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修仙只为恋爱 > 崛起卷上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名思义,方凡终于要崛起了!之前在学校如此窝囊,这次变为大众皆知的少校(实则少将),在身份层面直接起飞!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方凡还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不过该提不提,自初恋卷谢亚迪最后的那一吻,方凡已经完全从失恋的负面状态找回状态,毕竟前面还铺垫了他修炼的一年时间不是吗?

接下来的故事,将会围绕第67.5章的内容描写,目前已知的敌人有m国以及鬼仙门,至于那个泓祖以及那套机甲,很可能在之后会有相对应的作品(真的是可能,因为作者压根没想这方面的剧情)。

预计“崛起卷”方凡还是不会找到紫霞,这里打个预防针,但具体不能多说。

最后谢谢各位大佬的捧场,因为是个人写作,作者本人也是就读大学生,如有字打错语句不通又或者是逻辑不顺,希望大家理解,或者留言,作者会及时改正。

本作者一般都是攒好稿子然后按照一定时间顺序定时发出,所以要么就一直在攒稿一章不发,要么就是一整卷写好了,开始陆续发送!

如果有人想要看本作者后台所写的数十万字设定来解读正文所有内容,可以评论或私信作者,如果可以的话,本作者会在最后本作完结之时,把设定当作章节内容陆续发放!

好的,那么大家!再见啦!努力攒稿中!也提前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预定时间:2023年1月1日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