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喽!大家好啊,可能各位看到我的时候会有一点懵逼,不知道我是谁,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啊,我是作者所写第一部签约小说《魔神天雷》的主角,天人,今天很开心啊,很感谢17K和作者给我一次登台亮相的机会,最后我会把我的设定写在本章最下方。

其实我与本作《修仙只为恋爱》现在会跨平台,主要还是现实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原平台毕竟是目前大陆第一,作者第一次写就慕名而去,虽说是签约了但并没有什么机会出头,加上我们《魔神天雷》本来就是作者在第一次疫情暴发宅家无聊所零零散散拼凑出来的“散文”。一开始在写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什么剧情,单纯是为了“爽”而写的,加上作者是个人写作,错字错句非常非常多,不过怎么说,作者的脑洞也不算小,还是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可以说《魔神天雷》就是作者的黑历史了!

但不管怎么说,说好的联动还是要联动的,一开始我就出场赋予方凡开挂般的能力,为什么呢?很简单,方凡的人设与经历一大部分就是作者他老人家本人的经历,也就是以本人为参照物写出这虚拟的现实,作者亲儿子都实锤了,我天人在作者的心目中就是创世神,无上的实力代表,要是不出来表示表示我怕我再没机会出来亮相了……

原计划其实作者是打算建立一个庞大的作品关联宇宙,但现在看来是不大可能了。

方凡:“诶诶诶够了啊,你没事跑我主场干嘛?而且直接说话没引号是吧,咋地,搞事情啊?”

诶?今天你不上班啊,为什么会在这里?

方凡:“我再不登场,新来的观众都以为你是新来的主角了好吗,抢地盘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啊?”

哈哈,你误会了。

方凡:“那你说,你今天到底来干嘛的?”

哦对对对,今天我来的主要目的是告诉大家,《修仙只为恋爱》终于成为了第二部作者的签约作品,而且即将成为作者第一部上架作品,我透过时空去看了看,第二卷的内容有一点点接近于爽文吧,打斗虽不少但描述并不多,而且还……

方凡:“诶诶诶!闭嘴啊!剧透啊!来人!”

诶?诶?诶?你们干什么?我才是今天的主角!你们不能……

天人的嘴被封印了……

方凡:“咳咳,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再次相遇啊,第二卷内容将于2023年1月1日元旦节准时发售,我偷偷告诉大家吧,我在第二卷……圆……满……了……咳咳!!!不过也算是一路坎坷额,死了不少人……诶算了,说多了都是泪,先给大家看看天人大大的设定数据吧。”

天人(顾名思义天上来的人真名不得而知,原本是凡人因为某些原因到了神界,但在生活没名字不方便,起名字又麻烦所以用这个名字)

本来是黑发到了神界和他们一样人人都是紫发天雷练成变白发,入魔界变黑发。

自主用“传说级戒指”封印了天雷与紫电,并想方设法隐藏了自己的暗属性

16岁男拥有强大的毅力与正义感

不想显眼所以专门学习体术

但是没法藏住自己的实力

武器(修罗道的武器):因为受到冰系的影响被称为灵剑“灵狐”

男主拥有的属性:

雷(天雷:被封印,但紫电可以使用,天人在前期一直使用的天雷真名为神雷是凡间最强的力量)。

火(神火:蓝色的火焰苍炎。人称神火,百年前世界上没有人会,相比之下玫炎稍微多一点:分红色火焰)。

冰(神冰:这属性不像雷与火可以升级,不过作为三大属性之一,它被分有等级:低级,中级,高级,超级,神级)

天火(白色的火焰,在未来篇天人施展的最新力量,与普通的神火不同,使用天雷与暗属性加以压缩,十张符咒的辅助,次元神眼的多次元融合,再配合神火、神冰、神雷混合而成,最后再把天雷注入其中,得到无比巨大的力量。修炼这个几乎不可能,因为没有人有条件修炼)

暗属性(魔界特有的属性,可以模仿任意凡间属性,如果是本身会的属性例如火,可以变为暗炎大大增加其威力)

无属性(拥有自创魔法阵的功效,在这之上如拥有三种或三种以上的属性则可召唤“神雷”不过威力不如纯正“天雷”的万分之一)

特殊技:圣光系(净化),魔王系(支配),空间系(创造),空间系(传送),空间系(定位)

后期还学会了符咒。

拥有的武器:“灵狐刀”,“暗影刃”,“灵符”,“传说级戒指”,“魔王之剑”,“魔龙匕首”,“天雷剑”,“次元神眼”,“魔神之刃”。

魔王之剑:绝对防御。

魔神之刃:潜力释放。

次元神眼:多次元混合。

天人称号:“神界第一”,“魔界帝王”,“凡间人才”,“魔力怪才”,“武学奇才”,“后宫王”等。

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妹控!但实际上:

最喜欢灵灵,因为对其她人也有好感,所以没有决定谁是正宫。

老婆:灵灵、蒂娜、娜娜、千夏、露露、陆玲、千雪、雪梨、玛利亚、玥儿、爱丽、美玉。

最后将凡间,魔界,神界统一,成为了世界第一的人。

注:天人的常态实力强大是因为自身的战斗经验以及元素众多的魔法体质不同。

按照未来的魔力测试:

常态:1500

体术:2500

神火:6800

神雷:8000

全力:

暗影:

暗全:

魔神:

极限:

紫电:

天雷:

次元:

人剑:

天火:

天炎-地火:

至尊-王者:

注:未来平均每人的魔力测试为200

天人在未来的孩子,都有灵源儿、蒂利、千寻、陆雪、千林、雪菲、美林林、娜莎、露尔、玥新。(全是女儿)

唯独的儿子是艾尔,天人与爱丽的孩子,也是最小,生活环境最不一样的孩子。艾尔这个名字,因为天人的名字是瞎编的,爱丽的爱字又不适合男孩子,所以现编了一个名字。

注:上面的名字顺序就是她们的年龄顺序,千寻是千夏的孩子,千林是千雪的孩子。至于她们的名字都随母亲是因为“天”这个字不好编名字。

方凡:“诶,爽文就是不一样,按照天人的设定和我的设定暂时结合一下的实话,我现在连天人的常态全力状态都打不过……作者!!!我才是你亲儿子啊!!!你偏心!!!”

本作者无奈的表示:你这又不是龙傲天爽文……

外传(1)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