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子,这一次,我让你就地成仙!”

天雷劈下,方凡的隐藏体质终于觉醒了!“轮回仙体”!

方凡就地成仙,“阴阳十重巅峰”,“天玄三重巅峰”在天雷的牵引之下,“阴阳之力”变得柔和且十分缓和,与“玄力”相互交融,牵引结束,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渡劫之时!

第一道雷!第二道雷!第三道雷!

每一道,都是这么的惊心动魄,完全无法联想这只是成仙而已。

此时方凡的内心世界:

“啊……这里是,哪里……”

方凡的脑海不断出现与王筱的场景,也浮现出那些方凡认为自己做错的一切:“这,莫非是心魔,不可能,为什么!为什么?!”

但要知道,方凡可是很冷静的人,他瞬间平息自己,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以为睁开眼睛就能醒来,却不料,看到的,却是王筱穿着当年约会的装扮与别的男人卿卿我我,方凡转身就想要离开,那一刻的方凡是多么的无助,走着走着,他看到了一面镜子,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他想要打破,但又不敢,他的直觉告诉他,打破了,就是噩梦的开始,但在方凡再度冷静之后,还是选择打破镜子,果然,黑气扑面而来,可方凡也早有准备:“听说雷电对这种魂体有着特别有效的威力,死吧,天雷诀-落雷!”

黑气飘散,不但没有消失,反而冲入方凡的“魔印”之中:“这,这是,邪魂魔体,新的体质吗……为什么,啊!!!”

第八道!第九道!就在九娘以为结束的时候,第十道雷居然开始具现:怎么会?本来每一道雷就是成倍增长的,一般人渡劫也未必都是九道雷,每一个九道背后都是绝顶强者,为何小凡会引来第十道雷?这……

九娘打算以身犯险,哪怕这会使方凡的修为大打折扣,但总比丢了性命好,可关键时刻方凡推开了九娘:“我来吧……”

“啊?”

方凡早已准备好,左手“魔印”,“邪魂魔体”,右手“仙印”,“轮回仙体”觉醒!

“来吧!”

第十道劫雷劈下,强大的震荡让早已跑远的鬼影直接压倒在地:“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少说也有万里,为何会!莫非?!”

鬼影立马返回方凡的方向,他的任务就是杀死方凡,要是杀不死方凡,回去也是一死,哪怕打不过九娘,也必须拉方凡下水!

“上仙一重天,这就是真正的仙境!冰心诀也总算进入小成巅峰,这力量果然不是凡人能媲美的。”

“好了小凡,现在你已成仙,虽说可以下凡,但已经不能随意插手世俗之事,不然会被上界之人缉拿,可懂?”

“懂了,有人来了!”

鬼影到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眼前方圆百里居然从树林变成了一片荒芜,可想而知刚刚的劫雷到底有多霸道:“可恶,这小子果然还没死,鬼罗刹!”

苦无一般的黑气从鬼影手中丢出,其速度肉眼几乎无法判断,而方凡现在很虚弱,九娘继续阻挡,反击之,当场猝。

还没缓过神来的方凡终于支撑不住已经完全透支的身体与精神,摊到在地。

九娘带着他回到树屋,让九娘没有注意到的是,方凡的魂丹居然分散出一缕光粒进入鬼影的身体,将其魂丹吸收殆尽,成为了自己的养分。

回到树屋,九娘就带着他泡药浴,方凡身体中的圣源也没有闲着,仿佛和血液一般开始不断分裂,填补方凡身上的每一处伤痕,配合着药浴已经他自身的多重体质,三天后,他痊愈了!

“我的精神力居然已经后期八重了!”

这一声直接吓醒了九娘:“吓死我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我去给你端药。”

“是的,师父……”

方凡起身,心中有愧一般搜索自己的空间戒,果然,“天蝎星”碎了,在最后支撑方凡的,恐怕就是其中的最后一丝信念了,但现在,已经荡然无存了……

他举起自己的双手,“五纹仙印”赫然出现,的的确确是真的成仙了,而“魔印”也进入“掌握”阶段,是时候了。

方凡整理好行李,与九娘暂时道别,直接来到紫云师父面前:“师父,好久不见。”

“小凡?你居然,已经仙境了?”

“是的师父,您说过只要我进入仙境,就能真正的踏入仙界,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

“好,为师这就,让你真正的踏入仙界!”

紫云牵起方凡的手,与之前进入禁地不同,传送“仙界”的那一刹那,扑面而来,浓郁又浑厚的“仙气”包裹住方凡全部的身体。

“现在你已经是我们仙剑派真正的弟子了,我叫人带你参观一下,你的事情我要先去和宗主汇报,走了。”

“好……”

在方凡等待的这个时间点,他没有闲着,依靠这里的气,与时间的天时地利,他奋发图强,在短短时间直接突破至“上仙境第二重”!

突破后传来的掌声吓到了方凡:“谁?”

“哈哈,不用紧张,我是你师父派来的,我叫洛云,是万崖剑主,仙尊境一重,我看你刚入仙境不久就突破一个小境界,恐怕你所用的功法不差,至少也要地级。”

他怎么会猜到,方凡所使用的的“造化诀”已然是灵级极品功法,要知道,辅助类功法在整个“仙界”都稀缺,所以哪怕是地级辅助功法,也是十分稀有。

“你刚刚说万崖剑主,莫非还有其他剑主?”

“哈哈,这个我会一一解释的,这是转瞬罗盘,会随着你的境界提升而升级,在你进入仙皇之前你可以一直使用,随时传送人仙两界,也可以在万里之内随意传送,现在是仙级下品。还有空间戒指,里面有一些王级丹药,原本是极品灵石,但据说你不缺灵石,所以都换成了丹药,和炼丹以及炼器的材料。”

接下来就是参观环节,仙剑派不愧是“仙界”三大宗门之一,仙人住的地方,有云衬托的建筑,高山绿水,到处飞行的剑客,以及名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