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意思?”

“虽然,凡人上仙界需要修行上仙才能飞升,但是如果是本地人生的孩子在仙界,那他的孩子依然需要重头修炼,只是天时地利不同而已,这就好像保送与高考的区别。”

“你的意思,难道是?”

“没错,仙界也有自己的生活,但进入我们三大宗门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仙界城镇普遍修为偏低,像黑风城的城主,在三十年前好像也才半步天仙,而这座城镇却已经是仙界中上等的大城,所以,你徒手去,比较好……哦对了,你的空间戒被我换成了仙级上品的瞬身纳戒,你的罗盘也不需要了……”

方凡深吸一口气:终于可以走了……

刚走出来,琉婉就被打成重伤:“琉婉?”

“方凡,快走,是,鬼仙门……”

琉婉晕倒了,方凡也顾不上其他的,带着琉婉就跑,然而……

“想跑?”

“你是,鬼咒?你没死?”

“呵,老子在被那老鬼吸收之前使用高级献祭之术勉强让我活了下来,而我的修为现在也只有天玄境界,不过,我最终献祭了我自己,强行突破到半步仙王,对付你,绰绰有余!”

鬼咒一掌垂直重来,方凡甩开琉婉强行抵挡:“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圣星服已经是王级上品宝器了,你一个半步仙王伤不到我!!!”

说罢,方凡左手向前往左挥,右手从后向前挥舞:“八卦阵-太极柔拳!”

一拳冲去,击中鬼咒,阵法浮现在他的身上,撞向山壁:“现在的你不是我对手,束手就擒吧!”

“可恶啊,哪怕我今天死了,你也必死!!!灾难级献祭法阵启!灭杀刹魂阵!”

鬼咒修为大增,居然到达“半步仙尊”境界,全身泛红,头上还长了一只角,白色的瞳孔黑色的手,简直就是怪物!方凡被吓得不轻。

“你他喵的不讲武德!!!”

方凡转身就想跑,但鬼咒一个跳跃就拦住了方凡的去路,他左一下右一下,方凡左侧身右转身,躲开了鬼咒的每一次攻击:我去,这要是被挠了一下我就跪地了……

忍无可忍的方凡还是决定不在忍气吞声:“不就一个半步仙尊吗,拥有了力量你却失去了理智,空有力量的躯壳而已,太极推拿手!”

软绵绵的攻击根本没有起到如何的作用:“我去,完蛋了。”

就在方凡以为自己要大结局的时候,他突然想到:琉婉会被一个一开始只有“半步仙王”的人打倒?

就在他疑惑之际,琉婉出手了:“冰心诀-寒冰破!”

琉婉一掌,从鬼咒的背后打入,寒气从体内爆发,最终爆体,鬼咒猝。

“琉婉,你居然逗我玩?”

“谁叫你不多想想,你那一摔给我摔得不轻,诶算了,我要回去找师父了,你应该……不和我回去了吧……”

“对,我还有事……”

“哦……”

琉婉遗憾的神情方凡看在眼里,他在琉婉转身后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保重。”

“嗯……”

琉婉走了,方凡调整好心态,用“魔印”吸收了鬼咒的黑气,然后回到了那座遗迹:嗯?我记得当时海阔带我去的明明是武道界的遗迹,现在我才……哦对了……我有瞬身纳戒来着,直接瞬移……

最近发生在方凡的事情属实多的要死,看来他的脑子都混乱了……

来到遗迹,方凡按照记忆找到了棺材,并且重新点亮了这里的法阵,就在第十一座法阵亮起之时,方凡发现自己的灵气还在被摄取:“怎么回事?难道这里还有第十二座法阵?”

方凡想要挣脱,却发现,自己现在的修为根本无法挣脱:没办法了,你慢慢吸吧,我正好闭目养神……

时间慢慢过去了,方凡虽说还在吐息纳气,但那已经变成了肌肉记忆,他其实已经睡着了。

“方凡,方凡?方凡!”

“嗯?这里是……”一个全新的场景,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人做梦总会无意识的认为这里就是自己的生活之地,几乎不能把控,理所应当的认为,这就是现实,而这,也是一种心理暗示……

“方凡?你在发什么愣啊?”

“王筱?”方凡的记忆瞬间错乱,好像,自己和王筱复合了?而且还是她主动提出来的?

虽然此时的方凡对王筱完全没有往年的冲动,并且也不对复合这件事情有太多的感性,但他还是接受了这个虚假的事实。

一时间,无数方凡不认识的人错综复杂的在这里莫名其妙的排着队,不受控制思维的方凡理所应当也排着队,王筱就在后面,和她的同学,也和以前一样,貌似不喜欢公开恋情,他也就懒得理会,就在快要排到他的时候,有一双手从后面突然抱了上来,方凡左右看着,刚刚人山人海,现在全世界却都停止了一般,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晚霞:“王筱?是你吗?”

“方凡,你忘了我了?”熟悉的声音让方凡的记忆瞬间回归正位:这是梦?不对,我应该在遗迹才对,而且我居然知道这是梦了,为什么我还醒不过来?

“你还忘不掉吗?那个女人。”这个声音,是紫霞的声音!但不知为什么,方凡无法动弹,“还有那个叫琉婉的女人,虽然你没和她做什么,但你敢说,你没有对她动情吗?你敢回答吗?”

方凡深吸一口气,他想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是梦境,而且无法直接突破,可能就是第十二座法阵的幻阵,而且我的法力现在完全无法施展,恐怕我的灵气几乎就要被吸干了,需要找机会突破!

他的表情变得狰狞,就是再利用自己的意志,想要打破这幻境,坚持三分钟的心理斗争,方凡总算能够活动四肢,而他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转身确定对方是紫霞,然后,神情一吻,方凡醒来,第十二座法阵点亮:所以,刚刚那是真的只是我的梦,并非什么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