中,霍危楼本来深邃暗沉的双眸闪过了一抹簇拥的火光,将沈心玥猛地压在了大床上。

沈心玥沉沉浮浮中,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一阵猛烈的踹门声将她惊醒。

“霍危楼!你嘴上说得好听,查什么真相!这就是你要查的真相!都查到床上去了?我看你是被这个妖女蛊惑了!”

沈心玥睁开眼,就对上了怒气冲冲的老王妃。

霍危楼也从睡梦中惊醒,他睁开眼,发现沈心玥还躺在自己的臂弯中,身上更是遍布了暧昧的痕迹。

他眸光幽暗,面上一贯的冰冷,看向了老王妃,淡漠道:“母妃一大早的,为何如此盛怒?”

“我为何盛怒!我看你是着了这贱人的道了!这贱人调换亲事,谋杀喜婆,你竟然还袒护她!明着说是让她跪祠堂,结果跪到床上来了?我们摄政王府绝对容不下这般卖弄阴私,满肚子阴谋诡计的贱人!”老王妃咬牙切齿地看着沈心玥,冷声道,“我今日,必须处死她!”

“虽然亲事出了纰漏,但是并没有任何证据指明就是沈心玥所为,事情尚未有定论。”霍危楼隔着屏风穿好了衣裳,缓缓走出了卧房。

沈心玥用被子作遮掩,急忙也手忙脚乱地穿好了衣裳。

“她勾引你!又给子曜和清若下了情药,让他们生米煮成了熟饭,还不是刻意要将摄政王妃的位置坐实?我今天必须处死她!”老王妃面目狰狞地说道。

沈心玥给霍子曜和兰清若下情药?

想到昨天晚上她要自己给他找侍卫,霍危楼的眸光忍不住浮起了一抹冷凝之色来。

“霍危楼!我跟你说话你听见没有!我看你是被这个贱人迷得晕头转向了!”老王妃见霍危楼静默不语,忍不住愈发的怒火。

“此事我还在彻查,母亲不必动怒,我定然会给你一个交代的。”霍危楼转身看向了沈心玥,声音沉冽道。

“查,怎么查?在床上查?”老王妃吼道。

“那母亲要如何?”霍危楼性格向来寡言少语,这一次却难得顶撞了一次老王妃。

老王妃气了个半死,指着沈心玥道:“将她打入地牢!再将沈家的陪嫁队伍逐一审讯!将这件事查的水落石出!我们摄政王府,断容不下这般玩弄心机的女人!”

沈心玥闻言,眸光暗沉了几分。

这件事情查不清楚,她时刻都有性命之忧。

“好,依母亲的意思。”霍危楼颔了颔首,看向了身边一个嫲嫲,道,“将她带到地牢,先关起来,等本王查清真相再行处理。”

那嫲嫲当即上前扣住了沈心玥,押去了地牢。

见沈心玥被嫲嫲带去地牢,老王妃这才面色稍缓。

她冷哼了一声,道:“子曜跟清若虽然是被陷害的,但是既然已经生米煮成熟饭,清若自然是要堂堂正正当子曜的夫人的,你赶紧弄清楚,我们好对外公布,污了咱们王府的名声。”

霍危楼脸色一如既往的清冷,看不出喜怒,沉声道:“儿子知道。”

老王妃这才板着脸离开了正院。

“王爷,江南那边有消息了,另外还找了好些证人,都在外头的别苑候着。”一个暗卫忽然闪身出现,沉声禀报道。

霍危楼颔了颔首,当即大步出了院子。

然而,他刚走没有几步,便跟兰清若正面遇上了。

见了霍危楼,兰清若的眼眶瞬间就红了。

“危楼,对不住,我,我不是故意的,我都是被逼的——”兰清若作出了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上前就要拉住霍危楼的手。

然而,霍危楼却不着痕迹地躲开了她的触碰,忍不住退后了两步。

兰清若被他这个动作彻底刺激到,眼泪瞬间滑落,双眸猩红。

“霍危楼!你这是在嫌弃我了吗?”兰清若猛地上前,死死揪住了霍危楼的衣袖,哭着道,“我一腔真心嫁进王府!结果被换了亲事!如今你还对我一副拒之千里的态度!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

听了兰清若的话,霍危楼的神色依旧冷淡疏离。

“母亲说你跟子曜已经圆房,待这件事情查清楚就对外公布,你现在的身份是我弟媳,还请你自重。”

说罢,霍危楼拽回了自己的衣袖。

他不承认,也就是默认了。

他从来就没有喜欢过自己。

兰清若觉得自己心中最后一丝的顾虑也彻底烟消云散了。

就在此时,远远看见两人争执的霍子曜见兰清若哭成了个泪人,便心急如焚地跑了过来,当即拦在了兰清若的跟前,冷眼看向了霍危楼,道:“霍危楼!这一次的确是我对不住你!你有什么不满!尽管冲着我来!别为难清若!”

“子曜!不要这样,不要对王爷不敬。”,兰清若急忙拉住了霍子曜的手,对着他楚楚可怜的摇了摇头。

“你多虑了,我没有什么不满。我还要公事要处理,先走了。”霍危楼淡漠地睨了或字眼一眼,毫不拖沓地转身离开。

“清若,你别怕,有我在,整个王府,绝不会有任何人为难你的。”霍子曜转而看向了兰清若,柔声安慰道。

兰清若含泪点了点头,道:“子曜,我想一个人静静。”

霍子曜也不忍逼她太过,只好担忧地看着她,目送奶娘送兰清若回了东厢房。

然而,进了东厢房后,兰清若本来凄楚可怜的神色瞬间褪下,换成了一副清冷冰寒的面孔。

“霍危楼,既然你不仁,也别怪我不义了。我兰清若,也不是非你不可的。”兰清若目光冰冷地看着铜镜中的自己,声音幽冷。

没错,她是痴迷霍危楼。

但是,情情爱爱,跟荣华富贵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正是因为她痴迷霍危楼,所以才无意间让她发下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这个秘密,足以将高高在上的霍危楼拉下神探,彻底跌落谷底。

wap.

/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