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部好的大片,不仅仅是特效,也不仅仅是华丽的技巧。

如果不能像林间瀑布下的燎燎琴声,从单一的平静的旋律到几番起伏的喧闹,这是没有代入感沉浸式。从平静中渐渐交错,在交错中有复杂的情绪,再胜利的平和,那种潮起潮落的氛围。

当一位弱小无助颓废的小毛头,在不断的被世俗的打压中,他一步步成长,他脸上褪去的是稚嫩的无知,那是有恐惧、没把握、却坚定、不服输、不忍灭的情感交织的特写的。

当他被寒冷的温度冻成了冰块,他不是使用抵抗,而是让自己变成冰冷的运动物体,当炎热灼伤他的全身,他不是想办法灭火,而是成为一团火。那种毫无天敌顺应你的攻击,并加强他的能力,

而男主人公只是平和的吸收,收放自如的操控在手间,无论你的速度、力量来的多么迅猛,他都将借力而化解。

然后从奄奄一息中又站立起来,这是让敌人都无法战胜的震撼。

你可以用更强的邪恶打败此刻,但他又将悄无声息的从残骸中爬出来。

在无数的敌人中寻找盟友,暗剑难防,只要都是为正义而生的英雄。

他悄悄的磨练意志,百毒不侵,几千年甚至几万年的文化不会被几百年的特效取代,可特效是影片的表现媒介。

用最气势的音效,雕刻最庄严肃穆的形象。

穿越在千军万马间

踏破千重山崩地裂

任凭雷电交加

打在我遍体鳞伤的盔甲上

塑成新的战甲

用无尽的磨难证明我的刚强

然后坚定的眼神

穿梭在宇宙间

滑稽的超级英雄联盟,被我带入新的领域,一次次在突破,一次次在失败,又一次次振奋人心。

无形幻有型,毫无魔法妖法可言,那种随处能造我攻击的世界。

在量子与意识之间,我无所不能,成为最敬以为傲的东方战神。

元真与本尊,终将带上那别具一格的盔甲,无论怎样的材质,都是周围的顺势而为,驾万物之上的猛烈。

你总有弱点,我总能攻克你的缺陷,在战场这条路上,超级英雄元真,不会输。

然后在将打倒你的瞬间,与你握手言和,那种伟人般客气,毫无形象包袱,多自然。

你将进入我的剧本,在里面,你的角色我设定,我会让你成功,沉迷在我的战术世界。直到你明白你已经输在我的胜利布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