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各位注意,各位注意!把目光都投向这里!

现在的时间线,是传言方凡死后不久的地球,而今天的主角,是已经抛弃过方凡一次的王筱。

王筱一个人,她的迷茫使她的人设让作者也不知所措,明明心中有方凡,为何当年会选择断舍离?不过说再多也只是无用功,自从知道方凡为世捐躯她的心都凉了半截,一个人独自走在荒无人烟的森林里,周围寂静诡异,不知为何,走着走着感觉有一股神奇的感觉在吸引着王筱,她也是加快步伐向那里跑去。

这地方也是诡异,不远处还传来让人耳熟且悲伤的歌声,王筱这人从来不信鬼,并且吸引力正在逐渐扩大,她岂有不上的道理?

最终,两人相遇,王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女人,那雪白色的头发,滑嫩的肌肤,却不是地上凡人所能够拥有的。

“你是谁?”

“我,我是王筱,你又是……”

她没有回答,事实上站在王筱面前的,正是《魔神天雷》外传最后一章被天人拒绝的雅典娜:

在天人的世界观之中,雅典娜为圣人:弗拉里克(元素之神)取的名字,因为她非常的美丽,加上超位冰系,被封为半神。

女,年龄至少100岁,对《魔神天雷》男主(天人)有偏向,终身未嫁。

圣人:弗拉里克(元素之神)赐予了雅典娜生命。

雅典娜是凡间长生不死的小神,所以她会一直也是唯一继承这一至尊之位不动的人。

据说大约100年前同圣人封印了魔王。

如今雅典娜不知为何好似功力丧失一大半,连样貌也年轻了许多,可能是为天人所做出的改变,毕竟天人就喜欢少女风类型的女孩子。

“那,那个,仙女?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只是来看看,那个负心汉一直关注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负心汉?仙女是遇到渣男了?哪个男的看着你不会心动的,还会甩了你?”

“不,不是的,是我的问题。”

雅典娜的自我反思让王筱也产生了自我怀疑,当时要是王筱没有拒绝方凡,会不会方凡还会快乐的活着,但一切都已经于事无补,王筱不知道的是,哪怕她不拒绝,方凡也会执行消灭凶兽的任务,而且这两人的离别让方凡真的想了很多,也让方凡彻底对王筱这个人感到绝望。

“仙女,其实我有个疑惑,你说,一个很喜欢你很喜欢你的人,你想了好久,他追了你好久,相处久了,你觉得可以与他交往,可在交往过程中,你却觉得不如你心,最终只是在一起了一个月就分手了,结果分手没多久,那人就变了,变得更加迷人帅气,并且做出了举世的好事,你的心开始陷入自我怀疑,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呵,这种问题只有同为陷入感情纠葛的女生才懂吧,我只知道,如果一个女人真的喜欢面前的男人,就一定不能放手,不然……”

“那如果,那个男人,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呢?”

王筱的提问最终回应的只有沉默,雅典娜表示这个女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忽然,剧烈的响声让两人震惊,火山突然喷发,兽潮涌进,从火山口接连涌出,王筱吓得不轻,转身想跑却摔了一跤,回头看那女子居然还站在原地,赶忙返回拖着雅典娜一起跑,雅典娜表示疑惑:“你在干嘛?”

“跑啊,你吓傻了?那可是兽潮啊!”

雅典娜挣脱王筱的手,径直朝着兽潮走去:也罢,天人所在意的世界,不是你们这些怪兽能够破坏的!虽然我实力已经被心伤掉了一半之多,但灭掉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雅典娜的脚慢慢离开了地面,她一抬头,眼泪从眼睛慢慢流出,最终形成一柄利剑,雅典娜手握利剑:“此剑,赐名断念,今日,你就与我,斩妖除魔!”

雅典娜只是使劲一挥剑,无数寒冰剑蜂拥而至。接触到剑气的凶兽直接变成冰雕,一碰就碎,一剑!两剑!三剑!

兽潮就这样被平息了,雅典娜貌似魔力用完,毕竟不在自己的主世界,没有相应的魔力提供补充。

王筱哪见过这场面,但她想到一件事,如若自己也能够变强,就不会让相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仙女!你愿意收我为徒吗?”

雅典娜本意是不想收人类为徒,但又想到此女与自己颇有一点小相似的地方:“也罢,这柄断念就当作为师送你的礼物,你就用它,斩妖除魔!”

“是!师父!”

自那以后,王筱的气质也变得不一样了,有“神兵”在手,哪怕王筱一开始连“武徒”都不算,但低阶的凶兽根本打不过她。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雅典娜有一点觉得腻了,就在王筱还在练功的时候偷偷离开了,而“断念”还是留在了王筱的身边,当王筱醒来的时候,师父已经走了,她又陷入了迷茫,与此同时,地球上第一批绝世强者们一起创建了武道学院,让王筱觉得,自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果然,王筱凭借着独特的战技、武器,还有熟练的战斗经验直接出圈,但哪怕这样也填不满王筱内心的空虚。

有一次高中同学聚会,刘桃、杨玉霞、陈淑芳等当年网暴过方凡的同学都来了,本来同学聚会应该是快乐的一天,但就她们当年因为王筱没有承认与方凡的关系,结果使得方凡二度受伤,此事被再一次拿到了台面上,这话题一度让王筱再次陷入自我怀疑,聚会最终也不欢而散。

王筱一个人回到因为凶兽入侵而已经报废的那所熟悉的高中:是我做错了吗,方凡,我错了……我……

王筱的哭泣声虽然不大,但也吸引来了一些混混的注意力,他们天天无恶不作,失去了住所便成天想着为所欲为,今日见到一个修炼者一开始还很慌,但他们几番试探,对方却根本不还手。

“嘿嘿,大哥,你来。”

“废话!这等美女等我结束,你们哥几个随便。”

“好嘞!”

就在王筱要被下以毒手之时!那个男人!他回来了!

外传(2)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