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元真和本尊的平行宇宙中,一位被普通人误解为精神病人,正在进行心理医生的心理疏导。

“刚才你也做了测试题了,其实你自己的状况大概有一定了解了。”

“医生,我真的没有病”

“你是否感觉感觉自己与一些无关联的事情联系在一起?是否觉得有人在不停暗中传递与你生活无关信息?是否觉得自己用智慧猜中了一些暗语?”女医生很同情的问道。

“对,有时候会这么觉得,”

“你应该找个对象,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那些事情与你无关,这是我的建议,只会让你沉迷在另一个虚假编织的世界。”医生语重心长的提醒他

“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可能我真的病了,所以没办法像他们一样不聪明的活着。”

“你是不是觉得你有时很灵光,还喜欢科学?”

“对,医生,我做错了吗?”

“我介意你多跟朋友出去玩,融入他们的生活。”

“为什么?我为什么跟他们一样?”

“可是你这样会很痛苦。”

“不不不,我像他们一样会更痛苦。”

“唉,这里有些提高食欲和心情愉悦的药,你拿去回家使用,下次记得准时来看病”

“好的。”

他走出了门,便手机又传来消息,短视频,四处各地屏幕,闪现出提醒的字样。他不想理会,他知道有人在提醒他“别信她,她也是个普通人。”

他跑回家,想躲在床上被窝里听歌,蓝牙耳机又间断性的接触不良的卡顿出几个关键字,

“别吃,你很棒,相信自己”

他在恐惧中却又更倾向信任那些提示语。

他拒绝了医生的治疗,他开始寻找那些黑客,或许圈子在医生口里说的“虚拟世界”

就这样,未来又将多个人间反派角色。

本尊的对手,总是无尽的出现,确是平凡的肉身,而本尊却不能将他们抹除,只有阻止和协助正义,才是最好的处理。

或许平行宇宙还有“炸弹人”、“造毒人”“邪恶基因克隆少爷”“智能科技邪恶组织”“邪恶慈善家培养的极端人群”“基因突变的怪物”

太多太多,还需要细细制造剧情人物,让平行宇宙更加清晰完整。

地上与地下的人群转移,新的世界间谍,妄想稳定他们的老势力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