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修仙只为恋爱 > 初恋卷上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好,我在这个平台应该是第一次写小说,以前是所谓中国第一大小说平台的签约作者,但由于一些原因我转到这个平台,大家可以搜索《魔神天雷》看我前作,说实话《魔神天雷》这部作品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就是了。

开新坑了各位!初恋卷主要讲述男主前期修仙与初恋的过程!

各位,说实话,本来在前本《魔神天雷》之后我是不打算继续学作品的,因为本书是疫情期间无聊随便写掉的,所以写的比较不当回事,这点很抱歉。由于第一卷不能改名字所以是“正文卷”,不过在我小说中还是“初恋卷”。

这次的小说我与前作《魔神天雷》截然不同,不敢说有多好看,但起码都有紧凑的剧情以及严谨的设定,相较而言绝对比第一作完整,但属实身为一个非专业级别的业余小说爱好者,我不读别人的小说,完全依靠我天生加后天的脑洞完成我的一个个着作,我希望大家不喜欢勿喷。

值得说的一件事情是,接下来也许我的每一部新作都会与前作《魔神天雷》有联动,成为不同世界的同一个世界观,不过不会影响主线剧情,有意向的可以去看我的前作,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