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诶,那件事情听说没?”

“啊?什么事情啊?”

“前段时间,琉婉师叔居然背回来一个男人啊。”

“什么?!在琉璃宗这么多年,我头一回知道有男人进来!”

“什么?琉婉师叔?他居然接触男人了?”

“啊?你们说的真的假的!!!”

方凡来到琉璃宗修养看来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但不管是多么漂亮的弟子,都一个个被琉婉撵了回去:哼,谁知道你们看到他会不会勾引他……

“嗯?琉婉?怎么了?”

“没,没事,对了,师父有事找你。”

“我知道了。”

方凡来到琉璃的面前:“前辈,有事?”

“本座先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宗门的长老,琉兰,而这一位,是琉嫔,宗门执事,这人你们也见到了,方凡,仙剑派紫云的徒弟,外门的传奇弟子,内门的天之骄子。”

“你就是方凡?我经常听琉婉提到你。”

“琉嫔前辈,不知,你们找在下到底所为何事。”

“好了,不多废话了,方凡,你过来。”

“是……”

方凡慢慢走向前,身后琉兰瞬间点了方凡的穴位,并且开始境界压制:是神识,她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放松。”

“琉兰前辈?”

“我让你放松!”

“是……”

方凡能够感觉得出来,琉兰长老的修为绝对不必仙剑派宗主白玉龙弱,这就是隐世宗门吗,强者之多,恐怖如斯。

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期间方凡慢慢失去了自己对灵气或者真气的掌握,甚至连“仙气”也消散而去。

“可以了。”

“那个,琉兰长老,你到底对晚辈做了什么?”

“别紧张,我只是将你的修为全部封印了而已。”

“为何?”

“本座来解释吧。”琉璃忽然发话,“方凡,你所觉醒的血脉,是至尊血脉,当时你斩杀暮云只时我也略有感应,其实当你出现在白玉龙面前之时,他就有些怀疑你的身份,毕竟方源也姓方,但让他打消疑虑的,是你一刀斩杀了实力堪比仙帝的暮云,所以他之后相信方凡已经离开是谎言。而你,方凡,因为那一战,你本身就已经散不成兵,多年积累也溃烂不堪,如果现在不封印你的修为,你早晚成为凡人,而封印你修为还有一点好处,那就是修炼!”

“修炼?”

“没错,你身为仙剑派弟子,却很少使用剑招,这次封印你修为,正好,让你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剑修!拿上来。”

“是……”

只见数十位弟子合力使用念力带着一个很大的箱子上来了。

“这里有两件宝器,都是你杀的那十二阶妖兽所炼,小的刀剑,是用妖兽最脆弱的,也就是腹部以及眼皮,再加入玄冰最终炼制成的羽玄剑,另一把,使用剩余妖兽所有灵片,外加玄铁以及玄冰最终熔炼而成的玄铁剑,两柄剑都是王级上品宝器,你试试看。”

方凡上来就上手,羽玄剑完全没有重量,简直比羽毛都要轻,而那把玄铁剑,方凡两只手都费劲:“前辈,这把剑到底……”

“羽玄剑就如你所见,没有重量,可以用来练习招式,而这柄玄铁剑,重达十吨,用来修炼你的动作,以及臂力等,好了,接下来你想修炼,散了吧……”

结束会议的方凡是绝望了,根本难以踏出十步,这种量,平坦还好,汇聚一点,离谱啊!!!

接下来的时间,方凡一直在适应,与琉璃说的一样,哪个练哪个,真的很有效啊,加上在寒冰宫一般的地带,修炼“冰心诀”再好不过,“永恒圣体”也更近一步,还有“造化诀”的加持,他的修炼速度与时俱进,琉婉也一直带在方凡的身边,方凡对她好像有了一点不一样的感觉,但,说不上来……到底是不是恋爱……终于,三个月过去了……

“什么?方凡,死了?怎么可能!!!”

“紫霞,我真的没有骗你,当时……”

“不要说了!我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就是心里有一份执念,想要见到他,可他现在……短短数个岁月,居然已经阴阳两隔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啊!!!”

“紫霞!!!”

紫云是劝不住了,她的修为膨胀到“仙皇三重天”,小魂也已经是六尾,实力堪比“仙尊一重”,紫云是真的管不住了……

紫霞一个人躲在角落之中:“我明明好不容易能够出来,为什么,方凡,为什么……”

忽然,小魂好像闻到了方凡的味道:“紫霞,紫霞别哭了,我闻到了方凡的味道。”

“什么?在哪里?”

“有点距离,离这里大概1200公里,不过他还活着,不过……”

“不过?”

“他身边的女性有点多……”

“什么?!”

紫霞立刻起身,直接拽着小魂就离开了仙剑派:方凡,你背着我们说你死了,现在又和其她女人鬼混是吧,你完蛋了!!!

而此时的方凡已经完全适应了两把剑的重量,虽然琉婉有点不舍,但方凡表示自己还有事情要做,毅然决然的还是选择了离开。

方凡还没走多远,就被赶来的紫霞拦在路口:“紫,紫霞?真的是你吗?!你,你过得……好吗……”

方凡心情五味杂陈,紫霞虽然也有说不完的话,甚至眼角的泪花止不住的往外冒,但还是二话不说就把方凡拉倒一处丛林之中:“诶,你干嘛……”

“嘘~~~”紫霞的性情大变一般,方凡吓了一跳,“今天,你,听,我,的……”

下面的剧情直接省略十万字一笔带过~~~

早晨的太阳升起了,方凡醒来的时候,紫霞已经离开了,他穿好衣服,发现衣服里藏着个纸条。

“致方凡,我这次出来是我好不容易与家人协商才出来的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不要想我,我没事的,哦对了,你在那方面的功夫真的很厉害,你到底和多少女人……但我相信我们的都是各自的第一次,不过,不要以为我不在你就可以和其她女人暧昧,你,是,我,的!懂?!”

方凡看到这无厘头的语句笑出了声:“这还是我认识的紫霞吗,不过,昨天……”

上天一笑,真男人成了,祝贺方凡,道侣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