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妈妈说了,要不是你,女主角的位置就是我的,是你抢了我的位置!妈妈说得没错,你就是个小偷!小贱人!”

听得风凌羽有些无语。

什么女主角?女主角不就是安颜阿姨么?她说的不会就是这部剧的女主角童年角色吧?嗯,自己准备出演的那个七公主角色。

但这个角色不是王伯伯王伯伯找不到合适的演员,才找上自己的么?什么时候成了这小屁孩的?

而且,才七八岁的孩子又怎么会骂出这些话,肯定是有人经常在她耳边骂,才被这小屁孩给学了去。

再结合女孩刚才的话,那就是女孩妈妈无疑了。

听着她说的话,风凌羽不为所动,余光瞄到某处,松开她的手就跳下板凳,女孩另一只超她脸打来的手落了个空,一下子打在洗手台上。

“咚!”

听着那撞击沉闷的声音,她都替女孩感到痛。

啊这……

罪过罪过!

她可不是故意的,不躲的话,挨打的就是她了。

傻子才不躲开!

风凌羽道:“你胡说,明明那角色是王伯伯亲自找我演的,根本就不是你的!根本不存在偷的问题!”

至于角色的问题,她肯定得为自己说明一下。

就算她还没有接触演戏,也懂这一行的规矩,在角色没有定下的情况下,一切都存在变数,不要以为口头说说这个角色是谁的就是谁的,没有签下合同,都不要信以为真。

就算是签下了合同,角色也是能飞的!

毕竟这一行,潜规则还是挺多的。

不要问为什么她知道那么多,还是她恶补娱乐圈常识一晚上的成果。

另外,她是从王导那里得知,他要找的从来只是五岁之下的孩子,五岁之上的他说过年龄太大不合适。

这才通过白阿姨的介绍找到了她。

“呜哇!就是你!就是你偷我的!小偷!你是小偷!”手上的剧痛,加上风凌羽的话,使得女孩“哇”地一声大哭起来,还一直骂着“小偷”。

妈妈都说了,是这个小偷偷了她的角色!

要不是这个小偷,她一定能够扮演女主角的,到时候就能和妈妈一样火遍全国的!

“怎么回事?小欢欢你怎么坐在地上?”外面有人听到动静,一个女人踩着高跟鞋进来问道。

女人看见自家女儿坐在脏湿的地上,眼中闪过一抹嫌弃,但还是忍了下来,再看见站在一旁安然无恙的风凌羽,愣了几秒,随之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中换上的是一抹算计。

“小羽毛,就算是我小欢欢有哪里得罪了你让你不高兴了,你也不能动手推她啊!”女人伸手本想将她女儿抱起,但看到自家女儿哭的衣服都沾了不少鼻涕,改为拉她起来,然后居高临下以一副长辈的姿态严肃地看着风凌羽,眼中是数之不尽的算计和恶意。

她动手推人?

风凌羽听到这话倒是忍不住笑了,道:“这位阿姨,你说这话倒是搞笑了,我为什么要推她?这是她自己摔的。”