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哼!你都敢教训我了?你以为你还是皇帝的亲胞弟么?以为我还怕你么?”

傅景恭说着,就对一旁的两个儿子道:“去,给你九伯父点教训,让他知道知道谁才是以后的老大!”

他的两个儿子平日里就仗着身份为非作歹,现下有了他们父亲的指示更加不怕了。

闻言就忍着身上的伤痛站起身朝傅景明一家三口走去。

傅景贤和傅景良见此,忙忍痛站起身阻拦。

“五弟,不要太过分了!”

“五哥,你适可而止吧!”

傅景恭狞笑起来,“辉儿,志儿,给我打,他们几个人家里全都是妇孺孩童,拿什么跟我斗!今天本王就要让你们几个人知道知道招惹我的下场!”

“呵呵呵呵呵”傅玥看着他们一个个都呲牙咧嘴,明明身上都疼的不行,嘴上还放着狠话,着实给她看笑了。

傅景恭眯起了眼睛看向站在角落里的小丫头。

他对这个侄女没什么好感。

明明大家都生的有女儿,都是郡主,偏偏明王家的这个得了个凤阳郡主的称号!

这也就罢了!

偏偏那皇帝偏心眼,似乎只有这么一个侄女似的,可着劲儿的对她好!对别的都是冷冷淡淡的。

如今得了机会,他当然要好好报复回去!

那狗皇帝不是偏宠这一家么,那他就把这一家踩到泥里去!

让那狗皇帝死都不能瞑目!

“辉儿,去给你凤阳堂妹点教训!”

“是,父王。”

眼看他们冲着自家女儿来了,傅景明也顾不得身上的伤口,嗖的一下站起身挡在傅玥和沈慧兰身前。

“玥儿,兰兰别怕,有我在,他们伤不了你们!”

傅玥看着挡在身前的身影。

Emmm……

虽然心中很感动,但是并没有什么安全感怎么破?

因为不管前世还是今生,她的父亲都是那个文弱的啊喂!

前世,父亲只能握手术刀握不得大刀,今生父亲只能握笔杆子握不了刀剑。

他挡在身前除了送人头,还能做面肉墙?

很快,沈慧兰伸手就将傅景明扒拉到一旁去了。

“你一边待着去,别在我们娘俩跟前添乱了!”沈慧兰嫌弃的开口。

傅景明:我的身和心都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接着沈慧兰转头看向傅景贤和傅景良二人,“你们也一旁呆着去,别来添乱,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老五一家!”

傅景贤和傅景良本想出手,但看到这一幕,也不由相互对视了一眼。

他们怎么忘了,九弟妹可是出身将门,一手长枪耍的虎虎生风,想当年也是吊打京城无数纨绔的啊!

看样子老五一家要吃亏咯!

傅景恭冷嗤一声,对着自家儿子再次吩咐道:“上,把他们一家都给我揍的服服帖帖的!”

恭王妃也吊梢着眉眼道:“顺便搜搜他们家还藏了些啥,都给搜出来,路上我们也能用得着。”

沈慧兰斜睨了二人一眼,眼神严厉的看向这两个便宜侄子。

原身耍的一手好长枪,但她也不差,她前世可是跆拳道黑带,女儿也早就被自己带成了跆拳道红带。

所以刚刚她才会说让自家丈夫不要给她们娘俩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