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是神奇的一天,早上就有一个美少女把自己叫起来,而且还带着自己去看了一场匪夷所思的流星雨,这应该是“仙界”第二次了吧,虽然方凡一开始修行的确是为了恋爱,但这桃花旺得有点离谱了啊,方凡算得上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所以应该大概也许不会越轨吧……毕竟药娇娥的确天生丽质,实在是有点诱人讲道理。

药娇娥先带着方凡来到一处集市,虽然药娇娥是打算请方凡吃东西的,但男人付账这种事情貌似他十分执着,再加上方凡本身就富可敌国,自然只能方凡付账两人吃了。

“方源你看,那是本地特产,龙椒面!”

“这,这是什么玩意?”

虽然方凡在人间界的确很喜欢吃辣,但这龙椒面看上去颜色就是红黑色的,还散发着一种恶臭味,方凡也是哭笑不得,但看着药娇娥的脸,总是情不自禁的觉得自己可以!于是他闭上眼睛一口闷!

“诶?味道真可以诶。”

“嘻嘻,对吧!”

“这也是拌面啊,和我家乡的椒鬼面还有鸡火面很像,而且又不是那么的辣,反而吃进去有点甜,后颈貌似也……”

方凡话说早了,这面的后颈足的可以让嗓子喷火!!!

“啊!!!辣死了!辣死了!!!”

“哈哈哈哈哈。”

一面是自己辣到不行的痛,一面是面对自己敞开心扉的笑,最终,他妥协了……

中央域林州不愧是“仙界”最大的一片土地,仅仅是一个区域的集市,就有数千平米,再加上这里的建筑虽然密集,但道路却是敞开的宽,仿佛一眼都望不到边:“这个!难道是烧烤?!”

“烧烤?你的家乡这么叫吗?”

每一粒肉穿在一个竹签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肉,但当它放在烤盘上的时候,方凡就馋了:“居然还有鱿鱼?那是什么,莫非是羊肉!”

“羊肉?你想多了吧,哈哈,那是妖兽的肉。”

“啊?!”

虽然这么说,但方凡还是吃得很香:“不管是不是妖兽的肉,吃着香不就完了!”

“哈哈,虽然妖兽的肉的确可以提升体魄,用这种烹饪方式也可以尽可能的消除腥味,但很多人还是因为这是妖兽的肉所以嗤之以鼻,你居然还不嫌弃,还吃了五十串?!”

这就是家乡烧烤的味道啊,虽然调味料的确放的不少,但这才是烧烤的精髓!!!

看到如此津津乐道的方凡,药娇娥的眼睛貌似已经离不开方凡的脸了:啊~~我在干什么,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盯着,他……

想着想着,她的眼睛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望向方凡,他哪怕已经易容了,哪怕已经隐藏了修为,但他的气场,就是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方凡在集市走得这一路,每个女孩子都会都看两眼方凡,毕竟成仙的人就是这么逍遥自在,而在“仙界”却没能成仙的人,在没有科技发展的帮助下,他们的思维就是保守的,以至于方凡的气场就变得如此不同寻常。

集市终于逛完了,药娇娥打算带着方凡去往黑市拍卖场,路上居然见到了一群奴隶:“药娇娥,那是怎么回事?”

“什么?你是问那些奴隶吗?”

“中央域林州不是不允许私自……”

“不是的,他们只说不能私自打斗,但想要在中央域林州得到奴隶,都是要签文书的,所以他们怎么虐待都是合法的。”

“有卖奴隶的地方吗?”

“有是有……”

“都有什么样的?”

“大多都是亚人,就是妖兽强行玷污我们人族后不伦不类的物种,虽然这么说,但他们是无辜的……你可不能歧视他们啊……”

“我知道的……”

药娇娥将方凡带到奴隶商这里:“怎么大多都是女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妖兽与人族之后总是大多都是女性,男性虽有,但很少,不过一般亚人男性的战斗力都很强,女性亚人大多被那些富商买回去都会被迫……”

“你不想说就别说,我清楚的。”

方凡不由自主的将手放在药娇娥的脑袋上,药娇娥一点也不反感,反而有点高兴,很有安全感:“不过你也别小看女性亚人,在法术方面女性亚人的造诣极高!”

“亚人吗……”方凡貌似想到一个不得了的想法,“那个老板,中央域林州只有你这里有卖奴隶吗?”

“是的,不过除了这里还有一个地方有时候会出售高质量的亚人,就是黑市拍卖行,不过其余的亚人都是在这里。”

“你们运送亚人的来源是哪里?”

老板起初是不打算说的,但方凡说:“你放心,你悄悄告诉我,我不和任何人说,并且将你现有的亚人全部买进。”

“方源!你买这么多亚人干什么?”

“你放心,我不会虐待她们的。”

“哈哈,好说好说,其实啊……”

原来如此,中央域林州的确是一个恐怖的地方,其实亚人这种族是十分难以培育的,因为大多数人族与妖族结合几乎都会毙命,只有极少数才能将后代存活,而中央域林州因为有那神秘的玉皇池水,在大型仿佛屠宰场一般的地方让无数妖兽与人族结合,最终在即将死去的人族身上滴上玉皇池,等待人族与妖族全部死去,人族或妖族肚子中的胎儿就是因为玉皇池的神奇力量转世,最终变成流星坠落到城主府特意开辟的一处禁地之中,那些人族是城中人,妖族则是他们在外抓来的……这……太恐怖了!

方凡转手就将在场大约五百个亚人全部买进,为了他们能够有一处住所,方凡还特意掏大价钱买了一块地,让他们可以在里面生活,最后再找来黄沧海管理他们,自己则先陪药娇娥去一趟黑市。

其实目前也没花多少灵石,买亚人花了五百万上品灵石,土地本来就不多了,还要买大,所以这次的确是大出血,花了一亿极品灵石。

“你打算把这些亚人怎么办?”

“你放心,到时候我还带人将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说起来,妖族与亚人的区别……”

“自然就是外貌了,妖族虽有人的形态,但模样还是妖,亚人则是人却带有一点妖的特征而已……”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