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英雄元真 > 远古兽人入侵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本尊走向最高的楼顶,他喜欢在屋顶吹风,走出铁门,没走几步,

“喂,有事找你聊聊”

他惊吓了一下,

“你能不能别神出鬼没的在我身后闪现”

一位化身为戴平扁帽子隐士白光站立在墙壁旁,他周围的红蓝粒子如宇宙星辰般环绕周围。

单眼皮帅哥瞬间黑色闪光盔甲覆盖全身,头部尖角盔甲下隐藏着黑洞般的眼神。

他们不再说话,但眼神交流中他们意识开始新的讨论。

“找我什么事”

“我不想发出声音,城市每处角落有窥视者”

“你说网络黑客?就只要有摄像头、网络、任何凭借回音,都能扩大我们的对话?”

“当然,不想被人窥听。”

“黑客面对世界的毁灭不动于衷?”

“谁知道,总有些心理变态的人,会干扰正义的行动。”

“能不能造点茶喝?”

“行,”元真打了个响指,天台上面出现了茶几翻滚的茶水。

两人对立而坐,没有其他声响,意识继续交流。

“窥视者,挺有趣,那不是人类的隐私生活都能被他看的一清二楚?”

“谁管那些凡人,都是盲目的羔羊。”

“你说吧,什么事?”

“我感应到远处埃及在召唤恶灵野兽。但需要极高的温度那些敌人才能存活。”

“那好结局,人类的科技如此发达,都能呼风唤雨,就让国际多发几颗导弹让温度降低到0度一下,让那些从沙漠里爬出来的野兽冰冻封存。”

“你不是要保护人类?怎么这么快就顺其自然了?”

“害,我地下之城已经人数很多了,地上的人自己看造化生存呗。”本尊喝了口茶,悠哉悠哉的摇摆道。

“你是想跟我元真合而为一了?”

“谁跟你融为一体,你个自命清高的圣人。”

“那我们两个还是去战地看看吧。”

“你瞬移呀,你意识控制空间能力比我强大。”

“额”元真竟然开始比本尊还上心起来。

“拿你没办法”说完时间空间都加速到第第二天中午时分。

“本尊你跟世界沟通了吗?”

“你的意识用了,我怎么能闲着,早分身通知过了。能不能搞点帐篷挡风,我想温暖的喝茶。”

只见远处沙漠大风四起,天空天气导弹也跟着乌云密布。

野兽开始嚎叫,天空瞬间冰雹落地,一场野兽与自然的大战展开序幕。

沙漠结冰,野兽被冻僵坏死,可沙漠地下开始如岩浆般流动起来,更多的爬行飞行兽开始奋力爬出来。

眼看导弹已经消耗过多,在资金面前,恶灵无限的威力似乎力量变得更强大。

元真与本尊坐不住了,忽然间,元真跳上天空,吸收宇宙之灵气,将埃及变成温度极低的黑色洞穴。

本尊骑上飞腾的战马,一路斩断一只想要爬出来野兽的兽爪。

本尊变化为巨大的黑灵勇士,他跳跃将那些巨型猛兽又拽入黄泉。

“元真,快点冻结它们的通道!”

“元真蓄力已久的元气如亿万颗星辰爆破,将结界完全封冻在冰川之下。”

温度渐渐回归正常,而那些温度极低的冰川形成了新的钻石、金刚石,能硬度极高的矿石,盖住在埃及上方,永远的压住了恶灵野兽。

“元真,你这个好,还给人类带来了大笔矿产资源!”

元真本尊笑道,便在空中瞬间消失在时空屏蔽之中。

联合国新闻报道

“今日埃及凸现矿石凸抬,可能是一种前所未闻的自然现象。专家对这种现象也无法解释,只能说板块突然摇动,导致地下矿石移位撬动在外界。”

深夜,本尊抽了一根烟,安逸的表情,坐在最高楼顶的天台长板上。

其实有没有人类阻碍或者帮助,面对自然巨大危机,面对天地的抗衡,都是那么无力。

不过,好在我的平行宇宙,还有许多的英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